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叶紫檀木手工纯银99银素雅淑女风耳环 小叶紫檀木送礼佳品]/赠送/小叶,紫檀木,素雅,印度,佳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从前慢SLow手工 >印度小叶紫檀木手工纯银99银素雅淑女风耳环 小叶紫檀木送礼佳品

印度小叶紫檀木手工纯银99银素雅淑女风耳环 小叶紫檀木送礼佳品

印度小叶紫檀木手工纯银99银素雅淑女风耳环 小叶紫檀木送礼佳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从前慢SLow手工
品牌:
价格:
60.00-75.00
旺旺:
jessica31707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印度小叶紫檀木手工纯银99银素雅淑女风耳环 小叶紫檀木送礼佳品详情:






\

【手工制作滴说明】

\

1、所有木制品皆为手工制作,童叟无欺,欢迎木友交流;

\

2、若存在手工打磨痕迹,实属正常;当然,我们定会尽量精细制作;

\

3、手工制作,只做质,不做量;

\

手~连着心,机器没有心

\

 

\

\

【定制滴亲们必看】

\

1、本店的成品,绝无木质上的开裂!请亲们收到货时务必要立即拆开检查,若有异常,请务必拍照留据,否则掌柜无法善后!

\

2、就算是一棵树,每处的纹理也都不会完全相同;故而定做的亲们一定要清楚:定制品只保证木料保真,不保证纹理与图片一致,请甚拍!(木料存在端面与剖面两种,不清楚的亲们请与掌柜确认)

\

3、定制品的尺寸(由于手工制作),大件误差不超过0.5cm,小件误差不超过0.2mm,请详知!

\

4、定制品需费工时,不同宝贝所费工时也不同,请亲们在拍前详询哦,以免耽误!

\

4、针对佛珠、念珠类木制品做特别申明:(参考火焰纹的印度小叶紫檀料)同一块印檀料的颜色绝对有很大可能呈现深浅色的,其余在此宝贝下再做补充说明;

\

\

这里的宝贝,亲你说了算!

\

###############################

\

 

\

 

\

 

\

\

\

 

\

\

\

材质:从耳针到花片、到T形针,都采用纯银;耳环本身则采用了印度小叶紫檀打磨而成,直径为12mm,顺纹,木头的纹理很漂亮。

\

(直径规格方面,亲们可以自己选定,12mm或是10mm的都可以。)

\

\

这是一款适合所有脸型的耳环,亲们完全可以放心购买,送人也是百搭款。

\

小巧精致但却非常能显现出大方气质。

\

佩戴不累赘,但却具有不容忽视的低调美。

\

\

\

=================了解紫檀======================了解紫檀============================

\

【关于紫檀】

\

“紫檀”是世界上最名贵的木材之一,在各种硬木中木质较为细密、木材分量较重。紫檀密度较大,棕眼较小,纹理不明显。它的生长期极其缓慢,每100年才长粗3厘米,八九百年乃至上千年才能长成材,足见其难得和难可再生~

\

 

\

【关于小叶紫檀】

\

即为平时我们所说的“印度小叶紫檀”。相较于大叶紫檀,小叶紫檀更为鲜红,牛毛纹不直。

\

小叶紫檀在佛教中拥有极高的地位,它以108颗佛珠、念珠、手串等多种具象形态,承载着芸芸众生的精神信仰。

\

\

【关于新料老料】

\

有两种解释,一种解释为:有年月的紫檀称为老料,反之新料;一种解释为:新成品为新料,盘玩后即为老料。目前未有正规的说法,故而小店不打新料老料招牌。但肯定的是,

\

 

\

【关于工艺】

\

全手工工艺,无钉无漆无胶,这是本店宗旨所在,欢迎鉴定监督。

\

市场上有非常多的木饰品,用现代化的工艺打钉、喷漆,无疑亵渎了历经风雨的檀木,用最原始的工艺,使它们能呈现出最原始,也是最美丽的一面。

\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这样一个机械化流水严重的时代,手工是一种难得的生活态度——需要细心、耐心、专心。小店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感受到手工这一原始最初的乐趣。

\

 

\

【关于保养】

\

切忌酒精最好不要碰水,可多用油(店主用橄榄油)保养,毕竟它是个生命体。

从前慢SLow手工评价:

广东湛江 ID496146 :
   很好的印度小叶紫檀木手工纯银99银素雅淑女风耳环 小叶紫檀木送礼佳品 买给老婆她很开心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合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攀枝花 ID256506 :
   真不错,老公喜欢就是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上海上海 ID37191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喝灵芝孢子粉的最佳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西藏那曲 ID410903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玉树 ID504100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长白山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潮州 ID837085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对人身体有啥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怀化 ID513499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中科 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琼海 ID425693 :
物流比蜗牛还慢,不过客服态度很好,物流是一颗星都不想给,广东到四川走空运用了五天时间,真是醉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乐东 ID742522 :
忙了,都忘记了,不好意思  还能说什么呢~~有生之年能买到印度小叶紫檀木手工纯银99银素雅淑女风耳环 小叶紫檀木送礼佳品,够幸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绥化 ID745583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印度小叶紫檀木手工纯银99银素雅淑女风耳环 小叶紫檀木送礼佳品"”相关的推荐
与“印度小叶紫檀木手工纯银99银素雅淑女风耳环 小叶紫檀木送礼佳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