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三维板 门头立体装饰板 广告招牌装饰材料 户外背景墙 扣板]/好看/门头,装饰材料,招牌,户外,装饰板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维沃尔三维板工厂 >门头三维板 门头立体装饰板 广告招牌装饰材料 户外背景墙 扣板

门头三维板 门头立体装饰板 广告招牌装饰材料 户外背景墙 扣板

门头三维板 门头立体装饰板 广告招牌装饰材料 户外背景墙 扣板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维沃尔三维板工厂
品牌:
价格:
26.00-45.00
旺旺:
panming19012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6
门头三维板 门头立体装饰板 广告招牌装饰材料 户外背景墙 扣板详情:






 

广告三维板简介:三维板,是一种新型立体墙面装饰板材,也可用于吊顶和其他部位。它是中国独立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墙面装饰环保三 维立体板材,又名三d板、立体装饰板,英文3dboard3dwallflat,是一种使用环保原材料,冲压成型的三维立体装饰板材。材质轻盈,容易安装,吸音隔音,防火防潮,耐候性强。优质、美观、耐用、环保。既可以自己自由DIY,也可以采用工程做法,既可以单块使用,也可以平面和立体组合巧妙设计,变化无穷

应用范围:

装背景墙:三维板,时尚简约,配合现代的装饰风格,应用在电视背景墙,沙发

背景墙,餐厅,书房背景墙等家装背景中,让您的家与众不同,彰显主人个性! 专卖店背景墙:时尚品牌当然要有与其匹配的装饰,三维板是理想的选择,三维板欧美时尚风范,不需复杂的设计,轻松实现形像店的整体时尚搭配,突显品牌魅力。

公共办公空间:三维板由设计师精心设计,倾力打造,每一款都是时尚元素。在快时尚,现代简约的办公室,会议室休厅等公共空间的背景墙应用上,不仅展示现代风格,更有其他材料如墙纸无法比拟的真实立体的三维视觉效果。

酒店商业空间:无论是金碧辉煌的酒店大堂,或是欧式风格的西餐厅,颜色随心定制的三维板就能满足多场所的需求。

门头广告店招:门头店铺招牌的装饰,时尚现代,轻松实现门头店招的改变,独特店招与众不同

三维板特点

三维板的优点多于其他材料: 
1
、色彩丰富、鲜亮不退色。 多种色彩供您选择,特殊色彩可以定制,因采用专用氟碳漆高温喷涂,所以色彩持久性和饱和度比一般材料延长8倍以上。 
2
、因性价比高,将成流行趋势。 
 广告方面喷绘牌匾易老化,已被淘汰,铝塑板造型难度大、施工繁琐工期长、造价太高不能广泛应用,彩钢扣板不上档次、色彩单一且易生锈很难被商家认可。 
3
、三维板牢固性强,适合各种装饰装修广告工程。 
 3d板整体为塑钢质地,拼接牢固,所以比一般材料寿命延长8倍以上。 

4、制作安装方便、快速。门头三维板 门头立体装饰板 广告招牌装饰材料 户外背景墙 扣板

 

维沃尔三维板工厂评价: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848931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修正灵芝孢子粉有问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石家庄 ID893895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如何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95603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的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安顺 ID910546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延安 ID920346 :
   店已经收藏了很久,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乐山 ID899369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六安 ID843927 :
真的是物美价廉哦,门头三维板 门头立体装饰板 广告招牌装饰材料 户外背景墙 扣板质量好的没话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莱芜 ID64317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多少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香港香港 ID638960 :
   店铺确实很不错,收藏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宿州 ID596401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门头三维板 门头立体装饰板 广告招牌装饰材料 户外背景墙 扣板"”相关的推荐
与“门头三维板 门头立体装饰板 广告招牌装饰材料 户外背景墙 扣板”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