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土壤检验测试仪 湿度计 酸度计 光照测试仪 有探头]/送礼/测试仪,湿度计,光照,土壤,检验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好心情家庭园艺 >三合一土壤检验测试仪 湿度计 酸度计 光照测试仪 有探头

三合一土壤检验测试仪 湿度计 酸度计 光照测试仪 有探头

三合一土壤检验测试仪 湿度计 酸度计 光照测试仪 有探头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好心情家庭园艺
品牌:
价格:
19.60
旺旺:
hejiacun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2
三合一土壤检验测试仪 湿度计 酸度计 光照测试仪 有探头详情:






三合一土壤测试仪 测湿度/酸碱度/光照度

尺寸:290*50*38MM

重量:90g

   科学的养殖方式,是我们养好花卉的基础。有的花友在看完养花秘籍后,遗憾的摇头,我怎么知道土壤的酸碱度啊;我又估计不出土壤的湿度;到底光照多少才是合适的。现在三用土壤测试仪给你指明了方向,让你对自己爱花的生活环境有了基本的了解。养好花,它可是关键哦!

 产品特点

  价格低廉、品质优良,用于土壤湿度,酸碱度和光照度的测量,是园艺的好帮手;无需电池,便用方便。

 

使用说明:

测土壤PH值和湿度时,先将探头尽量深地插到土里,探头上面部分留大约1厘米.

   拨动笔上的按键到MOIST, MOIST是水份键,对应表上的是MOIST, DRY是干, WET是湿,数值1-3(红色部分)说明需要浇水, 4-7(绿色部分)是合适的,请根据植物的品种调整浇水时间, 8-10(蓝色部分)说明太湿了.

拨动笔上的按键到PH, PH是酸碱度键,对应表上的是8-3.5数值, ALKALINE是碱, ACDIC是酸,数值7基本是中性,数值越小说明酸度越大,请根据植物的品种调整土壤酸碱度.

注意事项:

1.使用时注意插电极时不能碰到石头,不要用力过猛,否则容易伤害电极.

  用完后要及时把电极洗干净.(严禁直接伸入水中测量)。

2.不能长期插在土壤里使用!以免损坏

土壤酸碱度

  土壤酸碱度 又称“土壤反应”。它是土壤溶液的酸碱反应。主要取决于土壤溶液中氢离子的浓度,以pH值表示。pH值等于7的溶液为中性溶液;pH值小于7,为酸性反应;pH值大于7为碱性反应。土壤酸碱度一般可分为以下几级:
 
 
  pH值 土壤酸碱度
 
 
  <4.5 极强酸性
 
 
  4.5—5.5 强酸性
 
 
  5.5—6.5 酸性
 
 
  6.5—7.5 中性
 
 
  7.5—8.5 碱性
 
 
  8.5—9.5 强碱性
 
 
  >9.5 极强碱性
 
 
  土壤酸碱度对土壤肥力及植物生长影响很大,我国西北、北方不少土壤pH值大,南方红壤pH值小。因此可以种植和土壤酸碱度相适应的作物和植物。如红壤地区可种植喜酸的茶树,而苜蓿的抗碱能力强等。
好心情家庭园艺评价:

香港香港 ID308688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怎样保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宜昌 ID182507 :
买的到咯。感觉棒棒哒。 三合一土壤检验测试仪 湿度计 酸度计 光照测试仪 有探头实惠不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苏盐城 ID894986 :
富硒灵芝孢子粉去壁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陕西渭南 ID697344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长白山灵芝孢子粉多少钱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宁夏中卫 ID765326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常德 ID328975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口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上海上海 ID181329 :
氨糖软骨素的功效国产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吃氨糖软骨素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浙江宁波 ID408241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230123 :
   东西好便宜,赚信用很不错吗,呵呵,不错宝贝确实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达州 ID243269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八珍玉吉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三合一土壤检验测试仪 湿度计 酸度计 光照测试仪 有探头"”相关的推荐
与“三合一土壤检验测试仪 湿度计 酸度计 光照测试仪 有探头”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