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虫网 尼龙网 有机蔬菜之物理防虫 40目]/轻薄/防虫,蔬菜,有机,物理,尼龙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好心情家庭园艺 >防虫网 尼龙网 有机蔬菜之物理防虫 40目

防虫网 尼龙网 有机蔬菜之物理防虫 40目

防虫网 尼龙网 有机蔬菜之物理防虫 40目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好心情家庭园艺
品牌:
价格:
5.60-6.00
旺旺:
hejiacun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2
防虫网 尼龙网 有机蔬菜之物理防虫 40目详情:






40目防虫网 :规格40目 孔径1mm

长度是连起来的,购买多份不剪断

每平米50克左右(重量仅为计算运费参考)

一口价的单位为一米的价格别家都是一平方的价格。

 

防虫网覆盖栽培是一项增产实用的环保型农业新技术,通过构建人工隔离屏障,将害虫拒之网外,切断害虫(成虫)繁殖途径,有效控制各类害虫,如菜青虫、菜螟、小菜蛾、蚜虫、跳甲、甜菜夜蛾、美洲斑潜蝇、斜纹夜蛾等的传播以及预防病毒病传播的危害。目前是物理防治各类农作物、蔬菜害虫的首选产品。

 

使用方法:

  防虫网既有遮阳的作用,又有防虫的功能,是预防大田蔬菜虫害的一种新材料。防虫网主要用于夏秋季小白菜、菜心、夏萝卜、花菜以及茄果类、瓜类、豆类等蔬菜的育苗和栽培,可提高出苗率、成苗率和秧苗质量。现将防虫网的使用技术介绍如下:

覆盖形式

  (1)将防虫网直接覆盖在大棚架上,四周用土或砖块压严压实,在网上用压膜线扣紧,留正门揭盖。

    (2)以竹片或钢筋弯成小拱架,插于大田畦面,将防虫网覆于拱架上,以后浇水直接浇在网上,一直到采收都不揭网,实行全封闭覆盖。

     (3)采用水平棚架覆盖。

必须全生长期覆盖

  防虫网遮光较少,无需日盖夜揭或前盖后揭,应全程覆盖,不给害虫有入侵机会,才能收到满意的防虫效果。

土壤消毒

  在前作收获后,及时将前茬残留物和杂草搬出田间,集中烧毁。建棚前10天,放水淹没菜地畦面7天,淹死地表及地下害虫的虫卵和好气性病菌,然后排除积水,让太阳暴晒2—3天,并全田喷洒农药灭菌杀虫。同时防虫网四周要压实封严,防止害虫潜入产卵。小拱棚覆盖栽培时,拱棚要高于作物,避免菜叶紧贴防虫网,以防网外的黄条跳甲等害虫取食菜叶,产卵于菜叶上。

综合配套措施

  在防虫网覆盖栽培中,要增施腐熟的无公害有机肥,选用耐热抗病虫良种、生物农药、无污染水源,采用微喷技术等综合措施,以生产无公害的优质蔬菜。

防虫网技术

  防虫网是一种新型农用覆盖材料。它以优质聚乙烯为原料,添加了防老化、抗紫外线等化学助剂,经拉丝织造而成,形似窗纱,具有抗拉、抗热、耐水、耐腐蚀、无毒无味等特点,收藏轻便,正确保管寿命可达3—5年左右。蔬菜使用防虫网可防虫防病,大幅度减少农药使用量,是无公害蔬菜的关键技术,是一种简便、科学、有效的防虫措施。

好心情家庭园艺评价:

湖北恩施 ID434458 :
   蛮好的,呵呵,以后继续光顾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邵阳 ID652296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能降血压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宝鸡 ID409600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抚州 ID751745 :
   帮亲戚买的,效果还可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十堰 ID836771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黄山 ID953705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萍乡 ID658123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市场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兰州 ID997795 :
富硒灵芝孢子粉氨糖十大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大理 ID584470 :
好评,颜色比图片淡了一点,做工有点着急了,希望下次不要出现这样的情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宿迁 ID84229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雷允上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防虫网 尼龙网 有机蔬菜之物理防虫 40目"”相关的推荐
与“防虫网 尼龙网 有机蔬菜之物理防虫 40目”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