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400W烟雾机线控烟机舞台婚庆设备酒吧设备KTV用品]/店铺vip/设备,婚庆,烟雾,热卖,线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灿虹舞台灯光 >热卖!400W烟雾机线控烟机舞台婚庆设备酒吧设备KTV用品

热卖!400W烟雾机线控烟机舞台婚庆设备酒吧设备KTV用品

热卖!400W烟雾机线控烟机舞台婚庆设备酒吧设备KTV用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灿虹舞台灯光
品牌:
价格:
110.00
旺旺:
梦琪灯具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90
热卖!400W烟雾机线控烟机舞台婚庆设备酒吧设备KTV用品详情:






\

\
\

 

\
\

 

\

 

\

\

\

 

\
当然有了烟机就要有烟油,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嘛,好的烟机当然要配好的烟油,烟油的好坏也会影响烟机的使用寿命,这点亲们一定要注意哟!为了亲方便购买烟油,请点击以下链接,祝亲购物愉快!!
\
\杜绝呛人、拒绝凝结烟油请点击:\
\

技术参数
电压:AC220-240V
频率:50-60HZ
功率:400W
保险:5A
壶容量:0。3L
油泵:NSP-12A
喷烟量:3000cuft/min
预热时间:6 min
持续喷烟时间:40-50S
喷烟距离:3M
线控距离:5M
外形尺寸:230*140*135MM
包装尺寸:250*160*155MM
净       重:1.8Kg
毛       重:2.3Kg
          本烟雾机 适用于舞台,婚庆  酒吧KTV 包房,迪吧,家庭舞会,休闲派对,生日PARTY  晚会庆典活动等场所····

\

\

买家必读:

\

修改价格和邮费流程:请在拍下宝贝输入校验码确认无误购买此时出现是要输入支付密码网页此时只能是做为下订单而已并非是交易。此时只要不输入支付密码确认就不算真正交易,此时请先退出付款页面并通知卖家对本订单修改价格和邮费,卖家修改后买方才可再次进入付款-交易成功。

\

《购买流程》
1、买家拍下商品(网上成交)2、到我的淘宝"查看我的联系方式3、进入汇款流程(直接汇款或者支付宝)4、汇款后通知卖家5、卖家送寄商品6、买家收货(支付宝交易的话需去淘宝确认收到)并相互评价7、交易结束

\

发货方式

\

【物流货运部发货】货车货运大中城市都能到,相对速度快,安全性较高,价格便宜,到达后通知买家提货。(买家也可以和物流公司协商送货上门)(本店强烈推荐根据地区不同选择不同的物流公司)

\

【快递运输】好处是速度快,并且送到你手上的,但收费较高。如需快递运费到付(具体要看地区是否可以到付),一般到付运费比现付运费稍贵因为增加了手续费。本店推荐中通快递。

\

【航空运输】航空能到达的地方,速度很快,收费特别高。推荐德邦空运时间一般为第二天到。

\

 特殊地区:县城和镇级村庄的买家请联系本店客服帮你安排发最为便宜的方式。本店与多家各类运输部分长期合作。

\

运输费用

\

本店所有商品买家承担运输费用,我们会选择最合适的物流方式(除非指定物流),使运费最低化。货物到达买家当地后,物流公司通知买家提货或送货上门,交付运输费用此类为到付运费。

\

如果是现付运费就要按距离远近地区不同和购买数量在拍宝贝时一起收取!一般现付运费比到付运费便宜很多。

\

《收货注意》
请大家在货物签收时一定仔细检查物品外观是否完好无损,数量是否短缺,配件是否齐全,如发现有任何问题请不要签收并立即致电我们,货物一旦签收完毕,就代表双方对货物外表、数量、配件一致认可无争议。

\

售后服务

\

本店铺售出所有商品,如有任何质量问题,我们郑重承诺:7天包退,15天包换,一年保修:保修期内免费返厂维修(光源除外),但是返回修理商品的来回运费均由买方支付。真正做到让您放心购买!
联系方式:

\

TEL13602832810

\

付款方式:

\

  1.支付宝网上支付  (店主推荐方式)

\

   2.银行转帐

\

   3.同城当面交易

\

灿虹舞台灯光评价:

海南万宁 ID153634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邢台 ID385677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胶囊能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临沧 ID24972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桂林 ID848154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青海海南 ID190888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174977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长白山有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青海海北 ID71604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防城港 ID249435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哪些人群不适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保亭 ID62176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怎样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本溪 ID275918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热卖!400W烟雾机线控烟机舞台婚庆设备酒吧设备KTV用品"”相关的推荐
与“热卖!400W烟雾机线控烟机舞台婚庆设备酒吧设备KTV用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