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沂蒙山区农家自种毛绿豆6205]/周年庆/沂蒙山区,绿豆,农家,山东临沂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对接农村农享网 >山东临沂沂蒙山区农家自种毛绿豆6205

山东临沂沂蒙山区农家自种毛绿豆6205

山东临沂沂蒙山区农家自种毛绿豆6205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城市对接农村农享网
品牌:
价格:
9.90
旺旺:
xuyafeng083
发货速度:
4.73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4
山东临沂沂蒙山区农家自种毛绿豆6205详情:






产品名称
 山东纯天然农家自种绿豆(毛绿豆)
净 含 量
 400g
年   份
 2014年
原 产 地
 山东临沂农享网农产品基地
发 货 地
 农享网上海总部
食用方法
 绿豆汤,煮稀饭,绿豆糕
储存条件
 阴凉干燥
包装方式
 食品袋包装
发货时间
 周一到周五发货(周五截止到15点)
快递公司
 能达、韵达(这两个快递不到请联系客服)
商品特色
 农家自产毛绿豆,颜色偏暗绿色,没有市场上的好看,市场上出售的绿豆颜色明亮,呈透明状,但是我们的绿豆口感纯正,熬制好后,打开锅盖,满屋飘香。
营养成份
 绿豆是我国人民的传统豆类食物。绿豆蛋白质的含量几乎是粳米的3倍,绿豆中的多种维生素、钙、磷、铁等矿物质都比薏米多。因此,它不但具有良好的食用价值,还具有非常好的药用价值,有“济世之良谷”的说法。在炎炎夏日,绿豆汤更是老百姓最喜欢的消暑饮料。
特别提示
 毛绿豆表皮无光泽,沙性大,所以食用前要多洗几次,把灰尘洗净后即可享受绿豆带来的美味了。百分之九十八的发芽率!

        绿豆又名青小豆,因其颜色青绿而得名,在中国已有两千余年的栽培史。绿豆是常见的谷物类当中的一种,是在炎热的夏天,我们会吃到可口又消暑的绿豆汤。绿豆是我国人民的传统豆类食物。绿豆中的多种维生素、钙、磷、铁等矿物质都比粳米多。它的用途很广,可以做绿豆糕,绿豆乳,可以生绿豆芽。绿豆具有粮食、蔬菜、绿肥和医药等用途。是中国人民的传统豆类食物。

     绿豆蛋白质的含量几乎是粳米的3倍,多种维生素、钙、磷、铁等无机盐都比粳米多。因此,它不但具有良好的食用价值,还具有非常好的药用价值,有“济世之食谷”之说。在炎炎夏日,绿豆汤更是老百姓最喜欢的消暑饮料。绿豆种皮通常绿色,也有黄、棕褐、黑、青蓝等色。有的品种种皮表面无光泽,俗称毛绿豆;有的种皮表面有蜡质,有光泽,俗称明绿豆。(本次对接的为高品质毛绿豆)。

明绿豆:表皮绿色,有光泽,沙性小,不易煮烂,但出芽率高,最适合生豆芽菜;
毛绿豆:
表皮无光泽,沙性大,易煮烂,适合做各种食品,所以煮绿豆汤用毛绿豆好些

 绿豆营养价值:
1.绿豆中所含蛋白质,磷脂均有兴奋神经、增进食欲的功能,为机体许多重要脏器增加营养所必需;
2.绿豆中的多糖成分能增强血清脂蛋白酶的活性,使脂蛋白中甘油三酯水解达到降血脂的疗效,从而可以防治冠心病、心绞痛;
3.绿豆中含有一种球蛋白和多糖,能促进动物体内胆固醇在肝脏中分解成胆酸,加速胆汁中胆盐分泌并降低小肠对胆固醇的吸收;
4.据临床实验报道,绿豆的有效成分具有抗过敏作用,可治疗荨麻疹等疾病;
5.绿豆对葡萄球菌以及某些病毒有抑制作用,能清热解毒;
6.绿豆含丰富胰蛋白酶抑制剂,可以保护肝脏,减少蛋白分解,从而保护肾脏。

 美容功效:
      绿豆中含有鞣质等抗菌成分,有局部止血和促进创面修复的作用;绿豆还是提取植物性SOD的良好原料,具有很好的抗衰老功能;同样绿豆还具有清热解毒作用,能有效的对抗炎症痘痘及上火引起的痘痘,民间常有饮绿豆汤祛痘的说法,绿豆汤清热去火,解毒消肿是祛除上火痘的佳品,此汤纯天然、无副作用、营养美味,亦可用来洗脸。

      先用清水把绿豆洗两遍,再用温水浸泡,等绿豆涨开以后,就把它装在木桶里,用三四层布盖好。第一天每隔5小时洒清水,第二天每隔4小时洒清水,第三天豆芽长到大约半寸长了,便要随时检查桶内的温度,只要用手试着有温热感,就需洒清水,豆芽长到1寸长就可以了。这样又鲜又嫩的豆芽菜出现了。百分之九十八的发芽率!

城市对接农村农享网评价:

西藏昌都 ID162201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杭州 ID263077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恩施 ID56990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怎样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荆州 ID150426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不破壁的灵芝孢子粉有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雅安 ID90921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目前的畅销款就是这个品牌!灵芝孢子粉的价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白城 ID517748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长春 ID26923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主要功效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西双版纳 ID976080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335264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成都 ID587428 :
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敖东世航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山东临沂沂蒙山区农家自种毛绿豆6205"”相关的推荐
与“山东临沂沂蒙山区农家自种毛绿豆6205”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