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蒙达 MD-60石磨原汁机 榨汁机电动炸汁机 慢磨果汁机正品]/仅限一天/康熙来了,MD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奇电器企业店 >康熙来了蒙达 MD-60石磨原汁机 榨汁机电动炸汁机 慢磨果汁机正品

康熙来了蒙达 MD-60石磨原汁机 榨汁机电动炸汁机 慢磨果汁机正品

康熙来了蒙达 MD-60石磨原汁机 榨汁机电动炸汁机 慢磨果汁机正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立奇电器企业店
品牌:
价格:
799.00
旺旺:
华乔电器厂
发货速度:
4.78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81
康熙来了蒙达 MD-60石磨原汁机 榨汁机电动炸汁机 慢磨果汁机正品详情:






蒙达电商温馨提示:

    目前发现网络上出现了仿造蒙达慢磨榨汁机,从机型,网页图片都很逼真,只是牌子不一样。请大家擦眼眼睛仔细看一下,购买时还是选择正品的好,毕竟质量、售后、服务会有保障。相差也没有多少钱,还是买个放心,使用安心。   

 一:蒙达正品都是带有防伪码,合格证,保修卡

 二:蒙达正品,使用的是升级后的不锈钢滤网,防止塑料因为摩擦,参杂到果汁里,被自己吃掉。为了健康、安全,请大家一定要看清楚。不要贪图一时便宜,后悔莫及。

蒙达 正品授权,假一罚十 大家放心购买

             

榨汁机系列做了满满十年时间之前我们一直从事高 速榨汁机领域!有很多消费者提出高速的出汁率不高而且浪费水果噪音也大口感不佳。

蒙达于2009年开始研发能解决榨汁机的出汁率、口感和噪音问题

2010年蒙达推出第一代原汁机,由于新品质量不稳定所以没有向国内市场出售

2011年蒙达推第二代原汁机进之前发现的所有问题产品日渐完善,但制造成本高,当时售价1999元,作为民族企业没有给国人带来实惠

2012年蒙达推出第三代原汁机,又改进了不少问题,同时在完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降低采购成本和制造成本当时售价799元。但是蒙达人相信我们其实还能做的更好。
 

2013年蒙达推出第四代原汁机,在第三代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成本,改进滤网由原来的塑料滤网换成不锈钢包边,保证消费者的健康,同时改进电机寿命由之前的5000小时提高到现在的8000小时,出汁系统也作改进,蒙达人现在可以骄傲的说蒙达原汁机的出汁率比同行业高3-5%。更当重要的是我们的制造成本和采购成本进一步下降,真正做到平民话,同时拒绝暴利行为。目前定价为:599元


 


请问这款机器的材质是什么?使用起来安全健康吗?

机身外壳材质ABS树脂(丙烯腈-苯乙烯-丁二烯共聚物,ABSAcrylonitrile Butadiene Styrene的首字母缩写)是一种强度高、韧性好的热塑型高分子材料。

出汁口以及出渣口材质:食用级PC

螺旋推进器材质:美国GE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科技、媒体和金融服务公司,是基础设施技术服务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包括飞机发动机、能源、石油和天然气、轨道交通和水处理技术等业务集团)生产的ULTEM聚醚酰亚胺(是一种优异的高塑性聚醚酰亚胺材料.

这款原汁机只能榨汁吗?跟普通榨汁机有什么区别呢?

它绝对不能称之为“榨汁机”,否则就真的是大材小用了!我们称它为一款完美的“营养提取机”!,我们的原汁机是在拥有SOY(豆类)果汁、蔬菜榨汁、水果汁、豆浆、豆腐等食品功能基础上,还有谷物脱皮功能的复合型原汁机。跟您特别提示一下:SOY果汁是将豆类的蛋白质、蔬菜水果的维他命同矿物质有机结合的综合性果汁全世界只有我们的MONDIAL原汁机可以做到!而且,普通榨汁机转速:7000-15000/分,榨出的果汁维生素含量小于等于11.58%,因为高速旋转时,金属刀网引起的冲击力和高温很容易破坏掉各种营养素,并造成氧化及分解。原汁机的转速:80/分,压榨出的果汁维生素含量大于等于65.64%,口感果味浓厚,真正原汁原味!SOY(豆类)果蔬汁的时候,大豆泡过就可以吗?

