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公羊RAM1500美国进口货箱平盖|道奇1500后箱盖|公羊进口后盖]/暖暖季/公羊,货箱,美国进口,道奇,RAM1500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豫工厂店 >道奇公羊RAM1500美国进口货箱平盖|道奇1500后箱盖|公羊进口后盖

道奇公羊RAM1500美国进口货箱平盖|道奇1500后箱盖|公羊进口后盖

道奇公羊RAM1500美国进口货箱平盖|道奇1500后箱盖|公羊进口后盖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新豫工厂店
品牌:
价格:
13800.00
旺旺:
新豫改装
发货速度:
4.76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9
道奇公羊RAM1500美国进口货箱平盖|道奇1500后箱盖|公羊进口后盖详情:






 

 

 

 

prefix = o

产品名称:皮卡货箱

产品品牌:UNDERCOVER

产品产地:美国

产品特点:1、质量轻

          2、载重大,可以站立10名足球运动员,约1600斤。

          3、抗老化,产品销往加拿大,墨西哥,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密歇根州和许多其它市场,无论多么寒冷和炎热的天气,产品都能保证没有任何变形和损坏

          4、安装无需打孔,易拆卸,不用的时候拆下即可。

          5、防盗。单锁设计,方便快捷锁是不锈钢的,不需要调整和定期维护。

100%美国原装进口,假一罚十!

本产品出厂均为底漆,需要亲们买回去根据车身颜色自己喷漆。

注意:拍前请咨询客服有无现货!

 
 

1.本店所有商品均为本店实物拍摄,因拍摄光线和角度等问题,如果某些图片跟实物有点差异,请以实物外形和颜色图案为准。

2.本店所有商品报价均不含运费、安装费和税费。

3.由于本店网下也有实体销售,商品所显示库存数量和实际库存数量有出入,所以请各位买家事先询问旺旺是否有货再拍下。

4.因本店网下有实体店面,所以支持来店安装服务,来店安装需要支付一定的安装费用,费用多少请旺旺咨询。

5.验货签收:买家收到商品后请不要急于在物流单上签字,要先检查一下商品包装有无破损,配件是否齐全,如有问题请不要在物流单上签字并及时和卖家联系,以保障您的利益。凡是签收过商品后再联系卖家反映损坏严重、配件丢失、数量不足等类似问题,本店有权拒绝处理!

6.本店所有商品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从买家收到商品7日内,可以享受本店的退换货服务。因为产品质量问题而引起的退换货,由卖家承担退换货的来回运费;若因为买家个人种种原因的退换货,买家要承担退换货的来回运费,并要保证商品未安装,原包装无破损以及配件齐全,本店拒收任何方式的到付。

7.评价:请不要盲目给予中差评,有什么问题及时和卖家反映,希望大家理性购物,相信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只要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一定会负责到底!

 

1.因为本店商品形状不规则而且体积质量较大,发快递公司运费太高,如无特殊要求均走第三方物流公司,因本店和第三方物流公司签有合作协议,所以商品运费都是最低的,请买家不要在运费上讨价还价。

2.西藏、新疆、内蒙古、海南等偏远地方和交通不发达的地方需要补运费差价;省会级别以下的城市或地区,视物流公司中转次数的多少需要补运费差价。

3.物流公司均不提供送货上门服务,需要买家自己携带身份证到本地物流站提货。

 
 
电话:0371-55830079
           0371-55036521
           0371-55830076
 
新豫工厂店评价:

广东茂名 ID945277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孢子粉的禁忌和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合肥 ID903248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肝硬化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揭阳 ID617905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松原 ID623020 :
   道奇公羊RAM1500美国进口货箱平盖|道奇1500后箱盖|公羊进口后盖还可以,一分价钱一分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咸宁 ID817132 :
灵芝孢子粉价钱储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三明 ID107567 :
灵芝孢子粉破壁率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文昌 ID290272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免疫力如何提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吕梁 ID440860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泰安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邯郸 ID257878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宿州 ID359171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是正宗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道奇公羊RAM1500美国进口货箱平盖|道奇1500后箱盖|公羊进口后盖"”相关的推荐
与“道奇公羊RAM1500美国进口货箱平盖|道奇1500后箱盖|公羊进口后盖”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