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AM 欧司朗 夜行者2代H7 进口64210NBP 汽车灯泡(2只装)]/节能新理念/灯泡,进口,汽车,欧司朗,夜行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兵汽配 >OSRAM 欧司朗 夜行者2代H7 进口64210NBP 汽车灯泡(2只装)

OSRAM 欧司朗 夜行者2代H7 进口64210NBP 汽车灯泡(2只装)

OSRAM 欧司朗 夜行者2代H7 进口64210NBP 汽车灯泡(2只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老兵汽配
品牌:
价格:
110.00
旺旺:
贪婪光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71
服务评分:
4.78
OSRAM 欧司朗 夜行者2代H7 进口64210NBP 汽车灯泡(2只装)详情:






产品名称:OSRAM 欧司朗 夜行者2代H7 进口64210NBP 汽车灯泡(2只装)

产品品牌:OSRAM 欧司朗

产品型号:H7

欧司朗车型适配:http://www.icson.com/Service/NewsDetail.aspx?Type=Article&ID=2922

欧司朗夜行者2代更多型号:http://www.icson.com/Items/1451--8-1-16-0-1-8127e35801a6420e29030-.html

产品简介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汽车照明供应商之一,欧司朗一直都致力于技术和产品的革新。欧司朗夜行者第2代车灯是在1代车灯的基础上,将车灯重新优化设计的新型产品。夜行者2代产品在继承了1代产品优良品质的同时,增加了一系列独特的崭新性能。首先来说,车灯灯丝采用了金属螺旋灯的加固稳定设计,车灯寿命比以往灯型提高达50%,性能也更强。而优化后的填充气体配方,大大提高了车灯的光效,使车前路面照射亮度较普通车灯提高达了90%,车前照射距离也增加了35米。驾驶员可见范围得到有效增加的同时,也提高了其对事故隐患采取措施的反应时间。

夜行者2代的另一大特点是其分体式镀膜技术,可以使车灯增白10%,照射距离可以达到200米,这个距离明显长于标准的卤素灯,且能有效降低驾驶疲劳,使驾驶更加轻松舒适。夜行者2代车灯发出的光线具有超强穿透能力,特别适用于雨雪雾等能见度较低的恶劣天气。其石英玻璃上独特的蓝色镀膜涂层能发出劲酷的白光,使用这一新品车灯的车主将会切身体会到它的超白光线照在路边指示标牌上,颜色对比度会有多么明显地提高!最重要的,它的光照非常明亮清澈,前方视野将豁然开朗,但同时不会让行人和对面来车的驾乘者感到刺眼,可谓一举两得。

最新推出的欧司朗夜行者2代车灯适用于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主流车头灯类型,包括H1、H3、H4、H7、H11、HB3和HB4。

2010年,夜行者1代产品在中国市场创下了不俗的销售业绩。2011年,夜行者2代升级产品的出现,将成为欧司朗汽车照明产品系列中又一座新的里程碑,该款产品不仅将延续上一代产品的成功历史,更重要的是,它将欧洲优质舒适的健康驾车体验同步带给了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在中国汽车市场蓬勃发展的今天,欧司朗将与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一起共同成长。


老兵汽配评价:

浙江舟山 ID681161 :
   非常好的卖家,很热情啊,下次还会来的~ 宝贝很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863764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睦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安徽蚌埠 ID753728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湖北襄樊 ID37126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高血压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四川自贡 ID789963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宁夏银川 ID634779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山东聊城 ID354269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及作用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安徽淮北 ID849124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蔡同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湖南衡阳 ID678219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江西景德镇 ID310821 :
   真不错,老公喜欢就是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30日

与“OSRAM 欧司朗 夜行者2代H7 进口64210NBP 汽车灯泡(2只装)"”相关的推荐
与“OSRAM 欧司朗 夜行者2代H7 进口64210NBP 汽车灯泡(2只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