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牙护套/牙套专用安装工具/绞手 钢丝螺套安装扳手M2.5-M20]/即将结束/护套,绞手,安装,扳手,钢丝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金螺丝 >螺牙护套/牙套专用安装工具/绞手 钢丝螺套安装扳手M2.5-M20

螺牙护套/牙套专用安装工具/绞手 钢丝螺套安装扳手M2.5-M20

螺牙护套/牙套专用安装工具/绞手 钢丝螺套安装扳手M2.5-M20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昭金螺丝
品牌:
价格:
20.00-38.00
旺旺:
yayalovemayday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4
服务评分:
4.93
螺牙护套/牙套专用安装工具/绞手 钢丝螺套安装扳手M2.5-M20详情:






螺套专用安装工具

 买家须知

a.关于规格标准:

 1.螺丝的直径:一般螺丝的直径都是只螺纹部分的粗细,在生产和国家标准里,粗细是有下公差的,11.7MM11.8MM 11.75MM 11.5MM 都属于12MM的螺丝,9.7MM 9.75MM 9.68MM等等都属于10MM螺丝.以此类推.

2.螺丝的长度:一般平头,沉头螺丝是按照总螺丝长度来计算,其他六角头,圆头,内六角等长度是不连头部,也就是按照螺杆的长度来计算.

3.螺丝的规格:店铺中很多都是多少乘以多少,M10*25也是10MM,25MM长的螺丝.

4.垫片弹垫的尺寸:以用在多少粗细的螺丝上为准

b.发货说明:

1.买家在拍下商品之前,请联系店主是否有货,以免缺货断货造成亲的不便。一般情况下有现货当天可发货,如缺货。我们会及时通知卖家。

2.因为螺丝属于重货,各种规格运费各不相同,各地运费也各不相同,请不要拍下商品立即付款,先联系店主修改运费再行付款。谢谢配合。

3.本店默认中通快递。江浙沪首重6元,续重1公斤1元,10公斤以上免首重。其他地区具体运费请联系店主。量大的建议发物流。默认德邦物流,具体联系店主

由于紧固件产品相对较重,我们会在买家能收到货物的前提下,选择合适实惠的快递,望买家体谅。另外快递公司的速度和服务态度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我们只能做到及时发货,适时跟踪。每个宝贝都标有快递费,可作为参考,实际操作可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c.关于开票:

需要开票者,请联系店主(增值税 +10个点 普通机打发票 +4个点 手撕票 +4个点 )

d.关于售后评价

收到货物之后。如果对货满意。麻烦给予好评支持。万分感谢!如果有异议,请及时联系店主,我们会妥善处理售后,千万不要放弃售后服务的权利。

                         祝福亲在本店购物愉快!

TEL:13771822232 FAX:0512-68386102 QQ:179846313

 

昭金螺丝评价:

安徽黄山 ID473261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西宁 ID608383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孢子粉吃的禁忌有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伊春 ID363419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绵阳 ID703111 :
如何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宿迁 ID696870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不适合哪些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北海 ID182567 :
   这个螺牙护套/牙套专用安装工具/绞手 钢丝螺套安装扳手M2.5-M20真的非常好看,很洋气也很公主,整个做工都很满意,物超所值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昭通 ID355003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永州 ID177699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梅州 ID136814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鞍山 ID520454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螺牙护套/牙套专用安装工具/绞手 钢丝螺套安装扳手M2.5-M20"”相关的推荐
与“螺牙护套/牙套专用安装工具/绞手 钢丝螺套安装扳手M2.5-M20”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