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NV200 玛驰 改装 LED阅读灯后尾箱灯 LED示宽灯倒车灯牌照灯]/秋季上新/车灯,牌照,日产,改装,阅读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采亿合车用LED灯 >日产NV200 玛驰 改装 LED阅读灯后尾箱灯 LED示宽灯倒车灯牌照灯

日产NV200 玛驰 改装 LED阅读灯后尾箱灯 LED示宽灯倒车灯牌照灯

日产NV200 玛驰 改装 LED阅读灯后尾箱灯 LED示宽灯倒车灯牌照灯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中采亿合车用LED灯
品牌:
价格:
22.00
旺旺:
lmk168
发货速度:
4.78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3
日产NV200 玛驰 改装 LED阅读灯后尾箱灯 LED示宽灯倒车灯牌照灯详情:






特别说明:本套装系列均是现货供应,凡当天订购商品,在快递包装前,均再次对产品的好坏进行测试,以确保商品到到客户手中无任何质量问题,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惠顾!晚上20点前均可发中通快递,多谢合作!

LED灯亮度是原车的5倍,耗电是原车1/5,省电就可以延长蓄电池的寿命,省电某种意义上也就=省油,你懂的!

注意:如随其它其它商品拍下请通知客服改价,取消快递费!不用去维修店自己随时可以动手更换。

更换方法:原车原位安装,不用去维修店自己随时可以动手更换。车内安装和尾箱安装只需用一字螺丝刀将PVC透明板橇下来即可更换,牌照灯需用十字螺丝刀拆掉螺丝后即可更换安装!

★应用:此套装中的车内灯采用三芯5050 SMD LED芯片,光源分散排列.效果出众,性价比最高 。

★安装:直径跟传统灯泡一样,可直接替换传统灯泡,不需改装线路.,直接替换旧有玻璃灯泡,已经完美验证安装。

★颜色:白光。

★光源:LED属于半导体固态光源,抗震动、防水、光效高,属于绿色光源。欧洲汽车行业已经有强制标准使用LED做为汽车光源。

节能省电:是传统卤素灯能耗的1/10,能更好地保护好汽车电路。

寿命长:使用寿命长达5万小时。传统灯泡不超过2千小时。

亮度高:独立的电路,恒流,部分并做了稳压处理,寿命更长,稳定性更好,光线均匀发散,亮度高,照射范围广。

· 型号与原车一致,不改线路,直接替换原车玻璃灯泡;
· 点亮无延迟,不改变原车功能,耗电量低,省电节油;
· 无灯丝结构,车辆控制电路不易氧化;
· 发光纯度高,穿透力强,无需灯罩滤光;
· 冷光源,舒适性好,节能,属于绿色光源。

LED灯和原厂卤素灯的灯泡灯色和亮度效果对比:给总成提供13.4V的电压(这个电压差不多是汽车当发动机启动时电压与停止时蓄电池供电电压的中间值),当只开左边的原厂灯泡时,照度计显示,照度为78个lux,稳压电源显示,此时灯的工作电流为0.62A;当只开右边的LED灯组时,照度计显示为400个lux,灯组工作电流为0.24A。从对比实验可以看出本LED产品亮度高,电流低,发热小。

LED光源知识:常用的LED分为4种型式:大功率.SMD(分多种SMD贴片型号.1210.3528.0603等..购买SMD的时效注意了.最好是5050、1210芯片) 食人鱼、草帽led由于不能更好的散热,不适合用于大功率和常开的灯具光源。4种LED的因用途不一样,所以外观(封装方式)不同。

安装注意事项:原车玻璃灯很烫,请更换时候当心,LED有正负极的,不亮的话,换个方向就可以了(即换个电极的意思)。

--------------------

 

中采亿合车用LED灯评价:

河南周口 ID622749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十堰 ID694849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837228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黄山 ID331132 :
野生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抚顺 ID70580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目前的畅销款就是这个品牌!寿仙谷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万宁 ID11704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看完你就了解啦!灵芝孢子粉怎么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定安县 ID469550 :
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榜?排在最前边的品牌要知道!中科院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吉林松原 ID26619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西鹰潭 ID635741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灵芝孢子粉 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绥化 ID707930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氨糖软骨素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日产NV200 玛驰 改装 LED阅读灯后尾箱灯 LED示宽灯倒车灯牌照灯"”相关的推荐
与“日产NV200 玛驰 改装 LED阅读灯后尾箱灯 LED示宽灯倒车灯牌照灯”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