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里儿童内衣秋冬男童女童纯棉印花莱卡秋衣裤中大童宝宝长袖套装]/温暖冬靴/男童,女童,长袖,纯棉,中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朵朵童趣童装 >其里儿童内衣秋冬男童女童纯棉印花莱卡秋衣裤中大童宝宝长袖套装

其里儿童内衣秋冬男童女童纯棉印花莱卡秋衣裤中大童宝宝长袖套装

其里儿童内衣秋冬男童女童纯棉印花莱卡秋衣裤中大童宝宝长袖套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朵朵童趣童装
品牌:
价格:
160.70-190.00
旺旺:
悠闲的猫_2007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90
其里儿童内衣秋冬男童女童纯棉印花莱卡秋衣裤中大童宝宝长袖套装详情:






 

RMB:179.20
RMB:210.00
RMB:118.00
RMB:150.00
RMB:35
RMB:35
RMB:39
RMB:36
超级店长[宝]

 

 

 

 

1.关于色差
商品照片均为专业摄影师拍摄,尽量与实物保持一致,但由于拍摄技术/环境光线/显示器色差等原因,可能导致图片与实物有略有色差,请最终请以实物的颜色为准。
2.关于尺码
为方便选购,已在宝贝描述提供了尺码对照表、测量方法。然而因每个人的体型不同,个体感受也有差异,对于尺码我们只提供建议,具体尺码选择请根据个人体形和购买习惯等实际情况来选购。如因尺码不合适或款式颜色不喜欢等原因产生退换货,需要由买家自行承担来回退换货邮费。如因商品本身质量问题产生退换货,来回运费均有我店负责。因为到付运费很贵,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到付件,所以麻烦先行垫付运费,我会在收到货后及时与您联系退还运费。
3.关于衣服
衣服直接从工厂发出,生产出来马上包装,难免有些气味,这属于正常现象。建议敞放几天,气味自然会消失。如对气味较敏感,请慎重考虑后购买。棉质衣服初次洗涤时建议放入盐水中浸泡一会。
4.关于发货
默认发韵达快递如韵达快递不到区域请提前告知,可发其他快递(但可能会造成延迟发货时间或补加运费资费)不发圆通快递,敬请谅解)。偏远地区新疆、内蒙古、西藏、青海、宁夏购买部分商品时需要补加超重费用及转发EMS、顺丰速递需补运费差价,有特殊要求请与客服联系

祝您在猫家购物愉快!
 


纯棉内裤多数是用针织汗布及薄质棉布制成的。由于这类内衣、内裤的吸汗性和透气性较好,无静电感,不刺激皮肤,穿着舒适随体,洗涤方便,因此深受人们喜欢。对于内衣、内裤、床单、床罩等贴身用品要经常洗涤,尤其内衣、内裤更要经常洗涤保持清洁。一方面防止汗渍日久使织物泛黄难以洗净,另一方面又要防止织物上的污垢沾染身体而影响健康。

  对这类衣物的洗涤除了用肥皂手洗外,还可用加酶洗涤剂洗涤。加酶洗涤剂对清除人体分泌物较好,但漂要彻底,防止残留碱液使织物泛黄,同时也防止残留碱液刺激人体皮肤。对于个别特殊用途的白色织物,可用蒸锅进行高温消毒处理。洗涤后的衣物应进行熨烫定型,这不仅能使织物平整挺括,还能增加织物的抗污能力,同时也起到消毒的作用。这类衣物在收藏存放前要晾干晾透,可根据衣形进行折叠存放,但必须与其他服装隔离,单独保管,以防受污染,要做到存放有序,使用方便。 




 

 

 

 

朵朵童趣童装评价:

吉林辽源 ID160426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郑州 ID158253 :
   很不错的卖家,很有耐心~东东也超好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安顺 ID566034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甘孜 ID618887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张家口 ID321957 :
老板性格好,宝贝其里儿童内衣秋冬男童女童纯棉印花莱卡秋衣裤中大童宝宝长袖套装也好,超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钦州 ID309385 :
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怎样才能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医用级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澄迈县 ID385140 :
富硒灵芝孢子粉去壁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十堰 ID433207 :
   物有所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张掖 ID454311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白山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镇江 ID100462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其里儿童内衣秋冬男童女童纯棉印花莱卡秋衣裤中大童宝宝长袖套装"”相关的推荐
与“其里儿童内衣秋冬男童女童纯棉印花莱卡秋衣裤中大童宝宝长袖套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