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1送3强力型瓷砖清洁剂 水泥腻子粉填缝剂金属划痕装修残留清洗]/帅气/划痕,清洁剂,瓷砖,残留,强力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居清洁 木地板保养护理 乐拍第e店 >买1送3强力型瓷砖清洁剂 水泥腻子粉填缝剂金属划痕装修残留清洗

买1送3强力型瓷砖清洁剂 水泥腻子粉填缝剂金属划痕装修残留清洗

买1送3强力型瓷砖清洁剂 水泥腻子粉填缝剂金属划痕装修残留清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家居清洁 木地板保养护理 乐拍第e店
品牌:
价格:
28.00
旺旺:
bailing0402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4.66
买1送3强力型瓷砖清洁剂 水泥腻子粉填缝剂金属划痕装修残留清洗详情:






好产品,用事实说话!本产品保证无效退款!

产品富含瓷砖保护剂,天然植物提取液,表面活性剂,复合酸。

[产品特点]:
            本品是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可以同时清除装修后瓷砖表面残留的水泥、填缝剂、美缝剂、石灰、腻子粉、涂料、黑色金属划痕、电焊印,以及日常瓷砖表面形成的铁锈,日常卫生间地砖表面的顽固黑垢及水垢、水锈、皂垢、鞋印,瓷砖缝隙的黑垢、黄垢、霉渍,而对瓷砖无任何副作用的产品。

此产品性价比较高,为本店热销产品!用户评价较高!家里刚装修完要清除瓷砖表面水泥垢、填缝剂垢、水锈、电焊印,金属划痕等等顽固装修污渍的朋友不要错过!
本品也适合清洁日常瓷砖缝隙的黑垢、霉渍,卫生间的水垢水锈等顽渍

重要提醒:
本品专门针对装修后的水泥垢、填缝剂垢、水锈、电焊印,金属划痕等等顽固装修污渍。也可以清除日常瓷砖缝隙里的黑垢、霉渍,卫生间的水垢水锈等顽渍。使用时不要掺水,直接喷到污渍上以后,稍等一会,再用抹布擦洗.如果污渍特别严重的话要加大用量反复多擦洗几遍,以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请不要因超出本品去污范围或操作不当而给不符合产品实质的评价,谢谢!

本品已经帮助无数用户清除了顽固的令人头痛的水泥渍,填缝剂渍等等污渍,有的用户专门致电感谢,能帮到您我们也非常开心!我们将一如即往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谢谢您的支持!

特强配方:
本品专为各类瓷砖配制,能迅速彻底清除抛光砖、哑光砖、仿古砖、广场砖、瓷片等砖面及缝隙里的石灰垢、水泥垢、填缝剂垢、水锈等等,不损砖面。尤其适合于新建房屋及旧屋翻新时各类瓷砖表面、缝隙里的灰垢、填缝剂及水泥垢的清洗,也可用于外墙砖清洗。

注意事项:
施工时戴上胶手套,不适合大理石与金属材料,远离儿童。

执行标准:GB/T6368-1993

有效期:3年(生产日期见瓶底)

掌柜亲自操作实验效果:

买1送3,即买1瓶送口罩,百洁布,手套

[适用范围]:
      各类瓷砖,陶瓷洁具,马桶,玻璃,塑料,亚克力等;

[针对客户群体]:
       家庭装修清洁,家庭日常清洁,保洁公司,瓷砖经销商,陶瓷洁具经销商,洗浴中心,KTV,装修公司,酒店宾馆,医院,公共场所,工厂,企事业单位等等。

[具体使用方法]:
       清洁水泥、填缝剂、涂料、石灰、腻子粉、水垢:
      使用时保持污渍处无水,直接将绿源强力型瓷砖清洁剂倒于污渍处,稍等1-2分钟,再用百洁布擦拭干净,顽固的污渍可用钢丝球配合擦拭,立即用清水冲洗干净或湿抹布抹干净即可;如果污垢较厚可以先倒上本品泡1-2分钟,等软化再用铲刀铲薄,然后再倒上本品稍待1-2分钟再用百洁布或钢丝球擦拭干净,立即用清水冲洗干净或湿抹布抹干净即可。特别顽固的污渍要加大用量或经几次反复擦拭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清洁金属划痕、电焊印、水锈、铁锈:
      使用时保持污渍处无水,直接倒于污渍处,稍等1-2分钟,再用百洁布擦洗干净,立即用清水冲洗干净或湿抹布擦干净即可。特别顽固的污渍要加大用量或经几次反复擦拭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清洁瓷砖缝隙:
      使用时保持污渍处无水,直接倒于缝隙处,待1-2分钟后再用硬毛刷或牙刷擦拭片刻,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特别顽固的污渍要加大用量或经几次反复擦拭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清洁表面凹凸不平的瓷砖或者表面有纹路的瓷砖时可以用钢丝球或硬毛刷来配合擦拭,以达到清洁到纹路里面的效果;墙面瓷砖可以用喷壶喷上去或者用毛巾搽上去再用工具清洁。
       清洁时最好一块一块的清洁,以免让除垢王在瓷砖上停留时间过长。

      本品已经帮助无数用户清除了顽固的令人头痛的水泥渍,填缝剂渍,金属划痕等等污渍,有的用户专门致电感谢我们,能帮到您我们也非常开心!我们将一如即往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谢谢您的支持!

[使用面积]:
      大概10-20平方,具体要看污渍严重程度,以实际施工为准。

[注意事项]:
      施工时戴上胶手套;不适合大理石与金属材料,远离儿童。

亲的好评是对我们最好的奖励:

家居清洁 木地板保养护理 乐拍第e店评价:

青海海东 ID932930 :
   买1送3强力型瓷砖清洁剂 水泥腻子粉填缝剂金属划痕装修残留清洗质量好的没话说物超所值不过事实证明 我要减肥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北京北京 ID424652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青海西宁 ID105726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905370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陕西宝鸡 ID79025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喝灵芝孢子粉的最佳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西防城港 ID386949 :
如何提高免疫力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969340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效果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963940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化疗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福建宁德 ID967761 :
老熟客了,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货真价实的买1送3强力型瓷砖清洁剂 水泥腻子粉填缝剂金属划痕装修残留清洗,性价比突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南衡阳 ID928054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常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买1送3强力型瓷砖清洁剂 水泥腻子粉填缝剂金属划痕装修残留清洗"”相关的推荐
与“买1送3强力型瓷砖清洁剂 水泥腻子粉填缝剂金属划痕装修残留清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