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折叠床双人床/单人床/实木床/小床/木板床/简易床/铁架床正品]/淘大牌/实木,折叠床,木板床,铁架,单人床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刘家具厂 >特价折叠床双人床/单人床/实木床/小床/木板床/简易床/铁架床正品

特价折叠床双人床/单人床/实木床/小床/木板床/简易床/铁架床正品

特价折叠床双人床/单人床/实木床/小床/木板床/简易床/铁架床正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刘家具厂
品牌:
价格:
185.00-235.00
旺旺:
朱一琳
发货速度:
4.68
描述评分:
4.74
服务评分:
4.80
特价折叠床双人床/单人床/实木床/小床/木板床/简易床/铁架床正品详情:






【材料】:床板:杉木  床架:铁架

【功能】:可折叠/易储藏/环保。

特别提醒:木材质 ,避免不了天然的木耙节,但不会影响使用,与美观-也并非质量问题,过于注重细节的买家请勿拍!

【规格】:80cm*200cm     90cm*200cm

                100cm*200cm     120cm*200cm

床面分别离地面高约39cm/床头离床板高约23cm。床尾离床板高约13cm《长度不排除1-3cm特殊尺寸偏差情况》

【重量】:0.8米宽-约合17kg -1.0米宽约合21kg/1.2米宽约合25kg<因每一批货的用料干湿度会有少量差别以上重量数字均为平均值净

温馨提醒

 

 



(1)本店薄利多销,为了更好的维护买卖双方的权益,到货后请您先验货,没有问题了再签收,如果已经签收,请2日内向我们反映并提供照片。如果收到后2日内没与我们联系,视为收到的产品完好无损。

另,若您处有人代签,请告知签收注意事项,他们的签收,视同您本人签收.

(2)由于光线及各人电脑显示器不同,难以完全避免轻微偏色现象.请与实特为准,谢谢
 

 

 

买家必读

 

 

(1)商品上面所标运费非实际运费.具体运费请联系我们!买家不可无联系直接拍下物品,否则本公司有权不执行交易!一般物流是要自提的,如果买家要送到家要另外收取50元送货上门的费用,此费用是物流的规定,并非我们收取的。最近有买家反映物流送货上门不上楼,我想说下,不光是我们合作的物流公司,现在像很多大型的物流公司都是这样的,包括快递现在很多都不上门的,毕竟物流公司有他们自己的规章制度,是属于第三方,所以望各位买家不要因为别人的过失而给予本店不好的评价,谢谢您的配合!!

(2)上海买家的购买的商品,除特殊情况外,均由本公司员工送货上门!帮您安装好各种物品!免去您自己动手的烦恼!有质量问题可以当场退货!

(3)提货问题:亲们在收货时一定要当着快递的面检查包裹包装及物品,如有破损及少件现象请及时联系卖家,我们确认之后可以商量如何解决:允许拒绝签收,(但是一定要拍下图片证明物品真的有损坏以便退款),也可以拍下照片之后我们协商赔付。如快递不许先检查再签收,可以签上面单后拿在手中当着快递的面检查 ,快递人员可以当面作证。

(4)淘宝规定:货物签收前或当着快递的面,所碰到的破损和少件现象由发货人承担,货物交付之后碰到的少件和破损现象由收货人承担。由于质量问题退换货的运费由卖家出,如若不是质量问题,来回运费皆由买家承担,以此就给予中评或差评的,我们将投诉淘宝到底,具体的亲们也可查看淘 宝的规定的相关内容。还望包涵!

联系方式:18939809811

 

 

买家热荐
  • 一口价: 110.00
    买家评价:
     
    • 盛***f店家态度很好很热情,好评!
    • 小***7之前在实体店看了多家都没有这种折叠式的桌面。选定这家真的很满意。掌柜的非常有耐心,很晚了都还在给我解释各种细节,也给予了尺寸上的参考。包装上也非常严密。快递也很给力。值得信赖的厂家。
    • y***2东西不错,价廉物美,卖家服务很好。
    • a***o好评!
    • q***g桌面很平整,有份量,价格实惠,售后也很好
    • 阿***0物流也快没有味道全五分
    • 朱***8装订得很牢,转盘很好
    • 正***秀不错,很满意,谢谢卖家
    • 二***师桌面很好,发货超快,上海发山东威海两天就到了,神速啊,全5分好评,
    • t***1一次很愉快的购物,在小刘家一次买了2套餐桌面和转盘,最让人开心的事是客服小朱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开始不知道160的配多大的转盘,她细心介绍。对于桌面的材料也是一一细致的介绍给我,我是很喜欢对要买的东西认真苛刻研究的,包括运输环节我也喜欢问得清清楚楚,一般人会很不耐烦的,但是小朱竟然能做到让我很满意,不只是商品很好,更是服务态度很好。以后扩店还在小刘家买。全五分!
    • 酷***妞发货的速度度超快,卖家的服务也是一级棒的,主要是桌子的质量太好了,并没有像大家说的那样大的油漆味,买的一米八的,坐十几个人是一点问题也没有哦,超满意的一次购物,下次有需要还是会来购买的。
    • l***5包装很专业,不愧是开家具厂的,圆桌很好,赞!
    • x***9第二次买
    • r***n发货速度很快,几乎隔天收到。包装也很到位,木条包装。
    • a***0东西不错,质量很好,卖家服务态度更好,买到现在遇到最好的卖家了。以后有需要一定还会来这家,也会介绍给更多的朋友。一句话,物美价廉,服务周到!果断全五分
    • c***r货物是一流的,服务是一流的,评价也必须是一流的!! 东西很好,您不会后悔
    • 自***王性价比高!
    • 斜***0大家都很满意。
    • 周***1宝贝很好
    • 网***街可以折叠的哦,很方便的,人多的时候就拿出来
    • s***0很好的卖家,快递途中能及时的与我沟通,收到的货也挺好的,物有所值,一定得给个好评!
    • p***0卖家服务很好,很耐心~~赞,下次还会再来!!
    • s***n挺好,很适合我家人聚会用。
    • d***f1、优质优价,一分钱一分货。关注几月,名不虚传。 2、客服超赞,勤沟通是王道,和气生财。 3、建议卖些再高端的产品,满足各类客户需求。
     
  • 一口价: 115.00
    买家评价:
     
    • 自***王很结实,很好
    • d***1很好,份量很重,质量好
    • z***7质量不错。
    • 王***8桌子很好很满意 性价比很高 老板售后很到位!
    • w***青转盘不错,挺厚实,外观很好。
    • 子***屋玻璃很厚很有质感 应该不错
    • 晏***陌好,卖家服务态度很好,产品很好,快递很快。
    • w***3质量很好,服务态度也好,180cm桌面配120cm的转盘正合适,供大家参考。
    • 正***秀不错,很满意,谢谢卖家
     

小刘家具厂评价:

甘肃定西 ID385661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粉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吉林 ID476746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554849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灵芝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宜昌 ID196693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怎么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承德 ID92145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的用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河源 ID749802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漯河 ID792189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南充 ID252465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昌江 ID720000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的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南平 ID714335 :
对于特价折叠床双人床/单人床/实木床/小床/木板床/简易床/铁架床正品,我只想说一个字“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特价折叠床双人床/单人床/实木床/小床/木板床/简易床/铁架床正品"”相关的推荐
与“特价折叠床双人床/单人床/实木床/小床/木板床/简易床/铁架床正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