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盘石茶盘宝砚堂马强易水砚石头茶盘端砚茶盘茶海功夫茶具套装]/限时三天/茶盘,易水,砚石,端砚,茶具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马强易水砚雕刻厂 >茶盘石茶盘宝砚堂马强易水砚石头茶盘端砚茶盘茶海功夫茶具套装

茶盘石茶盘宝砚堂马强易水砚石头茶盘端砚茶盘茶海功夫茶具套装

茶盘石茶盘宝砚堂马强易水砚石头茶盘端砚茶盘茶海功夫茶具套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河北马强易水砚雕刻厂
品牌:
价格:
19800.00
旺旺:
河北马强易水砚雕刻厂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茶盘石茶盘宝砚堂马强易水砚石头茶盘端砚茶盘茶海功夫茶具套装详情:






 

 

 

  三老对弈砚,石料,紫袍玉带石,尺寸:40 *28*5厘米。马强作品

此石料产自贵州梵净山,自古就是制砚的名石,最早故宫收藏的砚台很多都是此料,由于后来几近失传,近几年随着机械工具的出现,人们又可以见到如此精美的作品,由于石料密度太大,颜色漂亮,所以十分珍贵,(注:此石料有一些天然冰线,乃是石料自身在大自然中形成时自带,业内叫做金银线。

    河北马强易水砚雕刻厂坐落于易县金台西路139号,是由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马强领导的易水制砚世家。马氏家族世代以专门生产雕刻易水砚,易水石茶盘和天然化石茶盘

马氏家族有800多年的制砚历史,祖辈以制作贡品易水砚驰名于易水,马家世代传承易水砚制作技艺,历代名师辈出,

1996年12月,易县人民政府建县1400周年之即与河北文化厅举办首届易水砚评比,马强作品“竹节蜥蜴砚”获得专家评委给出的94.52的最高分,19岁获得河北文化厅授予的“河北民间美术大王”称号证书。

1997年被天津美术学院特招进修

2008年为中国中央电视台设计制作的“福禄砚”被中央电视台选作为礼品。

2008年8月参加北京奥运会”中国故事”河北祥云小屋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活动,获得河北文化厅颁发的荣誉证书。

2008年9月受河北文化厅委派参加上海市政府主办的上海民族民俗民间文化博览会,作品“寿”砚受到组委会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2009年6月参加由文化部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四川省政府组织的第二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博览会,获得成都非遗节组委会证书。

2009年9月为国家图书馆百年华诞制作的盛世龙腾跃中华砚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

2010年1月获得易水砚制作技艺项目保定市第一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2011年4月参加中国(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其作品“寿”砚获得了银奖。

2011年12月参加第三届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评比,获得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

2012年2月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成果保护大展,其作品“三人行,必有吾师”砚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赞赏。

 

 

1,卖家对茶盘这种大件,贵重物品,采取 承担物流发货.货到自提(带身份证).如要送货上门,货到时,自己与物流联系.

2:卖家承担的物流发货范围 为全国地级市.县级市可能不到.到货时间为 省外大约3-10天左右.物流没有规定确切的时间限制,难免有特殊时期的. 还请谅解.如果货没到呢,(同时卖家也在担心)请不要说退款之类的话,很伤心.茶盘是大件贵重物品,不是发来发去的奥.很不容易的.

 

3:买家取货时,须在提货现场有工作人员在时,对货物进行检查,验收.如有什么万一破损,残裂,及时与卖家电话联系.并拍照留做证据,传给卖家.由卖家来解决此事,承担责任.

 

4:石茶盘是天然石料手工精雕细刻,属于大件贵重,易碎物品.包装仔细,程序复杂,运输小心.请买家一定要看清商品后在拍.收到货完好成交后,一般不做退货事宜.尽请谅解!

 

 

 

电话0312-8222889      手机   13803127475    qq     2438258188 1030028133      

 

 

 

请填入关于支付方式的相应内容。

                       您尽量使用支付宝,这样很安全,如没有支付宝也可以用银行卡,可以电话或qq联系,都方便,我们的实体店面在河北易县金台西路139号,经营多年,信誉很好,信誉尽可放心,刚做淘宝,不太熟悉,敬请谅解,

 

 

 

河北马强易水砚雕刻厂评价:

海南琼海 ID790202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过期了还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东泰安 ID699500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的孢子粉多少钱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南周口 ID64421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怒江 ID446326 :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减脂益生菌选哪个牌子成人益生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福建莆田 ID464025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达州 ID229270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浙江金华 ID333090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使肿瘤复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辽宁辽阳 ID791043 :
灵芝孢子粉排名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吉林四平 ID928950 :
哪里产的灵芝孢子粉最好?据说这个地区的最正宗!胡庆余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新疆五家渠 ID964480 :
发货很快,东西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茶盘石茶盘宝砚堂马强易水砚石头茶盘端砚茶盘茶海功夫茶具套装"”相关的推荐
与“茶盘石茶盘宝砚堂马强易水砚石头茶盘端砚茶盘茶海功夫茶具套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