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阿里山美食館*月十二曲 聞名堂 招牌養汁芋頭酥11入月餅禮盒]/部落专享/阿里山,京都,名堂,招牌,月十二曲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台湾阿里山台湾商品馆◆ >台灣阿里山美食館*月十二曲 聞名堂 招牌養汁芋頭酥11入月餅禮盒

台灣阿里山美食館*月十二曲 聞名堂 招牌養汁芋頭酥11入月餅禮盒

台灣阿里山美食館*月十二曲 聞名堂 招牌養汁芋頭酥11入月餅禮盒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台湾阿里山台湾商品馆◆
品牌:
价格:
182.00
旺旺:
swallow153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0
台灣阿里山美食館*月十二曲 聞名堂 招牌養汁芋頭酥11入月餅禮盒详情:






 

特價!!!
數量有限!!!
所有商品都是拍下付款後才去月十二曲購買
當天製作
台北順豐快遞空運直寄
台灣寄出後.大約3個工作天可到大陸各省
店主住台北101附近
保證正品.保證最新鮮
 
 
 

 
除了有外包裝,裡面還有一層塑膠模蓋(見上圖),包裝上算是非常地小心&確實。
芋頭酥成份是:麵粉、砂糖、芋頭。
斷面秀來一張! 芋頭酥相當地紮實,在對切的過程就能感受到這份紮實感~
其實若不細看,會以為芋頭酥毫無層次,但實際上不然~ 芋頭酥外面是層芋頭色的酥皮,內餡是紮實度十足的芋泥餡。酥皮和內餡佔整個餅比例是一比九,微酥外皮配上順滑可口的芋頭餡~甜度不高,完全是在品嚐芋頭的濃香,因為內餡是滿滿的芋泥餡阿!!!若沒外面那層酥皮,感覺就是在吃芋泥球,但多了酥皮,增添其口感,外酥內軟的滋味~
 
秘密產地(非大甲),風靡全台,敢稱第一,逢年過節,永不夠賣的名品。
本產品一經裝盒,芋汁外滲於皮,看起來好像奇怪,放入口中,好吃到令您感動!
.脫氧袋未拆封保存期限8-10天,拆封後,請冷藏。

 

是什麼樣的超人氣,能讓一家小店還不到中秋,月餅就已經預訂一空?是什麼樣的美味,連第一夫人周美青也買來作為贈禮?

開業至今已20年的月十二曲,原本是台北數間頂級食品集團的OEM廠,秉持著「做最好吃食品」的理念,以最優質的食材及手工的製程,製作出最新鮮的好滋味。在口耳相傳下,甚至創下中秋期間單店銷售1,500萬元的紀錄!

總經理陳凱表示,東西要好吃,一定要把握兩個原則:使用好的材料、工序不可偷工減料。陳凱多方尋覓嘗試找出最佳的食材,但因為季節變化會影響原物料的品質,所以開店至今,只有6款常態性販售的商品,而其中最招牌的,就是「養汁芋頭酥」。

對芋頭已經研究成精的陳凱表示,台灣芋頭的味道最香,但因為芋頭不能冷凍,即便冷藏也只能保存2、3天,所以只能嚴選台灣西部某一個「秘密產地」的芋頭,每天新鮮製作。

而且,富含纖維的芋頭只要處理不當,就很容易變質酸壞,因此除了堅持新鮮現做外,陳凱還將工序劃分得很細,一個人只做一件事情、處理一個動作,雖然因此增加許多人力成本,但可保護芋頭免於受到汙染。這,就是陳凱的堅持。

月十二曲的養汁芋頭酥,和市面上的芋頭酥完全不同,內餡是採用100%的芋頭泥製成,不含豆泥,只要吃一口,就能知道是多麼真材實料!而同樣是招牌的「核桃鳳凰酥」,還紅到香港,深受周星馳、邱淑貞…等港星喜愛;以香港紅透半邊天的半島酒店奶黃月餅發想的「半島奶黃酥餅」,將白鳳豆沙做得更加細緻,且降低油份和甜度,讓人吃得更唰嘴。

 

◆台湾阿里山台湾商品馆◆评价:

湖南湘潭 ID445407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贵州黔东南 ID547321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德阳 ID79179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南益阳 ID961181 :
灵芝孢子粉价格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报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阿坝 ID579401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有保质期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宁夏固原 ID324339 :
怎样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北衡水 ID802816 :
野生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宜宾 ID720220 :
赤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632774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雷允上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海南屯昌县 ID877258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过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台灣阿里山美食館*月十二曲 聞名堂 招牌養汁芋頭酥11入月餅禮盒"”相关的推荐
与“台灣阿里山美食館*月十二曲 聞名堂 招牌養汁芋頭酥11入月餅禮盒”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