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边形木丝吸音板 隔音板 背景墙 会议室 演播室 录音棚 吸音隔音]/装饰/隔音板,吸音,演播室,录音棚,隔音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贤陈丨吸音板丨装饰板 >六边形木丝吸音板 隔音板 背景墙 会议室 演播室 录音棚 吸音隔音

六边形木丝吸音板 隔音板 背景墙 会议室 演播室 录音棚 吸音隔音

六边形木丝吸音板 隔音板 背景墙 会议室 演播室 录音棚 吸音隔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贤陈丨吸音板丨装饰板
品牌:
价格:
13.00-45.00
旺旺:
youhui3521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2
六边形木丝吸音板 隔音板 背景墙 会议室 演播室 录音棚 吸音隔音详情:






产品特点:
木丝吸音板以白杨木纤维为原料,结合独特的无机硬水泥粘合剂,采用连续操作工艺,在高温、高压条件下制成。该产品拥有只有通过合成若干不同的建筑材料才能获得的物理特性。
1、外观独特、吸音良好
独有的表面丝状纹理,给人一种原始粗犷的感觉,满足了现代人回归自然的理念。表面可做饰面喷色和喷绘处理,喷涂可达六次。吸音率能达到1.00。
2、结构结实
结构结实,富有弹力,抗冲击,在体育馆使用时可承受蓝球、足球和排球的反复冲击而不会产生裂纹或破损现象。
3、安装简单
易于切割,安装方法简单,一般木工工具即可。
4、抗菌防潮
25mm的板在85%的湿度条件下均可使用,包括露天和游泳馆,但直接接触水的地方除外。
5、节能保温、寿命长
由于主要是由木材加工而成,导热系数低至0.07,具有很强的隔热保温性能。经济耐用,使用寿命长,可按需求定制尺寸。
6、燃烧性能检测
燃烧性能达到GB8624B1级。甲醛释放量及等级:0.0 E0级。
7、产品规格
厚度(mm):15mm、20mm、25mm
尺寸(mm):1220X2440 mm

绿色环保的吸音板:
绿色环保建材由可持续性原材料加工制成,其工艺流程符合节能环保要求,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石棉成份。原料来自生长在森林中20-30年之久的成熟白杨树粘合剂中含有氧化镁、硅酸盐、硫化镁等成分绿色环保的吸音板

木丝吸音板:是由长纤维状木丝和特殊的防腐、防潮黏结物混合压模而成。具有时尚的外观,耐沖击,吸声和隔音效果好。可用作建筑物高档装修墙面及吊顶。
应用范围:产品应用于对音质环境要求比较高的场所,展现高品位的公众形象,增添温暖和谐的商务及办公氛围。适用于建筑领域有大剧院、音乐厅、体育馆、银行、证券所、机场、星级宾馆、高级写字楼、会议厅、洽谈室、接待厅和各类文化娱乐场所。

注意事项:

由于每位顾客的发货地区不一样,购买量也不相同,所以本店不好在运费上标是多少费用,所标运费不代表真实运费,请大家看清楚再下单。

本店产品属于建材类产品,体积较大,一般只发货运,我们会根据您具体的收货地点来选择物流专线,程度上节省您的运费、快的速度让您收到货物。本店发货一般会选择国内正规货运公司承运,所以顾客朋友无须担心货运公司乱收运费,具体运费请您咨询客服人员。

贤陈丨吸音板丨装饰板评价:

云南楚雄 ID194036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哪里出产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新疆和田 ID769750 :
很难得的正品,网购以来最满意的了。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吉林通化 ID391939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海南白沙 ID767886 :
挺好的,非常方便,没有色差和图片一样、喜欢花颜色,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山东临沂 ID462573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同仁堂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四川达州 ID371791 :
觉得自己眼光还是不错的,很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陕西宝鸡 ID981563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如何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广东揭阳 ID943978 :
灵芝孢子粉胶囊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云南西双版纳 ID147585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四川阿坝 ID961000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与“六边形木丝吸音板 隔音板 背景墙 会议室 演播室 录音棚 吸音隔音"”相关的推荐
与“六边形木丝吸音板 隔音板 背景墙 会议室 演播室 录音棚 吸音隔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