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遮阳板卡子红旗遮阳板卡子扣红旗名仕 世纪星奥迪100 200卡扣]/冬季新品/奥迪,遮阳板,卡子,世纪,卡扣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车购物一站式 >奥迪遮阳板卡子红旗遮阳板卡子扣红旗名仕 世纪星奥迪100 200卡扣

奥迪遮阳板卡子红旗遮阳板卡子扣红旗名仕 世纪星奥迪100 200卡扣

奥迪遮阳板卡子红旗遮阳板卡子扣红旗名仕 世纪星奥迪100 200卡扣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爱车购物一站式
品牌:
价格:
7.00
旺旺:
群英汇场2009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81
奥迪遮阳板卡子红旗遮阳板卡子扣红旗名仕 世纪星奥迪100 200卡扣详情:






名称;遮阳板卡子 上标为单只价格

车型;红旗 名仕 世纪星 奥迪100 200 五缸

品质;正厂

 备注;宝贝均为正规厂家之产品,一直处于市场品质的主导地位。但人无完人,物非十全十美、完美无瑕的 要求过高的朋友请慎重或绕行!

 【买家必读】在您拍下商品之前,最好先确认您所需商品的型号、尺寸、颜色及收货信息和有没有货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图片因拍摄或显示器等因素影响,可能存在一定色差,商品颜色均以实物为准;收到商品后,如因个人不喜欢,需要更换其它商品或颜色的,由买家承担来回运费。(但要确保宝贝的完好性的)

【签收】买家收到物品一定要先验货再签字收下,一旦签收后卖家一律不再承担任何责任。如果快递员不给验货,请买家与卖家及时联系,由卖家来处理。买家的同事、亲人、朋友、门卫等签收,只要收货地址正确,一律视同买家签收。

【评价】交易完成后,您有对本店作评价的权力,我们非常重视您的评价,力求得到全好评;在没有充分沟通解决的情况下希望不要给予本店中、差评属恶意评价,谢谢合作。

【买家须知】店宝贝均为实物拍摄,购买前务必看好本品的细节描述图,确定好以后方可拍下。 发货须知; 1、本店发货首选中通 韵达,在其不能到达时方可备选其它快递,所以运费不足时,务必添补适当的运费哦,切记! 2、平邮模式主要有 邮局普通邮寄,到货日期约7-30天。火车运输,到货日期约1-15天,需持提货人有效证件复印件自提。货车运输1-15天,需带提货人有效证件自提。(一些体积较大或者较重的物品、本店倾向于平邮方式,也是为了给您减少一些没必要费用哦)。 取货须知; 取货的同时请务必当着快递工作人员的面前当面打开,如有破损、数量不对或者,宝贝搞错等异常现象请拒收或者及时联系店家(13366958152),本店会以最好的处理结果第一时间内给您答复。过后本店概不受理,望谅解。切记! 返货须知; 注;本店发货之前会严格把关货物的完好性,成色度,并且会谨慎把握好出货之前的每道关口) 本店承诺;自签收之日7日内可无条件退换货。前提条件;产品自带的包装和产品本身的完好性。(例如;原厂部分配件拧过螺丝、插过插头等等使用过的迹象,本店概不负责处理哦!由于配件自身有关质量保证方面,购买时请旺旺和店家落实清楚哦,切记!),并且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之间费用由买家承担哦。切记!

注;本店所有宝贝运费的标注,均是快递一般正常到达的城市,偏远城市的运费需另行计算哦,偏远城市比如;甘肃、宁夏、青海、西藏、新疆、四川、重庆、广西、云南、海南等等。本店绝不会再运费方面大做文章的,就算高的话也是快递的起步成本高,至于具体数字到时候可以具体详谈,感激理解!祝购物愉快!

爱车购物一站式评价:

云南玉溪 ID594451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适合的人群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30日

广西百色 ID839819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30日

贵州六盘水 ID226246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30日

湖北恩施 ID330809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灵芝孢子粉的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30日

安徽巢湖 ID62954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30日

广东中山 ID744287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30日

四川宜宾 ID678898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30日

河北邢台 ID894064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30日

湖南邵阳 ID598065 :
   很漂亮啊。值得拥有~ 下次还回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30日

山西大同 ID474189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修正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30日

与“奥迪遮阳板卡子红旗遮阳板卡子扣红旗名仕 世纪星奥迪100 200卡扣"”相关的推荐
与“奥迪遮阳板卡子红旗遮阳板卡子扣红旗名仕 世纪星奥迪100 200卡扣”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