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按摩刷 美胸美体刷 活筋经 手柄经络刷 自然能量活筋刷头部刷]/节日/头部,经络,手柄,美体,美胸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艾美养生坊 >头部按摩刷 美胸美体刷 活筋经 手柄经络刷 自然能量活筋刷头部刷

头部按摩刷 美胸美体刷 活筋经 手柄经络刷 自然能量活筋刷头部刷

头部按摩刷 美胸美体刷 活筋经 手柄经络刷 自然能量活筋刷头部刷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艾美养生坊
品牌:
价格:
13.00
旺旺:
香香公主de小店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77
服务评分:
4.80
头部按摩刷 美胸美体刷 活筋经 手柄经络刷 自然能量活筋刷头部刷详情:






价格是单个的价格,一个13元的哦

我们的产品质量很好,环保材料制成,软硬适中,特别适合头部和身体按摩,有些商家低价售卖劣质头部按摩刷,胶味刺鼻,不仅没有效果,更会损坏身体健康,请朋友们谨慎选购哦!

此按摩器具,充分运用美容、按摩与中医相结合;健康与人体八卦相搭配并专业设计制作的港派美容按摩美体刷。 

 长度:约15CM * 刷头长:约9CM * 宽约6CM

1、快速疏通身体各部位的淋巴管及经络;

 

2、预防性,消除身体多余赘肉,并可预防如静脉曲张等因淋巴管及经络不通的各种症状;

 

3、增效性,本品可替代传统手工按摩,并可把当次效果提高到惊人的20倍;

 

4、健康指引,使用本产品后,美容师可凭顾客反应推测使用者身体(五脏六腑)的健康值。

 

特点: 

        采用德国进口新型环保材料,耐高温,耐酸碱,不断齿,不过敏,不会被精油等产品破坏;软硬适中,均匀地作用于人体表面的淋巴管,即瞬间疏通又舒适无痛感;非常适合人体力学,操作方便,省时省力高效,解放美容师,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是手推脂的20倍功效,10分钟即可以见到发红发热的现象;配合适当的力度搭配适当的精油,可以疏通精络,使毒素废物不瘀塞堆积;有效结合中医五行学,推测使用者身体健康值。

       采用高科技航空特种塑料做成,耐高温,耐酸耐碱耐腐蚀,不会被精油等产品破坏。软硬适出,均匀地作用于人体表面的淋巴管,即瞬间疏通又舒适无痛感。
       非常适合人体力学,操作方便,省时省力高效,解放美容师,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是手推脂的136倍!!!
 10分钟即可以见到发红发热现象. 

        136个弹力凸点形成细小间隔挤压消脂,打散坚硬脂肪,非常有效地消除橘皮组织。 配合适当的力度,搭配适当的精油,可以通经络使毒素废物不再淤塞堆积。有效结合中医五行学,推测使用者身体健康值。 
 
使用方法】:
1.用于局部减肥:迅速打散脂肪,省时省力,不再让美容师搓得气喘唏嘘;
2.用于头部按摩:改善生发、防脱发、头皮、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面色暗黄有奇效。使用极为方便;
3.用于足疗:在手工按摩前刷脚底,活血通畅效果比手工按摩强20倍以上,且极为省力,刷为整条腿发热,全身通畅;
4.用于腿部淋巴排毒,雕塑腿形:系最佳的消除水肿、消除腿部小红疹、消除腿部干燥、消除腿部赘肉的选择,轻松一刷,当次见效;
5.用于背部按摩,可根据本产品文字提示,推测出使用者身体健康值。使用方法:自上而下,先头部、颈、背、腰部或腹部、后四肢,先按摩身体左侧,再按摩身体右侧;
6.头部:用美体刷从额前到后脑,不必涂刮润滑剂,每个部位疏通30次左右,刮至头部发热感为宜;
7.颈部:从上向下刷,所以经常刮拭颈部,具有防治疾病的作用;
8.背部:自上向下疏通
9.胸部:腹部正中线用美体刷自上而下疏通。胸部两侧以身体前正中线任脉为界,分别向左右(先左后右)用刷由内向外沿肋骨走向刮拭,注意避开乳头部位;
10.腹部:腹部由上向下疏通(有内脏下垂者,应由下向上疏通)亦可用螺旋打圈;
11.上肢:从上向下疏通;
12.下肢:由下向上疏通(即向脏方向按摩);
13.脚底:从脚跟向脚肢方向按摩。
 
