[30/32高拱盖不锈钢炒锅煎锅不粘锅无烟锅无涂层电磁炉]/VIP/炒锅,电磁炉,涂层,不锈钢,不粘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迷恋厨房间不锈钢锅具 >30/32高拱盖不锈钢炒锅煎锅不粘锅无烟锅无涂层电磁炉

30/32高拱盖不锈钢炒锅煎锅不粘锅无烟锅无涂层电磁炉

30/32高拱盖不锈钢炒锅煎锅不粘锅无烟锅无涂层电磁炉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迷恋厨房间不锈钢锅具
品牌:
价格:
246.00-256.00
旺旺:
爱可儿vs彬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2
30/32高拱盖不锈钢炒锅煎锅不粘锅无烟锅无涂层电磁炉详情:






买家热评商品推荐

由自动推荐
宝贝评分
很漂亮厚实
l**y
送父母的,很满意!店家态度非常好,解释到位
梦**儿
宝贝评分
还可以吧,
飘**间
材质用的很好,发货速度也很快,卖家很热心
p**5
宝贝评分
质量很好!
r**b
按照掌柜说的试了下,煎了饺子,确实不沾。
彭**均
宝贝评分
好,我喜欢。
w**9
很好的,像是传说中的不锈钢,有点重量哦
云**e
宝贝评分
今天刚用感觉可以不错
束**奇
锅子非常好,店家服务也非常好,发货和物流非常快,需要会再光顾。
周**4
宝贝评分
很好很强大
一**碗
很好,很强大
一**碗
宝贝评分
秒杀苏泊尔啊
g**x
卖家态度非常好,这款锅很精致,好用,打5分
z**9
宝贝评分
看着挺好还没用
炫**湖
锅很重,锅边很容易伤手。
悠**1

一、产品规格与品质

品名:Posylka波尔卡30高拱盖炒锅

材质:全部5层德国进口不锈钢
第一层18/10医用不锈钢
第二层1005纯铝
第三层3003铝合金
第四层1005纯铝
第五层18/0不锈钢(磁性不锈钢)

规格:内直径30cm,外直径32cm,锅体内深9cm,锅盖深8cm,手柄长度24cm,锅体厚度3mm,锅体1.91KG,锅盖0.86KG,带包装3.69kg

      内直径32cm,外直径34cm,锅体内深9cm,手柄长度24cm,锅体厚度3mm,锅体2.02KG,锅盖0.93KG,带包装3.86kg

品质:一等正品、锅底品牌碳印

包装:运输专用盒、 说明书

二、产品结构

1、锅具采用德国18/10优质不锈钢,锅底中间夹层的铝块是纯度高达99.5%的法国铝块,外层磁性不锈钢可用电磁炉,采用2008吨摩擦压力机一次打压成型。
2、表面亚光处理,不怕刮、不怕磨,易清洁。

3、不锈钢铸件手柄,点焊工艺,隔热效果好。
4、锅身厚3mm,碗状辐射大容量锅底,导热迅速,传热均匀,16cm左右平面可接触炉面。

三、产品性能

1、特点:打压锅底制技术,传热特快的加厚铝片,以500度高温及2500吨高冲击摩擦压力焊精制而成,结合更坚固,传热更快更均匀,省时省能源。设计充分考虑使用者的感受,操作更简单方便,厨艺倍添情趣:低油烟、不粘底、免水去腥原味煮食法、免翻炒煮食法、(炒青菜不翻炒、不开盖、不会黄)免水免油恒温煮食法,一锅多用,实用性强。
2、节能料理:您只需要在锅中放入一小勺水及一粒鸡蛋,用中小火,7-8分钟后,煮鸡蛋便可新鲜出锅。

3、无油料理:如果担心肉类食物过多的油脂让您发胖,凭借18/10优质高密度不锈钢及卓越的均匀受热性能,利用食物本身含有的油脂完成烹饪。
4、全能料理:不仅使您烹饪传统中餐游刃有余,烹饪披萨、蛋糕、牛排等西式大餐,焖、煎、爆、烤、煮样样都出色。

5、此锅可与任何材质的锅铲配用。

6、煤气、天然气炉、电磁炉、电炉、烤箱、洗碗机均可适用。

7、无油烟达80%。基本勿须使用油烟机。

如何不粘锅

烹饪肉制品,须待锅具内壁出现油纹,而且锅内温度有烫手感觉时,再把肉制品放入锅内进行烹饪。
煎鱼、鸡蛋或牛排等含油脂等食物时,不要急于翻面。在煎烤一面时,可以试着用铲子推动食物,如可以推动,则可翻到另一面;如若不是,应该稍候片刻,等能推动时再翻面。太快翻面,食物容易破皮粘底。
油炸含水分的食物时,最好先沥干食物中的水分,然后再进行油炸。

 

 

迷恋厨房间不锈钢锅具评价:

四川绵阳 ID554575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宁夏银川 ID782329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西崇左 ID791307 :
很好看 赞 质量非常好,30/32高拱盖不锈钢炒锅煎锅不粘锅无烟锅无涂层电磁炉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质量很好,希望更多的朋友信赖.店主态度特好,我会再次光顾的.可不可以再便宜点.我带朋友来你家买。不好意思评价晚了,非常好的店家,东西很欢!买来这个是送人的她很喜欢卖家的贴心让我感到很温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安徽亳州 ID498113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市场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北咸宁 ID23376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海南陵水 ID455805 :
掌柜人不错 。30/32高拱盖不锈钢炒锅煎锅不粘锅无烟锅无涂层电磁炉很好 服务很热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辽宁盘锦 ID962707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的正确吃法与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北邯郸 ID456035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东潮州 ID214372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757955 :
好的超出我的想象、确实挺不错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与“30/32高拱盖不锈钢炒锅煎锅不粘锅无烟锅无涂层电磁炉"”相关的推荐
与“30/32高拱盖不锈钢炒锅煎锅不粘锅无烟锅无涂层电磁炉”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