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 腰带扣玉 腰带扣 男 鬼头皮带扣 辟邪 送证书]/设计/腰带,辟邪,证书,和田玉,皮带扣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琢玉阁 >和田玉 腰带扣玉 腰带扣 男 鬼头皮带扣 辟邪 送证书

和田玉 腰带扣玉 腰带扣  男 鬼头皮带扣  辟邪 送证书

和田玉 腰带扣玉 腰带扣 男 鬼头皮带扣 辟邪 送证书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琢玉阁
品牌:
价格:
98.00
旺旺:
美玉奇石0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78
服务评分:
4.82
和田玉 腰带扣玉 腰带扣 男 鬼头皮带扣 辟邪 送证书详情:






 

 

 

 

【宝贝材质】:和田玉腰带扣  皮带扣玉

【宝贝规格】:高49.5*宽46*厚23毫米

和田玉黑青玉鬼头带扣,料细腻,油度佳,成色均匀,玉质凝聚温润,扣面高浮雕鬼头,头顶两角,双眼圆鼓而凸,炯炯有神,目光如矩,胡须浓密,龇牙咧嘴,面目狰狞,此件雕刻精细,层次错落有致,风格粗犷,线条劲拔。鬼头伏魔降鬼,用以避邪。腰扣是小巧的工艺品,被雅好者视为珍贵文玩,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兼具实用和观赏之功用。

 

玉器被誉为吉祥、辟邪之物。象征权力、高尚纯洁、典雅高贵、幸福又是高档饰品馈赠亲朋好友的最佳礼品.

戴玉的好处:

玉乃稀世之宝,玉石含有人体所需的硒、锌、镍、钴、锰、镁、钙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由于摩擦皮肤与穴位等作用,对经络血脉皮肤等有多种好处,起到防病治病效果,故将玉器作为护身符,是非常有益的。

买家必读

1、由于玉石天然形成,后经过雕刻成品,每一个单体在颜色尺寸上会有差别请以实物为准!

 

2、本店商品均为实物拍摄,光线不同时照出来的商品颜色会稍有差异的,所以不排除在您收到货后,实物与图的色彩稍有一点偏差,液晶显示器比一般普通显示器的亮度要高,颜色要鲜艳,如果您用的是液晶显示器请您了解这一点哦。

 

本店与“申通快递”合作,申通不到的地方,发EMS快递。如果有需要发其它快递的朋友,请联系客服,补快递差价。

琢玉阁评价:

广东阳江 ID598978 :
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是药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383471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过期的表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梧州 ID195451 :
   很好的卖家。谢谢喽。我的同事们都很喜欢呢。下次再来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23549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付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周口 ID751966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去哪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聊城 ID150140 :
   东西很实惠哦,支持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巢湖 ID544958 :
真的不好意思 由于我的粗心大意让卖家麻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汕尾 ID198174 :
   货到了,质量很不错,支持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信阳 ID658283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对人身体有啥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潜江 ID817325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和田玉 腰带扣玉 腰带扣 男 鬼头皮带扣 辟邪 送证书"”相关的推荐
与“和田玉 腰带扣玉 腰带扣 男 鬼头皮带扣 辟邪 送证书”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