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郦尔新款 百搭圆领毛衣 多排水钻时尚女装针织衫 打底衫]/金牌店/打底,圆领,水钻,毛衣,新款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菲郦尔专售店 >菲郦尔新款 百搭圆领毛衣 多排水钻时尚女装针织衫 打底衫

菲郦尔新款 百搭圆领毛衣 多排水钻时尚女装针织衫 打底衫

菲郦尔新款 百搭圆领毛衣 多排水钻时尚女装针织衫 打底衫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菲郦尔专售店
品牌:
价格:
188.00
旺旺:
pengtinglin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菲郦尔新款 百搭圆领毛衣 多排水钻时尚女装针织衫 打底衫详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满就送促销<全店参与>    活动日期:2013-07-23 - 2013-07-28
订单满 100 元,减 9  不包邮地区 (西藏 新疆 内蒙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
\

\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

欢迎光临我的店铺,请购买前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

 

\

【关于商品】本店商品100%实物拍摄.所有商品均有详细的尺寸、材质、标牌以及商品的描述说明,请您仔细阅读其说明,根据提供的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如有不明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人员......
【色差】由于显示器不同的原因,商品色差问题是任何人也不能避免的,我们会尽量把色差降到最低.如果对颜色很苛刻的人请考虑好再购买.以免以后不必要的麻烦.当然我们会尽量解决......
【发货与收货】下单后会在48小时内发货, 默认;圆通快递, 如需指定快递请事先与客服说明。请当着快递人员的面签收商品.如有漏损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好给予解决......
【关于评价】有问题请第一时间与我们的客服联系解决,不要随意中差评啊!谢谢您理解与支持。

\

【退换货】1.不接受无质量问题的退换货,我们认可的质量问题为: 破损、大面积脏污。本店所有的衣服在出货前每一件都由仓库的专门人员进行检查,一般情况下极少出现质量问题。万一发现质量问题请在2天内联系客服,提供照片,客服确认后可退回,退回商品经核实以后,确定属于质量问题,可给予调换同款。
2.换货时间和前提:面料有明显破洞,款式截然不同,明显的污渍等问题,请在收到货品的2天内通知客服,告知订单号,商品货号等必要信息申请调换(以邮戳或快递签收日期为准),逾期不受理。已售完下架商品概不退换,换季商品概不退换。
3.所有退回来的货品,请在包裹里面写张纸条,写明以下内容:

\

(1) 用户名,退换原因,退换款式,买家地址,电话,收件人名字。以便客服及时处理。如果您什么都没写就发过来,我们非常有可能因为快递单已经模糊掉,完全不知道这个件是谁发的,就没办法帮你进行下一步工作了。
(2) 收到买家发回的商品后,如确认不存在质量、颜色、等退/换条件,或发现商品属于人为损坏时,本店有权把商品返发给买家,并且往返运费由买家承担。
以下情况不属于质量问题:
1)褶皱、细微的色差、小线头
2)不影响整体穿着的瑕疵,如里衬、小暇斑、小小的污点
3)深色产品的褪色,如牛仔裤洗后褪色等
4)详细尺码与实物有偏差(由于每人测量上有差异)
5)浅色衣服由于面料存在细小的杂色,但不影响整体穿着效果
6)小范围内可清洗干净的污渍
7)一律洗涤过的衣服,我们不会给予处理(包括颜色,掉色,掉毛)

\

 

\

菲郦尔专售店评价:

广东汕尾 ID434536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如何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南平 ID175724 :
灵芝孢子粉好吗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香港香港 ID795380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911248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408013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莱芜 ID488703 :
质量很好,菲郦尔新款 百搭圆领毛衣 多排水钻时尚女装针织衫 打底衫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宿州 ID943252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苏州 ID448397 :
   好 好 好 尽在不言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昭通 ID863242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黄山 ID44669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菲郦尔新款 百搭圆领毛衣 多排水钻时尚女装针织衫 打底衫"”相关的推荐
与“菲郦尔新款 百搭圆领毛衣 多排水钻时尚女装针织衫 打底衫”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