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born free奶瓶配件 以色列产塑料奶瓶瓶身 160/260ml 奶瓶]/韩版/奶瓶,以色列,现货,瓶身,塑料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熙熙妈母婴店 >【现货born free奶瓶配件 以色列产塑料奶瓶瓶身 160/260ml 奶瓶

【现货born free奶瓶配件 以色列产塑料奶瓶瓶身 160/260ml 奶瓶

【现货born free奶瓶配件 以色列产塑料奶瓶瓶身 160/260ml 奶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北京熙熙妈母婴店
品牌:
价格:
31.00-198.00
旺旺:
熙熙妈0617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8
【现货born free奶瓶配件 以色列产塑料奶瓶瓶身 160/260ml 奶瓶详情:






\
\
\  \
\
\
\  \
\
\
\
\

商品详情

\
\

\

奶瓶瓶身均是店主从以色列产的pes奶瓶上拆配件销售的!无包装 介意慎拍!160ml、 260ml的现在都是新版绿色叶子 !配件拆下后店主会第一时间用保鲜膜包好,确保每一个配件的卫生,麻麻们可放心购买!

\

温馨提示:

\

由于BornFree的塑料奶瓶是PES材质,质地比较软,奶瓶原包装盒有一部分是硬质塑料,和瓶体正面弧度部分有摩擦,造成塑料奶瓶容易有磨损痕迹,实在无法避免,但不影响正常使用,还请介意的妈妈慎拍!

\

【特别提醒】:
\
\ 1.奶瓶中配有一个白色的盖子,这是防漏密封盖,可以用来存储牛奶。印有“UP”字样的一面朝上放置,能起到密封作用。给宝宝喂养的时候,请取下来。

\

2.BornFree的排气系统的排气口在排气导管的侧面,第一次使用奶瓶前请检查排气口是否打开。BornFree的排气装置已设计完好,不需要使用其他任何的工具,更加不要自己在排气阀上开口。

\

3. 新奶瓶第一次使用前,因为塑料料奶瓶长期密封后,打开盖子的时候是可以闻到轻微的塑料味道,但是味道不刺鼻。打开瓶盖晾5分钟后,塑料味道就消失了!我相信这是所有的塑料奶瓶都会发生的情况,请不要因此怀疑正品。奶瓶都是从drugstore amazon等美国大型正规网站采购,绝对正品!

\

4.随着宝宝的长大,现使用的奶嘴不能适应宝宝的喂养需求,请及时更换奶嘴,不要自行将奶嘴口括大,以避免掌握不好奶嘴开口太大,导致宝宝呛奶而发生危险。(建议奶嘴6-8周换一次,确保奶嘴卫生)

\

\

【奶嘴流量流速的选择】:
\
\ Born Free所有系列奶瓶都配有一个一阶段的奶嘴,适合0-3个月的宝宝。随着宝宝一天天地长大,一阶段的奶嘴将不再适合宝宝的喂养需求,建议妈妈们在购买奶瓶的同时考虑以下几个阶段的奶嘴,为宝宝各个阶段的喂养需求做好准备:
\ 1阶段:低速流量 — 0 – 3个月
\ 2阶段:中速流量 — 3 – 6个月
\ 3阶段:快速流量 — 6个月以上
\ Y型: 快速流量 — 6个月以上,可用于粘稠液体,如米粉

\

PES特性:

\

聚醚砜树脂(PES)是英国ICI公司在1972年开发的一种综合性能优异的热塑性高分子材料,是目前得到应用的为数不多的特种工程塑料之一。它具有优良的耐热性能、物理机械性能、绝缘性能等,特别是具有可以在高温下连续使用和在温度急剧变化的环境中仍能保持性能稳定等突出优点,在许多领域已经得到广泛应用。

\

特性

\

◎耐热性:热变型温度在200~220℃,连续使用温度为180~200℃,UL温度指数为180℃。

\

◎耐水解性:可耐150~160℃热水或蒸气,在高温下也不受酸、碱的侵蚀。

\

◎模量的温度依赖性:其模量在-100℃到200℃几乎不变,特别在100℃以上比任何一种热塑性树脂都好。

\

◎抗蠕变性:在180℃以下的温度范围内其抗蠕变性是热塑性树脂当中最优异的一种,特别是玻璃纤维增强PES树脂比某些热固性树脂还好。

\

◎尺寸稳定性:线膨胀系数小,而且其温度信赖性也小是其特点。特点是30%玻璃纤维增强PES树脂,其线膨胀系数只有2.3×10-5 /℃,并且直到200℃仍然可以保持与铝相近似的值。

\

◎耐冲击性:具有与聚碳酸酯相同的耐冲击性。不增强的树脂可以铆接,但对尖细的 切口较敏感,因此设计上要注意。

\

◎无毒性:在卫生标准方面,被美国FDA认可,也符合日本厚生省第434号和178号公告的要求。

\

◎难燃性:具有自熄性,不添加任何阻燃剂即有优异的难燃性,可达UL94V-0级(0.46mm)

\

◎耐化学药品性:PES耐汽油、机油、润滑油等油类和氟里昂等清洗剂,它的耐溶剂开裂性是非晶树脂中最好的。但它耐丙酮、氯仿等极性溶剂的性能不好,使用时应加以注意。

\

 

\
\
\
\\

 

北京熙熙妈母婴店评价:

湖南湘潭 ID807762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怎样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山东泰安 ID783292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东湛江 ID426689 :
帮朋友买的,她说 【现货born free奶瓶配件 以色列产塑料奶瓶瓶身 160/260ml 奶瓶很好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贵州黔东南 ID413498 :
很棒的【现货born free奶瓶配件 以色列产塑料奶瓶瓶身 160/260ml 奶瓶,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343812 :
灵芝孢子粉成分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广安 ID979208 :
收到了 【现货born free奶瓶配件 以色列产塑料奶瓶瓶身 160/260ml 奶瓶质量不错 超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黑龙江伊春 ID919900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东韶关 ID716216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云南保山 ID103893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钱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泸州 ID578141 :
灵芝孢子粉排名黑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现货born free奶瓶配件 以色列产塑料奶瓶瓶身 160/260ml 奶瓶"”相关的推荐
与“【现货born free奶瓶配件 以色列产塑料奶瓶瓶身 160/260ml 奶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