       说起减压、放松和保健养生,人们往往能够想到的,不外乎背部刮痧、热石、按摩及油压之类的常见招数,还有什么是更好、更省时的新体验呢?在沉静了一段时间的美容院里,最近从台湾引进了一种新的美体方法,完全就是靠一把刷子,据说这把刷子能从背部经络着手调理,以特定手法结合神奇的植物精油,这种结合了欧洲芳香疗法与中医经络疗法,专为忙碌的现代人舒缓及放松的一套疗法。
 
最新鲜的经络疗法
       《黄帝内经》中讲到:经络是运行全身气血,联络脏腑肢节和上下内外的通路。中医美容师就遵循这样的经络系统,通过各种方法来刺激穴位,疏通经络,以达到调节机体、滋养肤色的目的。不过近年来,女性对美容的追求早已经超越了外貌和形体本身,健康美容成了美容界最普遍的倡导基调。为此,国际美容时尚界专门针对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的女性,推出了“摩蝎经络引导”疗法,成为在人体的穴位、经络、反射区做刺激及调理的新一代综合按摩法。在广州,记者在起义路上一间美容院看到了这一新鲜疗法。据说,在来这里进行身体美容的客人里面,有相当一部分都爱上了这把依人体工学原理制成的小刷子,尽管它是那么的不起眼。
 
       来自台湾的美容导师方蕙苓在台拥有二十余年的美容业实操经验,她同时也是四季康美妆园的主要导师。据她介绍,“摩蝎经络引导”是把源自欧洲的芳香疗法融入中医辨证原理的综合预防保健养生疗法,是针对人体亚健康状况,运用五行精油及摩蝎刷进行香熏、经络穴位疏通、痧疗、反射区刺激、神经调节和肌肉放松的疗法,其奥秘就是通过刷拭来疏理脏腑,或是借由反射区的传导运行到各个脏腑,从而在瞬间排出毒素、改善循环,据说这一方法对改善脏腑功能特别有效。
一次完整的摩蝎经络引导疗法只需半个多小时即可完成,对工作繁忙的白领来说,这可是具有致命吸引力的。
 
●最酷的美容器具
        中医常规保健按摩对按摩者的手技、力道要求极为讲究,治疗工具的选择也很重要,这不仅直接影响到疗效,也是安全操作的保证。
先说这把“万能”梳子,由弹性柔珠组合而成的摩蝎刷性质温和,几乎可以作用
于人体的任何部位,且都能达到不错的排毒舒缓功效,能改善各种痛症,如经络阻滞出现的疼痛症状:腰酸背痛、肩周炎、腰腿无力,通过对经络反射区、疼痛敏感区的按摩刺激,达到调节经络气血,从而去疼痛的目的。
        据介绍,摩蝎刷由加拿大进口耐精油材质特制而成,与具有特殊功效的精油相辅相成,可以更好地达到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尤其在寒冷的冬季,在用摩蝎刷进行刷导和暖身的同时,亦可改善肌肤弹性,减轻蜂窝组织,软化角质和多余脂肪,也就是所谓的“外刷筋骨皮、内刷经血气”。小刷子上密集分布的数百个弹性柔珠每个约长三公分,当以刷子扣住表皮时,深度的接触点刚刚好,可以有效促进穴位活化。美容师还建议,操作时尽量作短距推拉,即刷子每次前后滑动的长度距离保持在5-8厘米间,这样可以避免拉伤皮肤,并使人手的力度更好地分布到每颗穴点上。
 
步 骤
1 运用在台湾医院里流行的ARDK远程测试仪筛查亚健康状况,对脏腑经络系统作出评估,美容师帮忙制定大概的保健施疗方案。
 
2 洁净、沐浴后,换上松身的长袍,进入弥漫着精油香气的按摩间。俯卧之后,由美体师按照背部腑脏对应部位,依次涂抹上功效各不相同的五行精油。
 
3 对全身肌肤进行滋润后,美体师首先会来一次大面积的安抚,目的是进一步探诊,找准问题点,这同时也是一次简单的肌肤唤醒工程。举例来说,若右肩部已出现二度受损,用手将会触及到条索状物质,则待会需着重刷导肩部。 

