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颈椎时尚健康 日本MOMO 顶级纯钛250锗粒钛项圈 极致PG017]/盛秋巨献/项圈,日本,颈椎,极致,呵护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生的魔力化妆间 >呵护颈椎时尚健康 日本MOMO 顶级纯钛250锗粒钛项圈 极致PG017

呵护颈椎时尚健康 日本MOMO 顶级纯钛250锗粒钛项圈 极致PG017

呵护颈椎时尚健康 日本MOMO 顶级纯钛250锗粒钛项圈 极致PG017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女生的魔力化妆间
品牌:
价格:
278.00
旺旺:
兴趣所投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呵护颈椎时尚健康 日本MOMO 顶级纯钛250锗粒钛项圈 极致PG017详情:






 

 

材质:纯钛加锗250石

品牌:日本国际名牌MOMO

包装:包装,附件:纸卡,保修卡,拆取针  

尺寸:

长约49厘米

宽约0.6厘米

重量:30g

颜色:纯银白色(如图,纯钛颜色)

材质:项链本体99.9999%纯钛+背部99.9999%高纯度金属锗粒250粒;

来自日本的顶级钛锗品牌CLUB  MOMO    纯钛和250粒锗的完美组合,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男女适用,是今年过节送人自用最好的选择。一台手机的价格,一顿大餐的消费,就能让您永远的拥有健康的生活。在当今崇尚自然健康生活的时代,披金戴银已经不再让人羡慕,只有拥有健康的消费理念,才会让所有人投来欣赏的目光。

功效:对于颈椎病有最直接的缓解作用,长期配戴还能延缓皮肤老化,改善皮肤炎症,对高血压人群也有辅助治疗的作用,使烟酒过度者,工作压力累积过度者,浑身乏力酸痛,处于亚健康的者,运动量大者,32°微电流直接导入人体,使人重新到达体能的最佳状态,也就是真正健康的状态!!并且防止一切辐射!(手机,电脑,家用电器辐射)

什么是锗?
 
锗是被称之为半导体的元素,温度达到32度以上,就会释放处阴离子,对人体的生物电流起作用。如果人体的生物电流紊乱,血液和淋巴的循环不好,废物再体内堆积,人体就会出现肩颈背痛,腰痛、关节痛、眩晕等各种身体不适症状。这时就绪要用外部的电流刺激那些疼痛僵直的部位,以调整人体内紊乱的生物电流。而这种情况下的锗能发挥其恢复正常的生物电流的作用。锗不是放射性物质,它和金属不同,不会被氧化,所以皮肤敏感的人,老人和儿童都可以放心的使用。
在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锗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到医疗保健领域,并且它的安全性也得到了认可。
 
锗是氧气的运送者
 
万病是因缺氧而产生的,把实物变成能量,把不能消化和吸收的废物排除体外,都是依靠氧的作用。而被称为氧的运送者的正是锗,锗能使体内的氧气变得非常丰富,排出体内的有害毒素和废物,活化新陈代谢,血液循环变好,身体各器官的机能也会变得正常。正因为如此,人们对锗在健康方面的作用的关注额越来越高。
 
锗的健康功效

能产生诸多离子的锗,戴上后会改善或消除人体各种不适症状。改善佩戴部位的血液循环及筋肉疏缓,本品对顽固性颈椎病有神奇疗效,能在迅速改善或消除颈椎酸、涨、痛的症状,同时能缓解或消除由颈椎病带来的头痛、肩颈、后背疼痛、僵硬,头部转动不灵、手臂疼痛、指尖麻木等症状对腰酸背痛也有良好的缓解作用。
 
 
使用前:红血球堆积在一起,成粘稠状,使血液流速降低,造成全身供氧不足,由此引起肩部肌肉僵痛,头痛和神经痛。
 
 
使用后:堆积在一起的红血球不段分离,同时使血液的流速加快,对病变处疼痛起到缓解和治愈的作用。

 

钛:钛金属具有通过细胞电离调节身体天然电流的能力。钛具有特殊的电流特性,可以有效地控制身体內的电流紊乱,对人体会产生有益的生理作用且其化学性稳定,不会发生经时性的变化或变质,有益身心健康。因此使用钛制品可以达到精神松驰、肌肉放松、运动机能提高的效果。通过调节身体电流,使体温上升,热量增加会使肌肉放松,并且刺激血流流动,增加的血液流动帮助您的身体更好地消除血流中由疼痛产生的作用物和疲劳因子。对粘液囊炎、坐骨神经痛、头痛这些类型的关节炎和经前综合症等的短暫疼痛缓解具有明显作用。

 

保养方式:本款因为是镶嵌款式,因此请尽量不要在沐浴游泳桑拿等接触水源时佩带.如果是纯钛不带镶嵌款式完全可以泡在水里.而镶嵌了锗金属石后,如经常泡水会造成锗粒脱落.一般洗澡入浴请拿下,或者溅湿后擦干.完全不影响锗的功能发挥.

产品承诺:原装日本MOMO出口产品,随产品附带日文说明书,日本原配拆卸针,纯钛250石锗粒日本产品,尊贵唯你独享!

卖家提示:这款商品市场上有假货,请不要用假货的价格和店家砍价,优惠一点是可以的,但要考虑店家的承受能力,我们保证是正品的!

佩戴MOMO钛项链的德国总理默克尔

 

Jessica饰品豫园专卖店

女生的魔力化妆间评价:

山东淄博 ID851268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怎么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眉山 ID790378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宁夏中卫 ID781626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和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烟台 ID855741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喀什 ID202385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酒泉 ID533119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463805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是苦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株洲 ID195136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口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黄山 ID793242 :
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吉林 ID624545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呵护颈椎时尚健康 日本MOMO 顶级纯钛250锗粒钛项圈 极致PG017"”相关的推荐
与“呵护颈椎时尚健康 日本MOMO 顶级纯钛250锗粒钛项圈 极致PG017”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