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和马鞭酮迷迭香纯露含精油纯天然无添加 收敛毛孔控油极品110ml]/新品/精油,马鞭,毛孔,饱和,收敛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甜@蜜窝高原活性原生态蜂蜜店 >饱和马鞭酮迷迭香纯露含精油纯天然无添加 收敛毛孔控油极品110ml

饱和马鞭酮迷迭香纯露含精油纯天然无添加 收敛毛孔控油极品110ml

饱和马鞭酮迷迭香纯露含精油纯天然无添加 收敛毛孔控油极品110ml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甜@蜜窝高原活性原生态蜂蜜店
品牌:
价格:
11.00
旺旺:
like_102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85
饱和马鞭酮迷迭香纯露含精油纯天然无添加 收敛毛孔控油极品110ml详情:






先甜@蜜窝保证:甜@蜜窝所出售的纯露,均为窝主亲自蒸馏而来的饱和纯露。保证100%纯植物,无添加香精,无防腐剂。

纯露是一种近几年刚刚兴起的一类新型美容化妆用品,因为其无毒、无害,纯天然,具有抗衰老、防晒保湿、抗过敏等多种功效,深受人们的青睐。
植物精油在蒸馏的过程中,油水会分离、在蒸馏后的精油液中,还会留下一些水分,因为密度不同,精油会漂浮在上面,水分会沉淀在下面,这些水分就叫纯露。纯正露中含有微量的酸与脂类物质,化学结构与一般纯水不同,对身体调理很有帮助。纯露中除了含有微量精油之外,还含有许多植物体内的物质,这些都是一般精油中所缺乏的东西。蒸馏的过程中,水不断的流过植物组织,将组织中大量的水溶性物质溶出。因此,纯露的特性和精油虽然很接近,但不完全相同。

对于纯露的好处,作用。窝主就不用太罗嗦了。大家可以百度。接下来主要介绍甜蜜窝出品的纯露有什么不一样的?作为一个卖家。都喜欢说自家的东西有多么多么好。那窝主当然也不能免俗。(如果窝主都看不上的东西,也不好意思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了 。)下面一一介绍甜蜜窝出品的纯露有什么不一样,大家都来看看窝主自制的纯露是否配得上甜蜜窝的广告词“甜蜜窝出品,必属精品

甜@蜜窝自制饱和纯露特点之一:先臭氧消毒瓶子的里里外外。为装瓶做好准备。

甜@蜜窝自制饱和纯露特点之二:干净的水。

“纯露”的原材料就是水和植物。所以用来蒸馏纯露的水一定要好。做出来的纯露才够纯。看看窝主用什么水?

窝主用的美国滨特尔净水器。可以过滤掉0.5微米以上的所有杂质。过滤出来的水,可以达到直饮的品质。用这个净化水来蒸纯露,大家还放心吧?!

甜蜜窝自制饱和纯露特点之三新鲜的迷迭香叶子。窝主蒸馏用的鲜叶来自成都的玫瑰园、1000多亩的玫瑰。还有种植迷迭香

大家都知道,用来蒸纯露,肯定是鲜花做好,干花次之。窝主蒸的迷迭香饱和纯露全是刚从玫瑰园摘下来,当天就加班蒸出来的。

玫瑰园的阿姨正在帮我剪迷迭香枝条。

就买了这些回家。

清洗好迷迭香就上锅蒸了。

甜蜜窝自制饱和纯露特点之四:超低的出露温度。保证纯露的营养成分不流失。

出露温度34度。和室温几乎一样。拍摄时间是8月底,室温都是32度。如果天冷蒸纯露,保证出露温度不到30度。)蒸馏器。用的是304食品级不锈钢。2次冷却。超低的出露温度,保证产出的纯露营养不流失。

经过上述几个步骤。纯露就制作成功了。都是号称可以喝的纯露,看了窝主的蒸馏过程。大家敢喝吗?反正我是喝了的。

最后上装瓶后的实拍图:

真正的饱和纯露。看看瓶口,油爆爆的迷迭香精油。

产品信息

纯露的使用方法1.纯露配上纸膜,敷脸。效果棒极了。窝里的妹纸还可以配上蜂蜜,效果那是不用多说了。

 

2.替代爽肤水,化妆水:每次洗完脸后,把纯露喷在脸上,轻轻拍致吸收。(也可用化妆棉拍)如果皮肤感觉不够滋润,可以再拍一次。

 

3.护发:直接喷在头发上。或者洗完头,再用点纯露护发。

4.泡澡:加入纯露进行芳香疗法。可以松弛紧张的情绪,平顺焦虑。

5.室内喷洒:可以当空气清新剂用。

下面说说纯露的基本知识:

看完上面的描述。大家对窝主自制的纯露应该有一定的了解。纯露好不好,纯不纯,大家都可以对比一下。但具体效果要自己亲自试试才知道。

甜@蜜窝高原活性原生态蜂蜜店评价:

辽宁大连 ID923385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怀孕初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鄂州 ID980359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金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濮阳 ID829232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化疗期间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西宁 ID325385 :
   非常出乎意料,下次还会来的~ 好卖家,继续关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昆明 ID820663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贺州 ID229260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灵芝孢子粉有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内江 ID439835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临汾 ID375805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九江 ID372209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过期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保定 ID916074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有哈喇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饱和马鞭酮迷迭香纯露含精油纯天然无添加 收敛毛孔控油极品110ml"”相关的推荐
与“饱和马鞭酮迷迭香纯露含精油纯天然无添加 收敛毛孔控油极品110ml”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