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舜红220v转110v变压器足功率2000w日美国vitamix日本电饭煲用]/从小爱骑行/日美,电饭煲,日本,变压器,功率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舜红变压器007 >新款舜红220v转110v变压器足功率2000w日美国vitamix日本电饭煲用

新款舜红220v转110v变压器足功率2000w日美国vitamix日本电饭煲用

新款舜红220v转110v变压器足功率2000w日美国vitamix日本电饭煲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舜红变压器007
品牌:
价格:
265.00
旺旺:
舜红变压器007
发货速度:
4.97
描述评分:
4.98
服务评分:
4.98
新款舜红220v转110v变压器足功率2000w日美国vitamix日本电饭煲用详情:






ntd_509361_start
限时折扣 活动日期:2016-01-02 14:36:00 至 2016-02-01 14:36:00
现在购买优惠!
ntd_509361_end

flex_52276_end

从3月1日开始,2000WA足功率变压器内部追加了地线,比如美国Vitamix5200/6300料理机、日本象印电饭煲等等大功率电器,用的电源线都是带地线的(三插电源线),能最大限度的保护您和您的电器安全

如果电气设备没有保护接地,当其某一部分的绝缘损坏时,外壳将带电,同时由于线路与大地间存在电容,人体触及此绝缘损坏的电气设备的外壳,将遭受触电危险。对电气设备实行保护接地后,接地短路电流将同时沿接地体和人体两条通路通过。接地电阻一般为4欧以下,而人体电阻约为1000欧,因此通过接地体的分流作用,流经人体的电流几乎等于零,这样就避免了在短路故障电流下人体触电的危险。

保证舜红原厂正品新款足功率2000W (可使用2000W以下的电器),进口电饭煲、食物料理机的最佳搭档!

足功率(更耐用,发热更小,自身损耗更低)

礼品链接:

尺寸: 高20CM,宽16CM,厚9.6CM,净重量约:5.7-5.8公斤

220转110V(适合国内用100V-120V的进口电器)

110V转220V(适合国内电器到外国用)价格一样 本店变压器全部现货供应,可以直接拍下(默认发220转110V国内用的,如果需要国外用请留言注明)。

产品实物图(2014年最新款)

下图为2000W足功率旧款(不带开关),请注意区分:

 

买家请注意:

1:在选择电源转换器时请注意自己的电器功率大小,否则会缩短变压器寿命或损坏变压器!

2:我们发货每个都用万用表检查的,由于产品本身太重了,我们发货前均进行功能测试和外观目检,并包装多层纸盒,因运输关系请签收前仔细检查产品,如有外观破损摔坏的或里面有松动,当场联系我们,否则,后果您自己承担,谢谢!因为签收了证明产品无外观问题,快递公司不再赔偿。谢谢理解!

3. 使用前请将转换器的插头插到国内 或者国外的 插座 ,等待10分钟,无跳闸,无异常噪音,无严重发热的情况下 ,再接入您的电器。

4.默认韵达,百世汇通快递,韵达,百世汇通快递不到的客户请联系客服加邮费发其他快递,购买多个联系店主更改邮费或者发德邦物流节省邮费.特别声明:此包邮价格不包括(东三省,内蒙,甘肃等偏远地区,这些地区可联系服加邮费发顺丰快递或韵达快递)

5.产品售后保修条款:本产品保修1年,7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收到货7天有质量问题,来回邮费卖家承担,无质量问题,个人喜好要退换货的来回邮费由买家承担,之后半年有质量问题一律换新,由售后产生的邮费由买家承担。

6.如收到的货物有质量问题,请马上与我们联系,我们一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不经过任何联系或者协商,直接给中 差评的客户 ,视为自动放弃保修条款和售后服务。

 使用注意事项:变压器长时间不使用时请关闭电源或拔去输入插头,且放置通风干燥地方,则面散热孔请易异物截挡,且远离易燃易爆物。这款电源转换器不能超负荷运转,否则会损坏电源转换器.发烫.等 缩短使用寿命。

温馨提示:由于邮寄购物存在一定的运输损坏风险,买家有权利在快递送达时务必当快递员面拆箱检查商品完整后再签收,如遇缺少、外观破裂等情况请不要签收!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以便与快递公司交涉,如签收后再反映物品遗失、破损等情况,我们无法向快递索赔,所以我们概不负责!谢谢。

舜红变压器007评价:

吉林白城 ID603588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泸州 ID544648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有何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济南 ID521590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资阳 ID497903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榆林 ID577094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杭州 ID608339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冲灵芝孢子粉的水温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东莞 ID30666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汕头 ID529433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重庆重庆 ID92281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用途灵芝孢子粉怎么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运城 ID203961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新款舜红220v转110v变压器足功率2000w日美国vitamix日本电饭煲用"”相关的推荐
与“新款舜红220v转110v变压器足功率2000w日美国vitamix日本电饭煲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