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玉器促销翡翠项链满色干青铁龙生路路通挂绳DIY玉石配件挂链]/狂欢继续/挂链,通灵,玉器,玉石,翡翠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灵玉 >通灵玉器促销翡翠项链满色干青铁龙生路路通挂绳DIY玉石配件挂链

通灵玉器促销翡翠项链满色干青铁龙生路路通挂绳DIY玉石配件挂链

通灵玉器促销翡翠项链满色干青铁龙生路路通挂绳DIY玉石配件挂链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通灵玉
品牌:
价格:
38.00
旺旺:
通灵玉直营店
发货速度:
4.76
描述评分:
4.66
服务评分:
4.76
通灵玉器促销翡翠项链满色干青铁龙生路路通挂绳DIY玉石配件挂链详情:






 

新店开张  冲钻赔本甩卖  限时秒杀100%好评 众多买家亲身体验见证!

请喜欢的亲从速购买噢!2013最流行的万能搭配挂链!
不是那家都亏的起 ,我们是自己的实体店铺,保证是和田玉同等质量比价格,同等价格比品质。绝对物有所值!

 淘宝小店初开张,为了长远发展,我们重销量重信誉不重利润。如果亲们觉得小店的宝贝物美价廉,希望能多多光顾,多多宣传!!您购物放心,我们也开心!!质好重信,才是企业长久生存之道!!

【产地】缅甸

【工艺】纯手工精雕细琢,全手工细磨精抛光精心打造

★【简介】:选用缅甸干青翡翠,色均深绿,小店友情搭配,适合搭配玉牌、玉佩、立体随型挂件等。
【产品介绍】龙生,翡翠产于缅甸的龙肯矿区,90年代初期由缅甸村民在龙肯首次挖出,整个25个矿洞呈带状似龙盘绕,当地狂呼"天龙降生",这就是“天龙生”翡翠的由来。 “天龙生”翡翠的特点为天龙生翡翠的翠色很艳,可制作成满绿饰品。

铁龙生色元素的正绿、结构致密,由富铬硬玉矿物集合体组成。矿物主要为硬玉占95%以上,次为铬、镇、钙、铁等。使度、比重、折射率均与翡翠同,实为翡翠的一个品种。当它的比重、硬度及折射率与翡翠不同时,说明其内其它矿物含量增多,己不属翡翠品种了。古时己用它来做薄的饰品,十分美丽。
  其实,从宝石学的角度来看,铁龙生的主要矿物组分就是钠铬辉石,而且其显微结构也和其他干青种翡翠是相同的。所以”铁龙生“应属于干青种翡翠的一种。

原料图片,用水去掉表层的灰尘,懂的人可以看出质量和水头

什么是干青翡翠?

      干青种翡翠的主要矿物组分为钠铬辉石(又称陨铬辉石),20世纪末90年代又泛起了一个新的品种,被业界称为“铁龙生”。干青种翡翠先容的凸起缺点是透明度差,阳光照射不进,质地粗且底干,敲击原石的声音干涩粗拙。也有人将铁龙生归为单唯一类,实在从宝石学的角度来看,铁龙生的主要矿物组分就是钠铬辉石,而且其显微结构也和其他干青种翡翠是相同的,所以应属于干青种翡翠。

干青种翡翠颜色:

    干青种翡翠颜色浓绿悦目,色纯正不邪,有时偏暗发黑,矿物组分颗粒较好,颗粒度往往较大,肉眼即能辨认出粒状或柱状的晶体颗粒。 

通灵玉评价:

甘肃武威 ID721567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淮安 ID933174 :
癌症病人吃什么提高免疫力?远离癌症就要服用灵芝孢子粉!孕妇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北海 ID691633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对人身体有啥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济源 ID157697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枣庄 ID965765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黔西南 ID626909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钦州 ID52144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827392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东莞 ID940973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恒修堂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丽江 ID242070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通灵玉器促销翡翠项链满色干青铁龙生路路通挂绳DIY玉石配件挂链"”相关的推荐
与“通灵玉器促销翡翠项链满色干青铁龙生路路通挂绳DIY玉石配件挂链”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