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拔毛器女士腋下脱毛器女士专用男女用全身腋毛阴毛腿毛脱毛器]/盛秋巨献/脱毛,女士,腋毛,阴毛,腋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鑫富(幸福)小家电 >电动拔毛器女士腋下脱毛器女士专用男女用全身腋毛阴毛腿毛脱毛器

电动拔毛器女士腋下脱毛器女士专用男女用全身腋毛阴毛腿毛脱毛器

电动拔毛器女士腋下脱毛器女士专用男女用全身腋毛阴毛腿毛脱毛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鑫富(幸福)小家电
品牌:
价格:
56.00
旺旺:
撒哈拉猎人
发货速度:
3.54
描述评分:
4.27
服务评分:
4.18
电动拔毛器女士腋下脱毛器女士专用男女用全身腋毛阴毛腿毛脱毛器详情:






夏季到来.当你穿上吊带背心去逛街、穿着泳装去海边或穿上迷你裙参加朋友聚会时,在举手投足时,是不是更希望自己有一身光洁的肌肤光彩照人,但是多余的毛发 会使你的形象大打折扣,还会带来不必要的尴尬.去除多余的毛发.亮出光滑光洁的肌肤成为你在夏天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去除体毛----完美肌肤的基础.

品牌:KEDA

型号:175

原厂正品:KEDA原厂正品拔毛器 特价+保修一年完善售后服务

比飞利浦6407要好

※本产品质量和效果决不差于飞利浦的6407.(飞利浦6407最低要260元)是绝对的物美价廉!!

商品包括:主机,★附件:按摩浴擦、清洁毛刷、充电电源、旅游软袋,全英文说明书 

精美彩盒包装,送礼也是佳品

   

产品特点:

※电动脱毛器以夹轮式的脱毛刀头将毛发连根拔起,就是说把毛囊部分也清除,所以除毛效果持久,一般可保持肌肤光洁达4星期;

※使用电动脱毛器把毛发连根拔起,过了一段时间后,再生长出来的毛发只会变得更幼细,甚至不再生长。

※使用电动脱毛器的过程是有一点的不适感觉的,像拔眉毛一样。但随着使用的次数的增加,适应了脱毛时的拉力后,这一点感觉便会慢慢减轻。

※效果持久彻底,肌肤可保持顺滑四星期之久。最佳使用为5mm左右

※不仅可以充电后使用,还可以直接插电源使用;

   

※商品特色    

※最新国际流行橡胶防滑工艺,手感更佳;

※两档速度选择,可以调节适合稀疏及浓密毛发的脱毛速度

※36片镀白金高速转动夹轮,脱毛更彻底;(飞利浦6407只有21片)

※充电式产品,每次充电8小时可连续使用最长约60分钟;(飞利浦6407是直流电式,每次使用只能把电源线插上开关才能用.)

※附件:按摩浴擦、清洁毛刷、充电电源、旅游软袋,全英文说明书

拔毛器使用注意事项

请在沐浴后脱毛,沐浴后毛发立起,毛孔张开便于脱毛,且可降低疼痛感;
*脱毛前请确保皮肤干爽,未擦任何乳液;
*毛发过长可适当剪短,中等的毛发最易于拔除;
*除毛后可适当擦点润肤乳液,请不要使用含酒精的水,特别不要用收缩水。建议使用果酸类乳液,这样便于疏通毛孔,可保护毛囊。
*角质层比较厚的MM,请在脱毛后二-三天用套装内的按摩沐浴擦进行去角质工作,这样皮肤不易起红突点

常见问答

问:为什么我从根部拔除毛发后,它们还会重新长出来?

答:道理非常简单:毛发从根部拔除——并不等于连毛囊也一起拔除了。但从根部拔除毛发后数周以后才会重新长出毛发。

问:脱毛后重新长出的毛发是否会更加浓密?

答:不会,这已经过皮肤病学试验的论证。事实上,相关研究指出,持续的脱毛会减少新生毛发的数量。

问:新生的毛发会不会变得更黑?

答:不会,脱毛后的新生毛发事实上并不会变得更黑。也许看上去如此,这主要是由于毛发呈现的是其自然的本色,新生毛发还未受到阳光照射或清洁剂使用等因素而变浅。

问:什么时候脱毛最好?

答:晚上是脱毛的理想时机。这时您会感到非常放松,脱毛时对皮肤产生的轻微刺激,包括细微的红肿现象,经过一夜的修复后也会随即消失。更重要的是:清晨醒来之后,您便拥有一双光滑迷人的美丽秀腿!

