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 意大利芭比Brebbia 直式 手工石楠木烟斗 长杆烟斗 送套装]/潮流/烟斗,芭比,意大利,套装,手工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笨笨牛和乖乖羊 >进口 意大利芭比Brebbia 直式 手工石楠木烟斗 长杆烟斗 送套装

进口 意大利芭比Brebbia 直式 手工石楠木烟斗 长杆烟斗 送套装

进口 意大利芭比Brebbia 直式 手工石楠木烟斗 长杆烟斗 送套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笨笨牛和乖乖羊
品牌:
价格:
880.00
旺旺:
笨笨牛和乖乖羊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90
进口 意大利芭比Brebbia 直式 手工石楠木烟斗 长杆烟斗 送套装详情:






【品牌】Brebbia 巴比
【产地】意大利
【材質】石楠木
【斗長】188 mm
【嘴长】80 mm
【斗高】49 mm
【內徑】20 mm
【外徑】30 mm
【斗深】42 mm
【重量】40 g
【煙道】3mm(冷切管)
【包裝】原装纸盒+棉袋
超值配送:进口三用烟刀1把,咬嘴2个,助燃网2个,通条1袋,外包装盒1个,绒布带1个,软木1个,塑料X斗架。
此款烟斗可以两用,冷凝管可以拆下来,直接用咬嘴使用,也可以如图所示。很方便。
Brebbia 烟斗工厂坐落于意大利西北部的一个小村庄附近。该地区处于意大利两条著名的美丽河流之间,远方可以看见瑞士山脉。 
“为了成功, Brebbia 必须革新。” Enea 的儿子 Luciano Buzzi ,如今是烟斗 Brebbia 总裁说。 
    “尤其如果你是抽烟斗的新手,它可以减少你的喉咙灼热感。” 
    “ Brebbia 的成功秘诀就是我们是古典,不吝啬,个人的设计。销售一种成品,优质的产品来满足个人的需要。从每一个烟斗,你可以看到它的原型。最终,我们的烟斗看起来很相似,即使形状是相对较新。”
    “为了制造它,我们通过手工来制造,给每一个烟斗以特别的形状。我们也喜欢创造一种圆柱形的样子,我们给予了把两者结合的特别重视。 Brebbia 人站在远处也可以说出其形状。”
    当 Luciano 谈到他的革新,他手中的钢笔一直在动。不久,一张张简单直接充满信息的画充斥其间。当他谈到 20 年前,他加入公司时,一段段小秘密被破解。
高高的细声细语的 Luciano 是一个典型的感情饱满的意大利人,是一个建筑系毕业生。当时,他人生的目标是建造房子。他一直在进步,他设计了许多室内装潢。然后,当他 23 岁时,他的父亲要他去工厂,帮助其工厂重组。他从船运,仓储开始做,从未退缩。 Luciano 说,“我爱上了用石楠制造漂亮的烟斗。现在,烟斗就是我的生命。”
    从他家的格局中能看出他受过建筑设计方面的培训。从新设计的屋顶使得房屋内的温度能够得到很好的控制。用玻璃隔开的横梁让人感到十分的美观雅致。
    当35年前 Luciano 进入 Brebbia 烟斗厂的时候,工厂雇佣了 35 名工人,后来最多时候雇佣过 90 名工人。而今天,工厂雇佣了 19 名烟斗工艺生产线工人,由 3 人监管生产过程,这其中包括 Luciano 。工厂年产 14000 只烟斗,全部用上等意大利 Ligurian 地区的石楠制成。在近 10 年中, Brebbia 烟斗的设计都融入了 Luciano 的特别概念。 
    与此同时, Enea 也在投身于自身本牌特色的开发中。也正是因为他的努力,他们才能与 1964 年成立的 Falcon 烟斗竞争市场。为了能达到完善自身的目的,他不得不系统的学习金属铸模,尤其是在铝金属上。经过他的努力,他终于在浇铸氧化铝方面有所成就,这是一种很难的技术。 
 尽管镶铝烟斗只在市场上出现了 7 年,但却为家族生意开辟了一条新路。如今 74 岁的 Enea 把全部时间花在制作铝制零件上,这些零件多被用在了洗碗机,泵等设备中。 
    在 Brebbia 烟斗展览室中展放着 6000 只烟斗。 Luciano 向我们边回忆着当初发展的阶段,边向我们介绍着。
   为了满足市场的需要, Brebbia 烟斗从最初的款式渐渐转变成了如今较受欢迎的经典款式和 Freehand 款式。
   Brebbia 烟斗大多数在意大利本土销售,在德国和欧洲也有很好的销量。从 20 世纪 70 年代中期到 1993 年, Brebbia 在美国有很多销售商。但在 Barry Levin 去世后直到 Luciano 接管,他们在美国没有联系长期的经销商。但好消息是现在正有美国的销售商在与他们联系,或许到了 1998 年,美国的烟斗客又能方便的买到自己喜欢的 Brebbia 烟斗。
