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美智能广告机,55寸苹果壁挂电脑触摸一体机LED健康有保障]/送儿童/壁挂,触摸,保障,苹果,智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能互动广告机 >拓美智能广告机,55寸苹果壁挂电脑触摸一体机LED健康有保障

拓美智能广告机,55寸苹果壁挂电脑触摸一体机LED健康有保障

拓美智能广告机,55寸苹果壁挂电脑触摸一体机LED健康有保障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智能互动广告机
品牌:
价格:
10799.00
旺旺:
智能互动广告机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拓美智能广告机,55寸苹果壁挂电脑触摸一体机LED健康有保障详情:






                                  

\

\
\

深圳拓美中电科技有限公司

\

一个注重做好售后服务的广告机公司,以质量服务开拓市场欣欣产业!WWW.SZTONME.COM

\

智能互动广告机

\

销售热线:13924602046李先生;QQ:917445411

\

售后服务:13798592371(唐)电话0755—36538699

\

13068703178 (吴工)电话0755--36538699;

\

 本公司可以按客户要求批量定做各款式、各尺寸广告机,各种款式和尺寸价格不统一,如需批量订货,具体请联系掌柜13924602046售后服务电话:13798592371唐. 13068703178 吴工

\

实行三包:7天包退,30天包换,365天包修,1095天保修 

\

产品概述

\

     本款广告机,能直接拉驱动1920*1080及其以下的分辨的LVDS屏,内含强大的音视频处理功能,能输出高质量的画面和音质。

\

\

\
\

温馨提示:

\

一:
    您在收货时当着快递公司的派件员面打开,检查一下机器外观和液晶屏(特别是玻璃里面液晶屏幕要仔细查看,是否有破损、裂纹)如果有损坏!请不要签收并且请您马上电话联系我们!我们可以及时给您更换!如果在您签收后发现机器被摔坏!那我们就没办法帮您更换或者退货。

\

    请多多理解!!!

\

可选择速递公司和物流运送包裹,快递我们一般走中通、圆通、申通或韵达,物流可以走德邦,德邦代收货款或到付运费。

\

如不合适或者客户指定要哪一个速递或者物流,请提前与我们联系。

\

由于各地所选运输方式不同,运费也会有所差距,宝贝中所提到的物流价格和物流模板只是供参考价格,详情请咨询卖家。

\

拍后修改价格。发票需另加税点,详情请咨询卖家。

\

二:

\

   1,如需要丝印LOGO,订单数至少8--10台以上,如需要发票,请提前说明,开普通发票须加收5%税收。

\

   2,欢迎各社会团体订购,量大从优。20台以上须通过支付宝预付30%订金方可安排生产。其余货款可通过支付宝付清或者货运公司代收。偏远的地方不能到达的烦请和本店掌柜协商运输和付款方式。当然,2台3台的也可以先预付30%的定金,余额货运公司代收,谢谢配合!

\

   3,1--3台的谢绝还价,20台以上的,详谈价格。

\

  4,偏远的地区需中转的,请您需出中转费,一般我们都是选择德邦物流精准汽运(最快的陆运方式)。到货后需凭身份证到德邦物流营业点自提,要送货上门的德邦要加收送货费。

\

三:

\

本店可以按客户要求批量定做各款式、各尺寸广告机,各种款式的尺寸价格不统一,具体请联系掌柜,如需批量订货,批量订单须预付总货款的30%定金,

\

货到买家指定的收货地点买家必须一次付清尾款。如无法使用支付宝,可以直接银行账号交易,具体详谈。

\

                 

\

一. 包退:
自确认收货之日起7天内, 只要您不满意我们的机器, 机器包装及外观良好无染, 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前提下, 我们均无条件接受您的退货要求. 非质量问题引起的退货, 运费由客户自行承担!
二. 包换:
1. 自确认收货之日起一个月内,如是机器本身的质量问题, 包换仅限于机器本身, 不包括产品包装及随机配件.
2. 保证机器外观完好的情况下,只限于换同等型号机器.
3. 超过包换期, 存在质量问题, 本司只接受保修业务.
三. 保修:
1. 产品自确认收货之日起, 可享受1年质保.
2. 超过保修期限, 只收取人工费用及配件更换成本费用.
四. 以下情况不属于包换或保修的范围:
1. 不按说明书要求安装或者使用而造成的产品损坏;
2. 超过包换或者保修期;
3. 产品保修标签破损或者保修日期涂改;
4. 产品末经过我司维修人员而自行折机或维修;
5. 运输途中造成的机器损坏;
6. 产品经过我司技术人员鉴定发球意外因素或人为因素而损坏的, 如输入不合适电压, 雷击, 高温, 进水, 机械损坏, 摔坏, 化学药物腐蚀等;
7. 产品因不可抗的自然因素, 如地震/火灾/战争等造成的损坏.

\

智能互动广告机评价:

贵州铜仁 ID425048 :
   实在是考验修身极限以后还是要买L啊 哈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969888 :
很好拓美智能广告机,55寸苹果壁挂电脑触摸一体机LED健康有保障和我想象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万宁 ID495322 :
   哈哈真的可以吃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马鞍山 ID320669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588311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对五脏六腑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张家口 ID672811 :
氨糖软骨素吃多长时间膝关节疼氨糖软骨素可以长期吃吗氨糖软骨素适宜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乐东 ID556395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德阳 ID124972 :
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敖东世航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泰安 ID294919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的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保定 ID852762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拓美智能广告机,55寸苹果壁挂电脑触摸一体机LED健康有保障"”相关的推荐
与“拓美智能广告机,55寸苹果壁挂电脑触摸一体机LED健康有保障”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