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秋林大列巴 大面包1800g--2000g碳火烤制 1900年热销至今]/秋季上新/哈尔滨,面包,林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尔滨皓轩茶业 >哈尔滨秋林大列巴 大面包1800g--2000g碳火烤制 1900年热销至今

哈尔滨秋林大列巴 大面包1800g--2000g碳火烤制 1900年热销至今

哈尔滨秋林大列巴 大面包1800g--2000g碳火烤制 1900年热销至今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哈尔滨皓轩茶业
品牌:
价格:
38.00
旺旺:
volvoxc100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哈尔滨秋林大列巴 大面包1800g--2000g碳火烤制 1900年热销至今详情:






【特色】:

   这种大面包为圆形,出售的时候外面有一个布口袋包装。多少年来,秋林“大列巴”一直沿用的是俄罗斯家庭手工制作的传统工艺。当年的“大列巴”是有地位、有钱人品尝的食品,著名京剧演员梅兰芳来哈尔滨市时,就专吃秋林食品厂生产的大列巴和各式糕点。

【配料】面粉,啤酒花,食盐

【食用方法】:

  “大列巴”的纯正吃法,一种吃法是将大列巴切成片烤焦,不烤也可,根据自己的口味和爱好,蘸果酱,夹奶酪或火腿肠都十分可口。或是直接夹上红肠片,配上鱼子酱。还有就是干嚼。慢慢体味那种独特的酸味,其间还夹杂着酒花的香气。
    另外还有一种吃法是把它弄碎,放在浓汤里一起吃。如果切片就着黄油、苏波汤更有味道。

【商品特点】
    个头大,被称为哈尔滨一绝,这种大面包为圆形,有四斤重,是面包之冠。表皮焦脆,内里绵软咸香,酸里透甜,干中带柔,散发着啤酒香和全麦香。由于在中国只有哈尔滨有正宗的烘烤俄罗斯面包的传统面点师和设施,因而除哈尔滨的秋林之外,任何城市的各个超市中那些口味经过改良的列巴,都再也没有这种纯正的俄式味道。

【大列吧的工艺】

 一切工艺流程都是手工操作,和面后,再经过三次发酵、省发,才能切成面团下秤揉形。之后将木头放入炉膛内烧炉,为了让炉火燃烧均匀,他们就跳入炉坑中用4米长的炉钩将炉火推向各个角落。这样,炉火将四壁烧得发白时,经过清炉处理就是烘烤面包的最佳时机。
 1、用硬杂木烘烤,其外壳微焦而脆,内瓤松软;
 2、用啤酒花发酵,使面包具有诱人的酒花芳香;
 3、采用传统的三次发酵工艺使面团发酵充分,风味独特。
 4、部分面包外壁及底部会留下烘烤后的焦痕及灰迹。此系正常现象,绝非脏污。如果介意,请慎拍,谢谢!

【大列吧的渊源】
     哈尔滨秋林食品厂是由俄国人创建的具有百余年悠久历史的老食品企业。大面包是该厂的俄式风格产品的典型代表,该产品99年获国家发明专利2001年荣获省名牌产品,龙江名点称号。2002年荣获中国名点称号。2003年荣获放心食品产品称号。2004年省免检产品。秋林大面包又名大列巴。被世人称为哈尔滨一大怪。作为哈尔滨饮食文化的代表。它那以啤酒花三次发酵,用硬杂木烘烤的独特工艺,已在哈尔滨人的心中扎根,已在长城内外传扬.

哈尔滨皓轩茶业评价:

甘肃酒泉 ID399050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402988 :
店主很细心,还送了小礼品给我。哈尔滨秋林大列巴 大面包1800g--2000g碳火烤制 1900年热销至今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临夏 ID422157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喝灵芝孢子粉的有什么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晋城 ID98140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雷允上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衡水 ID491584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免疫力如何提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德阳 ID365586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株洲 ID58786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治胃病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金昌 ID798839 :
   实物的色和图片稍有差异,但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潜江 ID520320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普洱 ID146657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哈尔滨秋林大列巴 大面包1800g--2000g碳火烤制 1900年热销至今"”相关的推荐
与“哈尔滨秋林大列巴 大面包1800g--2000g碳火烤制 1900年热销至今”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