4 先沿脊椎轻刷三次,所过之处已微微泛红。这时便从肩头的肺部反射区开始,逐区进行香熏、经络穴位的神经全面刺激,泛红面积将迅速扩大。美体师说,这是经络穴位得到疏通后的正常反应,跟刮痧后发红是同样的道理。发红越明显的地方,说明所反射的脏器积留的毒素越多,更要着重疏通此处经络。 

5 完成背部反射区刷导之后,根据个体情况的不同,美体师将配合以适当的局部经络刷导,如针对下半身水肿及循环不好者的退步刷导等,这将使整体身形的美化更有针对性。
 
6 约半小时后,一次摩蝎经络疗程结束,整个人将略感疲惫,但觉得体内畅通很多。如果是第一次刷,当天晚上还会特别好睡,身体越是劳损者则越明显。需注意的是,疗程完毕应多喝一些开水,帮助排除因新陈代谢所释放的废物,此外,尽量治疗四个小时以后再冲凉。
 
【美容功能】: 

1、快速疏通身体各部位的淋巴管及经络;

2、预防性,消除身体多余赘肉,并可预防如静脉曲张等因淋巴管及经络不通的各种症状;

3、增效性,本品可替代传统手工按摩,并可把当次效果提高到惊人的20倍;

4、健康指引,使用本产品后,美容师可凭顾客反应推测使用者身体(五脏六腑)的健康值。

 

风水学功能  本品还可以应用于家居风水的化煞功能,作用等同于风水制品八卦镜,但由于本品经过精心设计特制,化风水形煞功能更优于八卦镜。(可化煞形如:尖角、飞刃、开口、开斩、寒肩煞等,并可用于化太岁之用)。

 

使用方法:

用于局部减肥:迅速打散脂肪,省时省力,不再让美容师搓得气喘唏嘘;

用于头部按摩:改善生发、防脱发、头皮、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面色暗黄有奇效。使用极为方便;

用于足疗:在手工按摩前刷脚底,活血通畅效果比手工按摩强20倍以上,且极为省力,刷为整条腿发热,全身通畅;

用于腿部淋巴排毒,雕塑腿形:系最佳的消除水肿、消除腿部小红疹、消除腿部干燥、消除腿部赘肉的选择,轻松一刷,当次见效;

用于背部按摩,可根据本产品文字提示,推测出使用者身体健康值。使用方法:自上而下,先头部、颈、背、腰部或腹部、后四肢,先按摩身体左侧,再按摩身体右侧;

头部:用美体刷从额前到后脑,不必涂刮润滑剂,每个部位疏通30次左右,刮至头部发热感为宜;

颈部:从上向下刷,所以经常刮拭颈部,具有防治疾病的作用;

背部:自上向下疏通

胸部:腹部正中线用美体刷自上而下疏通。胸部两侧以身体前正中线任脉为界,分别向左右(先左后右)用刷由内向外沿肋骨走向刮拭,注意避开乳头部位;

腹部:腹部由上向下疏通(有内脏下垂者,应由下向上疏通)亦可用螺旋打圈;

上肢:从上向下疏通;

下肢:由下向上疏通(即向脏方向按摩);

脚底:从脚跟向脚肢方向按摩。

艾美养生坊评价:

四川巴中 ID635958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减肥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河源 ID937686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241934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石家庄 ID163868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百色 ID524654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万宁 ID173605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吉安 ID99286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潍坊 ID607920 :
灵芝孢子粉价格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报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泰州 ID644729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会有何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六盘水 ID260305 :
宝贝很好,很喜欢头部按摩刷 美胸美体刷 活筋经 手柄经络刷 自然能量活筋刷头部刷�,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头部按摩刷 美胸美体刷 活筋经 手柄经络刷 自然能量活筋刷头部刷"”相关的推荐
与“头部按摩刷 美胸美体刷 活筋经 手柄经络刷 自然能量活筋刷头部刷”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