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多效修护蜗牛霜 美白祛黄 祛痘痘印 滋润保湿 全效万用!]/万能盛典/万用,修护,美白,滋润,保湿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播健康美丽 >经典多效修护蜗牛霜 美白祛黄 祛痘痘印 滋润保湿 全效万用!

经典多效修护蜗牛霜 美白祛黄 祛痘痘印 滋润保湿 全效万用!

经典多效修护蜗牛霜 美白祛黄 祛痘痘印 滋润保湿 全效万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传播健康美丽
品牌:
价格:
48.00
旺旺:
sdqdzsy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经典多效修护蜗牛霜 美白祛黄 祛痘痘印 滋润保湿 全效万用!详情:






 

秋冬护肤最困扰你的是什么?

干燥缺水不说,肌肤的疤痕痘印和毛孔粗大明显的加重

尤其是营养物质的流失会加剧老化

新研制的这款经典多效修护蜗牛霜搭配蜗牛精华

能为你解决肌肤烦恼

它能让肌肤细胞再生和修复,让肌肤健康,紧致,肤色均匀

恢复完美肌肤状态,并且预防肌肤各种问题的反弹。
 

 

蜗牛霜号称平民的LA MER(中文名海蓝之谜,世界最顶级化妆品)

具有神奇的修护效果,含另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和高效的抗皱精华,兼有神奇的美白效果。
其修护痘印,疤痕,减退色斑,提拉去皱和美白保湿成分都堪称一流

       蜗牛霜是一种流以蜗牛分泌的萃取粘液(蜗牛原液)为主要成份的天然护肤品。因为蜗牛分泌液具有强大的再生和修复功能,所以蜗牛霜的主要功能是其所带来的保湿、美白和肌肤修复功能。能促使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快速再生,修复疤痕、美白淡斑、修复痘印和收缩毛孔祛痘、等功效。

【净含量】50g
 

【主要功效 】修复疤痕、美白淡斑、修复痘印收缩毛孔和祛痘等功效, 让肌肤白嫩、细腻、健康、紧致、肤色均匀;补充重建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促使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快速再生,软化修复疤痕组织和相关受损组织(如晒伤,灼伤,痘印,美容术后疤痕等);卓越的抗氧化作用,消除肌肤死细胞角质,平滑淡化细纹,防止氧化自由基侵害,抗老化紧致饱满肌肤,肌肤保持青春活力状态。
 

【产品成分】 蜗牛分泌物提取液、透明质酸、海藻提取液、纯芦荟原液、乳油木果油、玫瑰果油、 积雪草提取液、 维生素E

 
【使用人群】适合急需改善:痘痘疤痕,毛孔粗大,油多,凹凸不平,粗糙的肌肤

 

【保质期】8个月     【生产日期】付款后24小时内制作

 

蜗牛霜 其实就是高效修复霜

蜗牛霜号称平民的LA MER,也是有神奇的修护效果

可是认真了解之后,蜗牛霜的效果还不只这个

它还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和高效的抗皱精华,还有神奇的美白效果

都是以胶原蛋白为主要修复成分,前者最早是叫奇迹疤痕霜

用深海的海藻黏液提取物和海洋深层珍贵精华作为主要原料

可以有神奇的修护作用,对皮肤有奇迹般的效果哦~~

 

 

 

胶原蛋白collagen)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是一种白色、不透明、无支链的纤维性蛋白质。它可以补充皮肤各层所需的营养,使皮肤中胶原活性增强,有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美容、消皱、养发等功效。

 

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1934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眼科教授Meyer等首先从牛眼玻璃体中分离出该物质。透明质酸以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和理化性质在机体内显示出多种重要的生理功能,如润滑关节,调节血管壁的通透性,调节蛋白质,水电解质扩散及运转,促进创伤愈合等。尤为重要的是,透明质酸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NMF,例如:2%的纯透明质酸水溶液能牢固地保持98%水分。透明质酸是一种多功能基质,透明质酸(玻尿酸)HA广泛分布于人体各部位。其中皮肤也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人类皮肤成熟和老化过程也随着透明质酸的含量和新陈代谢而变化,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进营养吸收的更理想效果。

 

近年来透明质酸作为医药领域的成份在化妆品行业得到了充分的价值展现。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对应的美肤诉求:保湿原本就存在皮肤组织内的透明质酸具有超级保湿力,国外网站上称它为 “Key to the fountain of youth” 通往青春不老泉的钥匙。

吸取水分

透明质酸能帮助肌肤汲取大量的水分,肌肤有了水分,自然就能保持弹性和柔软。在不久之前,我们还只能通过医学注射手段为肌肤补充透明质酸,而现在的类医学护肤品则可以将少量的透明质酸作为保湿剂,将百万分子量透明质酸压缩打包作用于肌肤,就能吸收约相当于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令表皮细胞再度充盈,抚平皱纹。见效时间虽比不上直接注射,但却可以每日不断补充,让细胞自然充盈起来。

