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Bridge2013海报连衣裙夏款无袖雪纺裙子MNOP320A-898 两色]/真皮女靴/无袖,连衣裙,裙子,海报,雪纺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L Aube」初晓 >Mind Bridge2013海报连衣裙夏款无袖雪纺裙子MNOP320A-898 两色

Mind Bridge2013海报连衣裙夏款无袖雪纺裙子MNOP320A-898 两色

Mind Bridge2013海报连衣裙夏款无袖雪纺裙子MNOP320A-898 两色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L Aube」初晓
品牌:
价格:
160.00
旺旺:
shoat晓晓
发货速度:
4.64
描述评分:
4.47
服务评分:
4.64
Mind Bridge2013海报连衣裙夏款无袖雪纺裙子MNOP320A-898 两色详情:







 关于品牌我想都不用多介绍了吧。

BASIC HOUSE,中文译名是:百家好

品牌于1996年在韩国成立,历史至今已有13年,韩国服装品牌中知名度和销量双第一的品牌

2013年夏款,专柜已经上架,各家代购店铺也已经上架!

【商品品牌】:MINDBRIDGE
 
【商品颜色】: 藏青色 粉色(实际颜色以实物为准)
 
【商品成分】:面料:聚酯纤维100%
 
【专柜价格】:898元
 
【标牌情况】:标全(7月23日更新,剩下不到3款,吊牌不齐全,介意慎拍)
 
55 160 S号:肩宽不限 胸围84CM 裙长85CM,臀围88CM
 
66 165 M号:肩宽不限 胸围88CM 裙长86CM,臀围92CM
 
77 170  L号:肩宽不限 胸围92CM 裙长87CM,臀围96CM    
 

 

 

网络卖家秀:

 

掌柜实拍:



  

感谢你选择 「L’aube初晓」,希望这将是一场愉快而满意的购物之旅。
兼职店铺,全场请自助购物。 2013年5月20日新入“7天无理由退换”服务!
 
  品 质
本店主营欧韩日代工厂原单宝贝,本着高性价比的原则,品质风格至上,宁缺勿滥。同时为保护品牌和工厂的利益,会有部分没有吊牌或者剪标的情况出现,部分可能存在微小瑕疵(若存在瑕疵均会介绍注明)。请谅解。

  图 文
本店所有商品细节图片均为真实拍摄;所有的内容编辑也都由我们花精力完成,少许色差属于拍摄或显示器的正常偏差在所难免,对一定色差都不能容忍的亲请慎重!请最终请以实物的颜色为准。

  尺 寸
我们在描述中会提供尺码对照表。但因每个人的体型不同,期待感受也有差异,尺码问题我们只提供建议,具体请根据个人体形和实际期望选购。如因尺码不合适退换,需由买家自行承担来回邮费。

  发 货
 L’aube初晓」默认合作韵达快递,如有特别要求,请在拍下付款后留言处备注所需发的快递公司!

  7天退换服务
商品无质量问题,因买家个人原因需要退换,请在7天内(自签收后)发出来回邮费由买家承担。
商品有质量问题(发货前我们会仔细检查,尽量避免),请即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问题图片,协商达成后,如仍需退换请在3天内(自签收后)发出,退换运费由我方承担。发回运费请先垫付,拒绝到付!
 
 
 晓晓重视每一个评价,如果您还满意,请给与肯定,晓晓将不胜感激!当然如果您有任何不满意,请随时与晓晓沟通,请相信我们能做的更好。

 
 L’aube初晓http://mjfeel.taobao.com/
「L Aube」初晓评价:

辽宁营口 ID590517 :
灵芝孢子粉排名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341891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喝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上海上海 ID564851 :
本来有点担心,不过去验证了,Mind Bridge2013海报连衣裙夏款无袖雪纺裙子MNOP320A-898 两色是行货,是个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北京北京 ID824622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会过期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淮南 ID434556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中华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嘉兴 ID600893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各类人群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含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锦州 ID977291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琼海 ID889457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大汉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丹东 ID361009 :
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高大上的东西,真的太开心了,本来多买点,想想还是不要那么冲动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商丘 ID584564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服用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Mind Bridge2013海报连衣裙夏款无袖雪纺裙子MNOP320A-898 两色"”相关的推荐
与“Mind Bridge2013海报连衣裙夏款无袖雪纺裙子MNOP320A-898 两色”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