    Luciano 告诉我们:“基本上,我一年要采购 25000 块石楠木。如果遇上好年份我会买的更多,因为石楠对我们来说就是银行。我有很多存养 5 年以上的石楠,大多数石楠都会存放 5 年以上。当然年份越多越好。” 
    烟斗的制作工序一般有一至两种。如果选用的是石楠根的中部,那么多数会使用机器来完成大多数工序,而且不会过多的考虑石楠本身的纹理。但在直斗上还是会经过一定的加工然后再喷砂和最后的完工。
    若是选用石楠外部的制造的烟斗,那工序就完全不一样了,因为要从纹理本身出发。这些贵重的石楠都会精心处理,甚至细致到每个细节。通常,这样烟斗的整个制作工序是由同一名工匠完成的。为了保证纹理的不被破坏,从喷砂、上色、打磨到所有完工的工序,有 90% 要由手工完成。
    在年产的 14000 中烟斗中,大约只有 1000 只直纹烟斗。但 Luciano 解释说木纹不会对吸烟质量有什么影响。“直纹的唯一好处是一方面让你觉得你的烟斗很别致,因为直纹象征着上等石楠。更一方面,直纹的石楠在物理结构上更容易散热,当你握着烟斗的时候,会觉得相对温度较低。” 
    这14000 只烟斗中的 4000 只叫做“ Linea A” ,是由 Luciano 设计的。除了在必要步骤上分开用手工处理,其他都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完成。这系列的烟斗在烟嘴上采用丙烯酸材质,并会在每个上面镶有石楠饰品。这其中大约有 400 只是直纹烟斗。
    Collection 系列生产线比起 Linea A 系列设计更加多样。年产大约 500 个,还会依据市场的需求进行调整。这其中只有 30 到 40 只 AAA 级( Brebbia 的最高级别)的直纹烟斗。 
    Luciano 说:“烟斗在我的理解中是一种很特别的吸烟方式。我想让一个吸烟者马上变成一个烟斗客是很困难的。但是,如果你愿意,这个过程会很短,因为你会发现烟斗更带给你乐趣。”
    随着时代的不同, Brebbia 烟斗总是在创造不同的款式来满足市场,同时也克服了各种来自技术方面的难题。发电涡轮机中不断的旋转着,水从其中通过,就像 Brebbia 烟斗工厂不断完善着一样

 

笨笨牛和乖乖羊评价:

江西宜春 ID548938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阿拉尔 ID756645 :
吃灵芝孢子粉会上火吗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龙岩 ID414541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漳州 ID134884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百色 ID320818 :
   支持卖家,宝贝真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昭通 ID827091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灵芝孢子粉是热性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潜江 ID910585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成都 ID859002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过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湘潭 ID839222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空腹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饭前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朔州 ID650320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进口 意大利芭比Brebbia 直式 手工石楠木烟斗 长杆烟斗 送套装"”相关的推荐
与“进口 意大利芭比Brebbia 直式 手工石楠木烟斗 长杆烟斗 送套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