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对接农村农家自种大黑豆 绿芯绿心豆子补肾乌发五谷杂粮6176]/限时1小时/乌发,补肾,豆子,对接,农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对接农村农享网 >城市对接农村农家自种大黑豆 绿芯绿心豆子补肾乌发五谷杂粮6176

城市对接农村农家自种大黑豆 绿芯绿心豆子补肾乌发五谷杂粮6176

城市对接农村农家自种大黑豆 绿芯绿心豆子补肾乌发五谷杂粮6176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城市对接农村农享网
品牌:
价格:
9.80
旺旺:
xuyafeng083
发货速度:
4.73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4
城市对接农村农家自种大黑豆 绿芯绿心豆子补肾乌发五谷杂粮6176详情:






产品名称
 山东沂蒙山农家自产大粒绿芯黑豆 6176
净 含 量
 350g(袋)
年   份
 2014
原 产 地
 山东临沂农享网农产品基地
发 货 地
 农享网上海总部
食用方法
 磨豆浆,煮粥,炒黑豆
储存条件
 阴凉干燥
包装方式
 食品级透明袋
发货时间
 周一到周五发货(周五截止到15点)
快递公司
 能达、韵达(这两个快递不到请联系客服)
商品特色
 绿心黑豆,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
营养成份
 黑豆是大豆中的一个类群,特别是青仁黑豆更是黑豆之上品。《本草纲目》记载:黑豆入肾功多,故能治水消胀下气,制风热而活血解毒;《食疗本草》记载:黑豆能主中风脚弱,产后诸疾,若相甘草煮汤饮之,去一切热毒气……《本草汇言》记载:黑大豆能解百毒……中国古代民间流传的歌谣说,蓬来仙岛不老药,本是田间寻常药黑豆要长寿,吃黑豆,是民间广为流传的谚语。
特别提示
 黑豆含有较多的自然色素,泡水后掉色属于正常现象

       黑豆为豆科植物大豆的黑色种子。又名乌豆、黑豆,味甘性平。“黑豆乃肾之谷”,中医认为黑豆是一种清凉性滋养食品,糖尿病、视力下降、须发早白、湿疹脚气、贫血等病症,适宜食用黑豆。每天吃些黑豆粉,拌上芝麻粉和核桃粉,能使头发乌黑亮丽。李时珍说:黑豆古代药方中称它能解百药之毒,每次试验,结果却不是这样,但加上甘草后,便出奇灵验,这些事情,不能不知晓。

        黑豆具有高蛋白、低热量的特性。黑豆中蛋白质含量高达36%-40%,相当于肉类的2倍、鸡蛋的3倍、牛奶的12倍;黑豆含有18种氨基酸,特别是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黑豆还含有19种油酸,其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80%,吸收率高达95%以上,除能满足人体对脂肪的需要外,还有降低血中胆固醇的作用。黑豆基本不含胆固醇,只含植物固醇,而植物固醇不被人体吸收利用,又有抑制人体吸收胆固醇、降低胆固醇在血液中含量的作用。因此,常食黑豆,能软化血管,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特别是对高血压、心脏病等患者有益。

黑豆的主要功效:
1:黑豆对年轻女性来说,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黑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其中E族和B族维生素含量最高,维生素E的含量比肉类高5~7倍众所周知,维生素E是一种相当重要的保持青春健美的物质。
2:黑豆皮为黑色,含有花青素,花青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剂来源,能清除体内自由基,尤其是在胃的酸性环境下,抗氧化效果好,滋阴养颜美容,增加肠胃蠕动。
3:黑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VE也是一种抗氧化剂,能清除体内自由基,减少皮肤皱纹,对祛除色斑也有一定功效,保持青春健美。黑豆中粗纤维含量高达4%,常食黑豆可提供食物中的粗纤维,促进消化,防止便秘发生。
4:“黑豆乃肾之谷”黑色属水,水走肾,所以肾虚的人食用黑豆可以祛风除热、调中下气、解毒利尿,可以有效地缓解尿频、腰酸、女性白带异常及下腹部阴冷等症状。
5:黑豆对健康虽有如此多的功效,但不适宜生吃,尤其是肠胃不好的人会出现胀气现象,但加热之后,部分营养成分又会被高温分解掉。建议黑豆做豆浆食用,会补充体内所需的微量元素。

城市对接农村农享网评价:

江苏泰州 ID475575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苏州 ID723974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的人群,很多人现在还不知道!灵芝孢子粉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通辽 ID851245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北 ID298575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不能和什么同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秦皇岛 ID840530 :
   货到了,很漂亮啊~ 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焦作 ID556321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是大别山的好还是长白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衢州 ID88334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主要功效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抚州 ID785307 :
野生灵芝孢子粉吃灵芝孢子粉放屁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潮州 ID671878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莆田 ID419066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吃破壁灵芝孢子粉腹泻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城市对接农村农家自种大黑豆 绿芯绿心豆子补肾乌发五谷杂粮6176"”相关的推荐
与“城市对接农村农家自种大黑豆 绿芯绿心豆子补肾乌发五谷杂粮6176”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