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男士商务手工真皮鞋秋季透气英伦时尚软底百搭鞋环保鞋男鞋]/精品/英伦,透气,秋季,皮鞋,韩版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都市缘份鞋坊 >韩版男士商务手工真皮鞋秋季透气英伦时尚软底百搭鞋环保鞋男鞋

韩版男士商务手工真皮鞋秋季透气英伦时尚软底百搭鞋环保鞋男鞋

韩版男士商务手工真皮鞋秋季透气英伦时尚软底百搭鞋环保鞋男鞋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都市缘份鞋坊
品牌:
价格:
496.00
旺旺:
liuanlian666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韩版男士商务手工真皮鞋秋季透气英伦时尚软底百搭鞋环保鞋男鞋详情:






尺码提示:

此款为正常皮鞋尺码,建议按平时穿皮鞋的尺码订购

如果运动鞋穿40码的,建议买39码的;

 如果平时皮鞋穿40码的,建议买40码

收货须知:买家在收货时请当快递员面拆包检查,如发现货不对版,或者严重损坏,应立即拒收货品,并及时与本店反应!如签收后发现以上问题,恕本店无法承担责任(毕竟货品由第3方经手,本店无法保证其过程).

◆退换货原则:
★有质量问题——可退换货
买家收货后须马上查看,发现商品有质量问题须在收到货当天通知客服,并详细告知所述商品质量问题细节,商谈好后48小时以内寄回并告知快递单号,我方承            担往返运费(运费以上方运费为基准)。擅自寄回者不予以处理。

★无质量问题——可换尺码
若因大小不合适可换货,由买方承担往返运费。任何一款调换只可以调换相同款式的商品。调换商品时,请在收到货当天通知客服,询问该商品是否有货,商谈好以后24小时以内寄回。

◆退换货注意问题:
1、 运费一律由退货方在发货时付款.不能使用到付,如使用到付方式,一律不签收.(因为到付运费要贵2-3倍).
2、 如果协商后,由本店承担运费的,请退换方在发货时先付款,收到货后,我们会把退货运费退还给您;如果是由客户自己承担运费的,请补足发货运费后,我们才能发货.
3、 发回的退换商品需保持收到时的整洁和完整包装,并在包裹里附上一张纸条,注明以下内容:
a.退换原因 b.收货人姓名/地址 c.您要的商品名称/颜色/尺码

◆图片须知:本店所有产品图片,均为100%实物拍摄,由于不同显示器,光线等因素下看商品,难免会有略微的色差!对于细微色差坚决不能接受的朋友,请谨慎购买,网络购物,不同于实店销售,难免会有与想象上不同的情况产生,请极为挑剔的买家考虑后购买!以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本店坚持做到最好,但不能保证大家全好!以上问题,不作为中,差评,投诉的理由!

◆关于评价:我们非常重视您的每一个评价!在您收到商品后,如对我们产品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请尽快和我们旺旺联系,我们会竭尽全力满足您的要求,我们相信,中差评并不能给解决任何问题,只有良好的沟通与售后服务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祝购物愉快......

都市缘份鞋坊评价:

安徽淮北 ID828594 :
  老熟客了,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货真价实的日货尾单,性价比突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芜湖 ID499002 :
灵芝孢子粉胶囊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葫芦岛 ID506651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枣庄 ID46947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喝灵芝孢子粉大便黑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文山 ID53883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商丘 ID651317 :
   非常好的卖家,很热情啊,下次还会来的~ 宝贝很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苏州 ID724024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周口 ID95720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里有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唐山 ID547882 :
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高大上的东西,真的太开心了,本来多买点,想想还是不要那么冲动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鄂州 ID796983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韩版男士商务手工真皮鞋秋季透气英伦时尚软底百搭鞋环保鞋男鞋"”相关的推荐
与“韩版男士商务手工真皮鞋秋季透气英伦时尚软底百搭鞋环保鞋男鞋”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