问:在脱毛之前应当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答:脱毛之前的准备工作最好是享受一次舒适的温水浴。这会令您的肌肤保持清洁与放松的状态。确保选用轻柔的中性沐浴着哩,并用温水洗浴,记住别用过热的水,以避免敏感的肌肤变得过于干燥。

问:我以前从未脱过毛——应该如何脱毛?

答: 脱毛器是首次脱毛者的良好选择。其独有的主动按摩棒能在拔除毛发之前与之后产生微脉动以轻微刺激肌肤,从而令您的肌肤更加放松。尽管如此,初次脱毛时仍有 可能产生轻微的不适感。这一现象会因脱毛次数的增多而逐渐减轻,因为肌肤经多次脱毛后已经能适应这一过程了。此外,由于生长周期的不同,毛发的生长速度也 有所差异,因此在初次脱毛之后,新生毛发的数量会有所减少。

问:如何解决“问题毛发”——例如贴服于肌肤之上的毛发?

答:某些脱毛工具会对“问题毛发”弃而不顾,尤其是贴肤或极短的毛发。脱毛器采用独特的体贴拔拉除毛技术,可抬起贴肤或极短的毛发,然后将其导入脱毛夹片系统以轻松拔除。这种方法非常有效且快速。

问:如何避免内生毛?

答: 内生毛是指毛发自行发生弯曲,并向毛囊内生长从而形成可能产生轻微痛感的小丘疹。内生毛通常是由于剃刮时过于紧贴皮肤而造成的。要避免内生毛的产生,应定 期对肌肤进行去角质护理——这一方法有助于去除死皮细胞,以及“清理通道”以便毛发能够正常生长。不过,在脱毛之前或之后,并不能马上进行去角质护理,因 为这样可能使肌肤处于过于紧绷?淖刺?

问:脱毛会产生痛感吗?

答:脱毛器采用特殊设计,可最大限度地减轻脱毛时的不适感与刺激反应。在使用脱毛器时,其独有的按摩棒有助于使皮肤保持放松状态。

关于最近大家反映比较多的,拔毛器容易拔断毛毛的情况,这里集中做一下说明:

情况1:毛毛比较细,稍微拉一下就断了。

情况2:毛毛比较粗,长的太紧了,拔不出来,这种情况要么就断了,要么就是太疼大家也不会再拔。

情况3:正常的毛毛也断。

简单解释一下,情况1跟2解决的办法很简单,细的毛毛不需要拔,不影响美观;太粗的实在拔不掉,太疼了,就用剃。情况3经过多位MM自己的使用经验及鸣鸣妈实验结论得出,主要是使用的时候,刀头拔的方向跟毛发的生长方向没有一直有关系,毛毛被夹住后,拉的时候偏了,力的作用下,还没有拔出来就被拉断了。这里要注意一下:特别是手臂上毛发,一般不会乖乖的顺着手臂生长的,都会往外偏移,所以大家使用的时候拔毛器也要稍微偏移一点。很多毛发如果贴着皮肤也不好拔,最好用手去抚一下,让毛毛立起来,就OK了!

        很多人认为体毛会越剃越粗,其实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的。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皮肤科的李元文主任解释说,体毛的长势是根部粗、毛尖细,从根部切断毛发,使 毛孔看上去似乎变粗了;新长出的体毛不是斜向,而是向上生长,也会产生体毛变粗的假象。最好都能把体毛的长度修剪到0.5厘米后进行,过长或过短都不容易 去除干净。同时,减少油腻、刺激性食物的摄取,少吃味精等调味品,也有助于抑制体毛生长。

不过,李主任强调,毛发是皮肤的屏障,对皮脂的分泌是有好处的,只是由于遗传等原因造成每个人的毛发轻重不同。从皮肤健康角度来看,医生是不主张脱毛的,如果为了美观一定要去除,尽量选择一无刺激的脱毛方式。

鑫富(幸福)小家电评价:

四川南充 ID271269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吃灵芝孢子粉突然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定安县 ID351274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漳州 ID595086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淮南 ID82152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百色 ID588951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陇南 ID886341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962747 :
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怎样才能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医用级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秦皇岛 ID644209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眉山 ID990023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红河 ID717681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好经期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电动拔毛器女士腋下脱毛器女士专用男女用全身腋毛阴毛腿毛脱毛器"”相关的推荐
与“电动拔毛器女士腋下脱毛器女士专用男女用全身腋毛阴毛腿毛脱毛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