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席,全头青(江西水竹)舒席,手工竹凉席,篾宽0.33CM]/冬季新品/水竹,竹席,凉席,江西,手工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欣竹手工工艺品店铺 >竹席,全头青(江西水竹)舒席,手工竹凉席,篾宽0.33CM

竹席,全头青(江西水竹)舒席,手工竹凉席,篾宽0.33CM

竹席,全头青(江西水竹)舒席,手工竹凉席,篾宽0.33CM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欣竹手工工艺品店铺
品牌:
价格:
840.00-940.00
旺旺:
njjl1310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竹席,全头青(江西水竹)舒席,手工竹凉席,篾宽0.33CM详情:






产地:舒城孔集竹乡

材质:全头青篾,细篾

篾宽:0.33cm

规格:180*200CM  、150*195CM等.

如要其他规格,可联系定做。一般该产品发货时间为3-4天,因为手工编制,需要一定时间,希望“上帝”谅解。

南京本地市区内,本产品可以送货上门

 精编舒席本店价比商场价便宜很多,一般商场价上千以上元一件(商场价一般在1500元以上)

舒席介绍:

    安 徽 舒 城 盛 产 竹 子 , 其 中 水 竹 可 做 凉 席 。 水 竹 分 大 叶 、 小 叶 两 种 , 以 小 叶 为 上 等 , 其 特 点 是 : 节 稀 , 质 细 , 性 软 , 能 细 剖 细 括 。 所 制 竹 席 柔 软 光 滑 , 凉 爽 消 汗 。 由 于 篾 纹 细 致 , 能 折 卷 成 长 20 厘 米 左 右 的 小 卷 , 携 带 方 便 。 相 传 明 代 有 个 篾 工 借 宿 于 舒 城 平 顶 山 寺 中 , 取 山 竹 编 花 席 赠 该 寺 和 尚 , 辗 转 献 于 皇 上 , 以 后 年 年 进 贡 , 遂 有 “ 顶 山 奇 竹 , 龙 舒 贡 席 ( 舒 城 旧 名 ) ” 之 誉 。 1906 年 , 舒 城 篾 席 在 巴 拿 马 国 际 赛 会 得 一 等 奖 ; 1917 年 又 在 芝 加 哥 赛 会 得 一 等 奖 。 现 在 , 舒 席 密 度 达 到 一 寸 32 皮 篾 以 上 , 可 以 编 出 棋 盘 、 花 鸟 、 文 字 等 图 案 。

   舒席从选料、裁料到最后成席有12道工序,即:裁料、开竹、破条、切头、划条、起黄、匀撕、蒸煮、刮篾、编织、收边、检验。舒席制作的最关键部分就是编织。它不仅要求经纬编排匀称、篾纹笔直整齐,更主要的是工艺舒席要求每一位编织匠人皆懂画理。

图片展示:

   

基本区别

注意事项:

   席子要保持平整,席下不能垫放衣物、书籍之类,以免打折起皱。每天起床后,用洗净拧干的湿毛巾擦一下席面,以减少汗水留下的无机盐;凉席用湿布擦拭后,不要放在烈日下曝晒,以免变脆,而应放在背阴或通风处晾干;凉席不宜泡在水里刷洗。收藏前请用干布擦拭洗净,在太阳下晾晒.避免日光长时间直射及放置在潮湿地方。

价值提示:由于篾工越来越少,舒席产量越来越少,对于未来,舒席的价格会攀岩越升。

 

欣竹手工工艺品店铺评价:

河北承德 ID211295 :
灵芝孢子粉破壁破璧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阿拉尔 ID337452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邯郸 ID49889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苏州 ID419667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氨糖软骨素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云浮 ID167866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惠州 ID857328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平凉 ID609752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吃了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鹤壁 ID853498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孢子粉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宿州 ID976160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过期了还能服用吗?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陵水 ID487636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竹席,全头青(江西水竹)舒席,手工竹凉席,篾宽0.33CM"”相关的推荐
与“竹席,全头青(江西水竹)舒席,手工竹凉席,篾宽0.33CM”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