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车进口IIMO2/ides儿童折叠三轮车 推车 六一儿童节礼物]/童年有好车/推车,整车,儿童节,折叠,礼物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TOP靓宝贝母婴 >整车进口IIMO2/ides儿童折叠三轮车 推车 六一儿童节礼物

整车进口IIMO2/ides儿童折叠三轮车 推车  六一儿童节礼物

整车进口IIMO2/ides儿童折叠三轮车 推车 六一儿童节礼物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TOP靓宝贝母婴
品牌:
价格:
2580.00
旺旺:
lu_sheng
发货速度:
4.94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5
整车进口IIMO2/ides儿童折叠三轮车 推车 六一儿童节礼物详情:






我们只卖正品!正规渠道授权报关进口!!好东西,需要大家捧场!!!

2015年1月香港玩具展

产品特色:

自提地点:

 

实物拍摄

请大家注意IIMO有两款,一款是IIMO1不是折叠的,一款是IIMO2折叠的,IIMO2是进口产品。

【日本iimo品牌简介】

日本【iimo】折叠童车是由日本M&M co.,ltd,エム?アンド?エム株式会社设计的日本第一生活美学三轮车,结合美学、力学以及儿童安全专业,让三轮车更优雅、有质感,创造无可取代的经典!IIMO童车款式设计曾获得第四届【KIDS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在日本童车市场占率40%。现IIMO-2折叠款由台湾生产,通过台湾玩具中心,标准检验局检验合格,使用安全无毒材质,品质保证。车体紧凑牢固,海绵护套环绕宝宝护手周围,舒适安全。车体下方专门设计宝宝放脚的地方,可伸缩。前方脚踏带动车轮,润滑流畅,后方独特车尾储物筐设计,方便带宝宝出行散步放置物品。可拆卸推把,制动前把,更方便大人控制方向保护宝宝安全。整款车可折叠,方便家里放置和出门携带,专业贴心。

IIMO2折叠款童车主要材质是整体钢结构,外包环保轻便高强度塑料,宝宝一岁到三岁基本都可以使用,适合的身高在70CM---95CM,现提供红色和咖啡色两种颜色选择,设计简约的美感,真正的低调奢华,无毒环保的材质,整体颜色搭配的美观时尚,车体设计的精致高贵,是那种让爸爸妈妈看了喜欢、用着放心、他人羡慕的经典折叠童车!

包装:

使用方法:

1:摁下按钮,将扶手抬起打开:

2:拨动转钮,折叠车身可以展开:

3:最后安装全钢推把:

4:踏板调节:

 

 

本店为正规渠道原装进口!假一赔十!

为了您的利益,请远离水货!(1、如果抽到关税怎么办?2、车正常使用坏了,没有配件售后怎么办?)

为了得到真正的品质,请远离仿品!那些只是样子像,实际品质无法比拟。

 

本店提供售后服务:

1、我们承诺提供最好的售后服务,凡在本店购买童车的客户可随时联系我们客服的旺旺或电话。

2、本店所售iimo2(不含赠送的附件)保修期为12个月,即从购买之日起3个月内,如有配件非人为损坏,本店免费补发配件,所有费用均由本店承担,3个月后到12个月,如有配件非人为损坏,买家只需要承担发货运费,配件费用全免。

3、涉及到保修的免费售后服务,需要您提供反应产品质量问题的相应图片或视频,以确定问题的原因和损坏程度,请买家予以配合拍摄。

 

 
 
TOP靓宝贝母婴评价:

江苏南京 ID325467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对睡眠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福建漳州 ID820085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黄山 ID589261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970526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东青岛 ID229872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甘肃临夏 ID251439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如何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铜陵 ID419858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定安县 ID171913 :
   换的整车进口IIMO2/ides儿童折叠三轮车 推车 六一儿童节礼物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东聊城 ID298044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好处和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东济宁 ID268131 :
货已收到,非常不错。值得大家信赖。在这里对客服柔柔感谢,服务态度很热情,希望大家去选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整车进口IIMO2/ides儿童折叠三轮车 推车 六一儿童节礼物"”相关的推荐
与“整车进口IIMO2/ides儿童折叠三轮车 推车 六一儿童节礼物”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