我们的SOY(豆类)果汁为了便于您即时饮用,所以建议顾客朋友们先将大豆煮熟,然后再跟果蔬一起放进我们的原汁机,用蔬果的汁液代替白水,通过原汁机的慢速挤压,出来的就会是一杯可以直接饮用的“豆类的蛋白质、蔬菜水果的维他命同矿物质有机结合的综合性果汁”。美味营养面面俱到!MONDIAL原汁机提供的SOY(豆类)果汁是防止衰老和抗癌效果突出的特殊健康果汁;是为现代人预防各种疾病的健康守护者;再给您温馨提示一点哦:以前只用果汁疗法的减肥方式,会因营养失调而导致身体衰弱、晕倒、坚持不住最终放弃。而SOY果汁,其营养均衡有饱足感,所以不用痛苦的承受晕倒感,就可轻松减肥,令您享受减轻体重的喜悦!

请问所谓的去除农药和重金属是什么概念呢?它的原理是什么?

根据美国诺曼.沃克博士(活性果汁机创始人)的研究,农药和重金属的比重都高于水的比重,只有将其挤压在纤维上才不会混在汁液里,如果将纤维先粉碎成为碎沫,必然使汁与粉沫混在一起,再用离心甩汁实际上是把药和重金属粉沫毫不保留全部与汁液混在一起被人们喝下了(真可气!您说我们以前喝了多少农药和重金属啊?),而原汁机最主要是把重金属和农药与纤维紧紧挤压在一起排出渣口,其实农药和重金属与纤维本来就有很好的亲和力,它是随着果蔬的生长粘在果蔬纤维上的,再加上齿轮的挤压,更是结成一体,你绝对不必担心会混入汁液里了,你喝的是完全无毒的活性汁。我们的机器是绝对低速的,70-80/让你完全可以放心绝不会破坏营养素,100%保留了活性,因为果蔬汁营养素对温度承受力特别弱,据说超过40度就不新鲜了,更何况普通的榨汁机几千转/分,瞬间高速高温的破坏。有朋友问我,这么慢是不是又浪费时间啊?这一点不必担心,我做过对比,因为韩国原汁机进料口是大口吞进,(高速榨汁机哗啦啦的响半天才粉碎一小块)而我们的齿轮瞬间就一大块,长茎类蔬菜和小麦草更是急速吃进,速度非但不慢而且超快!

MONDIAL原汁机怎么做豆腐?普通的豆浆机不能做豆腐吗?

普通的豆浆机是水跟大豆混在一起进行高速打磨至糊状!里面渣与汁混淆在一起,而我们的复合原汁机,是将大豆渣滓与豆浆彻底分离(这一点,只有我们的MONDIAL可以做到!!)用细腻的豆浆来制作口味纯正的手工豆腐。只需要您将豆浆煮熟,然后在超市里买些卤水回家,再配备我们随机赠送的豆腐盒,就可以轻松DIY了。比在外面买的更让人放心。(特别提示:做豆腐一定要用煮熟的豆浆!)关于清洗和组装

出汁率高,口感好才是硬道理

1.第一步:开机,倒入水机器自动清洗一下,然后再拆开清洗一下各个部件,即可。价格比我们贵的也是这样子清洗的,清洗我们相对还是算简单的。价格贵的机器还更娇贵,拆下和清洗每个部件都得小心翼翼,怕弄坏了。我们的努力需要大家看到,用心去感受吧。

2、关于组装,请看下面的图标:

 

 

立奇电器企业店评价:

云南西双版纳 ID842687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海口 ID940849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332537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 肿瘤增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眉山 ID884949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葫芦岛 ID594620 :
灵芝孢子粉油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甘南 ID922616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香港香港 ID59270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的七大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宜昌 ID512342 :
益生菌什么时候吃最好肠道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益生菌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临汾 ID508569 :
灵芝孢子粉苦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唐山 ID158112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康熙来了蒙达 MD-60石磨原汁机 榨汁机电动炸汁机 慢磨果汁机正品"”相关的推荐
与“康熙来了蒙达 MD-60石磨原汁机 榨汁机电动炸汁机 慢磨果汁机正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