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特产清涧北国天涧手工二宽粉条750克 正宗的土豆粉烩炒菜佳品]/新品/清涧,粉条,陕西,佳品,炒菜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塞上缘陕北土特产 >陕西特产清涧北国天涧手工二宽粉条750克 正宗的土豆粉烩炒菜佳品

陕西特产清涧北国天涧手工二宽粉条750克 正宗的土豆粉烩炒菜佳品

陕西特产清涧北国天涧手工二宽粉条750克 正宗的土豆粉烩炒菜佳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塞上缘陕北土特产
品牌:
价格:
22.00
旺旺:
心心相应1907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8
陕西特产清涧北国天涧手工二宽粉条750克 正宗的土豆粉烩炒菜佳品详情:






宝贝介绍

北国天涧手工粉条选用陕北山区无任何污染的天然马铃薯淀粉为原料,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精制而成。

  • 本产品毛料考究、无任何添加剂,其色泽光亮、条竿直直、韧性强、口感好,风味独特、营养丰富、含人体所必需的钾、钙、铁、无机盐及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份。不仅可以直接烩、炒、拌、涮,并可以与各类肉、菜配、做各种菜及馅;可凉拌、热炒,也可做火锅原料,是宾馆、酒店、居家生活及馈赠亲友的理想食品

清涧粉条加工历史悠久,久负盛名。以口味地道,晶莹透亮,入口爽滑,吃法多样而出名,畅销西安、山西、宁夏、甘肃等十多个省市。粉条同清涧人民的生活紧密相连,结下了不解之缘。

近年来粉条加工业已成为该县的主导产业之一,年加工粉条产品达3万砘,产值万元1.2亿元。粉条产业在促进该县经济快速发展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被该县人们亲切誉为“吉祥三宝”(红枣、粉条、石板)之一。

中国·清涧-----粉条之乡

百年历史   手工制作

    本产品品以陕北无公害马铃薯、纯天然矿物质水等为原料,采用先进工艺技术和国内先进的自动化全封闭生产线加工而成,产品无添加剂,具有口味纯正、口感柔顺清爽、食用方便等特点,经常食用,有助于肠道蠕动,有排毒养颜、预防便秘、结肠等作用更是家庭、酒店及馈赠亲朋好友之佳品。

食用方法:

1.预处理:将粉条煮沸3-5分钟,捞出放入凉水中冷却备用

2.凉拌:将预处理好的粉条加入备好的凉菜、肉食品、调味品拌匀即可

3.热炒:将预处理好的粉条与蔬菜、肉食品等一同炒熟即可

4.火锅:将预处理好的粉条放入锅内煮沸或直接将粉条放入锅内煮沸5分钟以上即可

5.炖菜:将预处理好的粉条放入锅内煮沸即可


粉条的功效

一、和中养胃、健脾利湿:土豆含有大量淀粉以及蛋白质、B族维生素、维生素C等,能促进脾胃的消化功能。
二、宽肠通便:土豆含有大量膳食纤维,能宽肠通便,帮助机体及时排泄代谢毒素,防止便秘,预防肠道疾病的发生;
三、降糖降脂、美容养颜:土豆能供给人体大量有特殊保护作用的黏液蛋白。能促持消化道、呼吸道以及关节腔、浆膜腔的润滑,预防心血管和系统的脂肪沉积,保持血管的弹性,有利于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土豆同时又是一种碱性蔬菜,有利于体内酸碱平衡,中和体内代谢后产生的酸性物质,从而有一定的美容、抗衰老作用。

工艺流程:

 

选料提粉→配料打芡→加矾和面→沸水漏条→冷浴晾条→打捆包装
制作要点:
1、选料提粉:选择淀粉含量高,收获后30天以内的马铃薯作原料。剔除冻、烂、腐块和杂质,用水反复冲洗干净,粉碎、打浆、发酵、过滤、过滤淀粉、成型。
2、配料打芡:按含水量35%以下的马铃薯淀粉100公斤,加水50公斤配料。先取5公斤淀粉放入盆内,再加入其重70%的温水调成稀浆,然后用开水从中间猛倒入盆内,迅速用木棒或打芡机按顺时方向搅动,直到搅成有很大粘性的团即成芡。
3、加矾和面:按100公斤淀粉,0.2公斤明矾的比例,将明矾研成面放入和面盆中,再把打好的芡倒入,搅拌均匀,使和好的面含水量在48%~50%之间,面温保持40℃左右,使剩余淀粉发酵分解。

食用方法:在沸水中加盖煮3-5分钟,高火焖3-5分钟,捞出后,即可食用。

塞上缘陕北土特产评价:

青海海北 ID828028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衢州 ID952917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功效以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巢湖 ID370571 :
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赣州 ID459278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乐东 ID794881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袍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东方 ID441222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万宁 ID25543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阿里 ID239364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鹤岗 ID866821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阜阳 ID193707 :
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陕西特产清涧北国天涧手工二宽粉条750克 正宗的土豆粉烩炒菜佳品"”相关的推荐
与“陕西特产清涧北国天涧手工二宽粉条750克 正宗的土豆粉烩炒菜佳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