修复及保水

英文名为HYALURONIC ACID,是一种透明的胶状体,可瞬间深层保湿、增加皮肤弹性与张力,有助恢复肌肤正常油水平衡,改善干燥及松弛皮肤。透明质酸也是肌肤中的一种重要成份,具有表皮组织修复的功能。当皮肤组织暴露在UVB射线下时,皮肤会晒伤、发炎,真皮组织会停止产生透明质酸,同时加快透明质酸的衰退率。透明质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拥有强大的吸水能力和保湿功能,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能帮助弹力纤维以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水分的环境中,让皮肤显的更有弹性。

 

不同分子量的透明质酸渗入肌肤的能力不同,所带来的功效也有所不同,下面的表格表述了不同的透明质酸分子量(大分子量, 中分子量,小分子量) 所具有的不同功效。

芦荟原液:

补水:富含天然生理水、矿物质和木质素,渗透性极强,如海绵吸水般直达皮肤最深层,直接补充皮肤所需水分,是无可替代的皮肤补水产品。

 

增白保湿: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天然美白保湿因子,可直接被皮肤吸收,分解和转换色素沉积,达到自然保 湿美白。

 

 抗衰老:富含单糖和多糖、维他命和矿物质,对细胞的衰老有明显的治疗效果,减少皱纹的产生。

 

消炎、杀菌、防蚊虫叮咬、止痛、排毒素:富含芦荟大黄素与安特拉归农综合体,外敷,对促进伤口愈合能力极强,大面积创伤愈合后不留巴痕;修复受损皮肤,治疗青少年恼人的粉刺和痤疮,以及粉刺和痤疮留下的印痕,疗效显著。

 

防晒:芦荟总蒽醌能吸收UVAUVB段紫外线 ,防止皮肤被晒伤和晒斑的生成。

 

防湿疹:小孩长期使用尿布湿,容易长湿疹,具有很好的消炎杀菌止痒作用。

 

玫瑰果油是南美洲的一种野生玫瑰果实,经由特殊新科技方法提炼、萃取浓缩而成的,不含任何化学成份、防腐剂的纯天然植物油。其主要成份由多种不饱和脂肪酸、维他命C、果酸、软硬酯酸、亚麻油及阳光过滤因子组成。它是南智利人数世纪的美肤法宝,从美少男美少女到稳重帅哥成熟美女,想要让肌肤达到更完美的状态,就一定要知道玫瑰果油。

【备注提醒】店主为MM们供应的护肤产品绝对是新鲜的,请大家放心使用。
亲们在选购商品时一定要看清商品种类,数量,克重。快递到货后请您当面检验是否符实完好后再签收。

发出后快递速度是偶们无法控制的,请亲不要因为这个而影响给偶们的评价,我们很珍惜亲的每一个评价,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与我联系,任何疑问我都会详尽解答.

如拍下商品本店视为认可,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祝亲们购物愉快,永远保持婴儿般的肌肤美美的。最后感谢亲们的支持... ...

【 测  敏 】
使用前请先测敏,特别是对精油、芦荟敏感的mm,尤其要做好测敏,可以在选购皂皂的时候避开有此类添加的皂皂。

【进货原料】
所有基本原油料全部选用食用级产品.对人体毫无副作用.添加物(精油,各种花草茶,植物粉等)全部采用纯天然的同产品中上层的精品.保证纯天然成份,保证质量.{但是大部份我都没有添加物,因为我想皂皂与护肤品呈现原本最自然的样子。

【 质  量 】

护肤保养品均为手工调制,瓶罐工具都有用99.9纯的药用酒精先消毒。所有成分比例都是按个人肤质来搭配。不敢保证100% 都适合每个人的肤质,网上大家只是用聊天方式来交流,难免会有些误差。不过百分之九十的客户都是比较满意的。请大家多多谅解。
但是纯植物成分的产品,尽管没有达到你的使用满意,也不会伤害皮肤,请大家放心使用。

 

传播健康美丽评价:

江苏南京 ID830209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储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固原 ID384733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安阳 ID883462 :
很好,很漂亮!狂爱!太满意了 还会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昌都 ID999992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一瓶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攀枝花 ID481460 :
这包装……严密得没谁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毕节 ID598680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不适合哪些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荆州 ID522945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技术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咸宁 ID981706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同仁堂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阳江 ID960053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漯河 ID334756 :
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高大上的东西,真的太开心了,本来多买点,想想还是不要那么冲动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经典多效修护蜗牛霜 美白祛黄 祛痘痘印 滋润保湿 全效万用!"”相关的推荐
与“经典多效修护蜗牛霜 美白祛黄 祛痘痘印 滋润保湿 全效万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