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机器人 电源防反接]/送儿童/反接,蓝牙,串口,机器人,模块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帅机器人工作室 >WIFI机器人 电源防反接

WIFI机器人 电源防反接

WIFI机器人 电源防反接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大帅机器人工作室
品牌:
价格:
38.00
旺旺:
robot工作室
发货速度:
4.71
描述评分:
4.80
服务评分:
4.80
WIFI机器人 电源防反接详情:






注意!!!请勿将电源接到信号脚上,会直接烧坏!

以下情况不属产品质量问题,均为接线错误导致,不保修不退换:
1、自收自发测试成功后,使用中造成TXD或RXD跟地短路的
2、对无电源防反接的模块接反电源导致损坏的

1.1小常识(非常重要):
TXD:发送端,一般表示为自己的发送端,正常通信必须接另一个设备的RXD。
RXD:接收端,一般表示为自己的接收端,正常通信必须接另一个设备的TXD。
正常通信时候本身的TXD永远接设备的RXD!
自收自发:正常通信时RXD接其他设备的TXD,因此如果要接收自己发送的数据顾名思义,也就是自己接收自己发送的数据,即自身的TXD直接连接到RXD,用来测试本身的发送和接收是否正常,是快简单的测试方法,当出现问题时首先做该测试确定是否产品故障。也称回环测试。

1.2电平逻辑:
TTL电平:通常数据表示采用二进制,规定+5V等价于逻辑"1",0V等价于逻辑"0",称作TTL信号系统,是正逻辑
RS232电平:采用-12V到-3V,等价于逻辑"0",+3V到+12V的逻辑电平,等价于逻辑"1",是负逻辑的

1.3产品特性:
1、核心模块使用HC-06从模块,引出接口包括VCC,GND,TXD,RXD,预留LED状态输出脚,单片机可通过该脚状态判断蓝牙是否已经连接,KEY引脚对从机无效
2、led指示蓝牙连接状态,闪烁表示没有蓝牙连接,常亮表示蓝牙已连接并打开了端口
3、底板设置防反接二极管,带3.3V LDO,输入电压3.6~6V,未配对时电流约30mA,配对后约10mA,输入电压禁止超过7V!
4、接口电平3.3V,可以直接连接各种单片机(51,AVR,PIC,ARM,MSP430等),5V单片机也可直接连接,无需MAX232也不能经过MAX232!
5、空旷地有效距离10米(功率等级为CLASS 2),超过10米也是可能的,但不对此距离的连接质量做保证
6、配对以后当全双工串口使用,无需了解任何蓝牙协议,但仅支持8位数据位、1位停止位、无奇偶校验的通信格式,这也是常用的通信格式,不支持其他格式。
7、在未建立蓝牙连接时支持通过AT指令设置波特率、名称、配对密码,设置的参数掉电保存。蓝牙连接以后自动切换到透传模式
8、体积小巧(3.57cm*1.52cm),工厂贴片生产,保证贴片质量。并套透明热缩管,防尘美观,且有一定的防静电能力。
9、该链接为从机,从机能与各种带蓝牙功能的电脑、蓝牙主机、大部分带蓝牙的手机、PDA、PSP等智能终端配对,从机之间不能配对。

1.4产品用途:
配对后只需要当成固定波特率的串口一样使用即可,因此只要是以“固定波特率,8位数据位,无奇偶校验”通信格式的串口设备都可以直接取代原来的有线串口而不需要修改程序。如数据采集、智能车、串口打印机、户外点阵条屏控制等。
与电脑配对使用:适合电脑跟设备间通过蓝牙串口通信,使用方法与串口一样
与手机配对使用:适合手机跟设备间通过蓝牙串口通信,使用方法与串口一样
与蓝牙主机配对使用:适合两个设备直接通过蓝牙串口通信,如单片机与单片机之间,有线串口跟单片机间等,使用方法与串口一样

变通使用:
波特率变换,因为接收端和发送端可以选择各自的波特率,在数据量小的时候可以作为波特率变换的设备使用。

模块与单片机请遵循以下连接:

以下均为错误的连接方法:

以下为从机模块实拍图:

终的产品及配线

大帅机器人工作室评价: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231138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西运城 ID140231 :
   性价比很高,这样的价能买到这质量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814499 :
氨糖软骨素哪个好氨糖软骨素是钙片吗氨糖软骨素伤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宜宾 ID17552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恒修堂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辽宁朝阳 ID218504 :
很难得的正品,网购以来最满意的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黄石 ID293963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贵州黔东南 ID298004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275511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如何保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黑龙江伊春 ID991347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吃了对人身体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湛江 ID444119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WIFI机器人 电源防反接"”相关的推荐
与“WIFI机器人 电源防反接”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