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鲨 全自动吸污机SharkVacXL全自吸污机(可爬墙)RC9743WCE]/新款/全自动,爬墙,彩鲨,吸污机,RC9743WCE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华泳轩 >彩鲨 全自动吸污机SharkVacXL全自吸污机(可爬墙)RC9743WCE

彩鲨 全自动吸污机SharkVacXL全自吸污机(可爬墙)RC9743WCE

彩鲨 全自动吸污机SharkVacXL全自吸污机(可爬墙)RC9743WCE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广州市华泳轩
品牌:
价格:
9800.00
旺旺:
nug574023728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彩鲨 全自动吸污机SharkVacXL全自吸污机(可爬墙)RC9743WCE详情:






 

 

彩鲨全自动泳池吸污机可以清洁泳池池底及池壁的污物,90分钟即可完成整个泳池的清洁。

配置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推车。

最重要的是彩鲨使用滤芯系统,可以有效去除泳池中小至5微米的颗粒物,是市场上过滤精度的最高的全自动吸污机。

人得肉眼通常只能看到200微米以上的物体。

 

Hayward Shark Vac XL Boden und Wandreiniger für Schwimmbecken

Die echte, preislich hoch interessante, Alternative bei elektrischen Schwimmbadreinigern.
Die sehr einfache Bedienung und eine hervorragende Reinigungsleistung sprechen für sich.
Die Filterkassette lässt sich von oben entnehmen ohne dass man den Reinigungsautomaten umdrehen muss.
Die Filterkassette lässt sich einfach unter fließend kaltem Wasser reinigen.
Das eingestellte Reinigungsprogramm hat einen Reinigungszyklus von ca. 2 Stunden.
Kabellänge ca. 15 m.

Hohe Pumpenleistung mit 17.000 Liter/h.
Große Filterfläche 7420cm2
Filterfeinheit 5 Mikron

Intelligente Reinigung dank Mikroprozessoren
Mit QC (Quick-Clean) Technologie Schnellreinigungsprogramm
Geeignet bei Verwendung einer Salzwasserelektrolyseanlage
Spezielles Programm zum Reinigen der Wasserlinie


Nicht zur Reinigung von Teichen oder Schwimmteichen geeignet.

Die US amerikanische Firma Hayward gehört seit über 50 Jahren zu den führenden Markenherstellern von hochwertigem Poolzubehör.
Der Hauptsitz in Europa ist in Frankreich.

 

 SharkVac XL全自吸污机,池壁,池底清洁功能高效率工作周期短快速清洁及完全清洁模式供选智能工作设计使用简易适用于各类池底,池壁清洁低电压、低能耗
    详细说明:
    SharkVac XL全自吸污机,池壁,池底清洁功能 高效率 工作周期短 快速清洁及完全清洁模式供选 智能工作设计 使用简易 适用于各类池底,池壁清洁 低电压、低能耗 HAYWARD SharkVac XL全自吸污机,池壁,池底清洁功能 高效率 工作周期短 快速清洁及完全清洁模式供选 智能工作设计 使用简易 适用于各类池底,池壁清洁 低电压、低能耗 工作周期 90分钟或4小时 马达 24V 有效进滤面积 7420 c㎡ 过滤精度 5微米 重量 12.35KG 计算地面速度 16.75M/分 处理水量 17立方/小时 电源线长 22M 自适应逻辑控制 是 输入电源 220V-50-60HZ 小推车

吸污机彩鲨*HAYWARD吸污机*全新款 彩鲨水下吸污机   泳池清洁器
    彩鲨”微机控制全自动泳池清洁器采用了高新科技,以泳池清洁器的最高标准设计,性能和质量均达到最高水平。
       本“彩鲨”泳池清洁器的比以前的皇后、皇帝更安全可靠。
    产品特性
    “彩鲨”泳池清洁器能独立的擦洗、吸污及过滤泳池。
    无需安装,无需附加装置。只要直接放入水里,然后打开电源,它便可自动工作。
    全新设计的专利产品——纸芯式过滤,使清洗过滤器的工作不再繁复。
    采用全自动搜索逻辑(ASCL)的微机控制清洁程序,适用于各种形状的泳池。
    电子自行诊断程序和超负荷保护。
    带防腐蚀轴承的直驱式设计,使驱动性能高度可靠。
    
    彩鲨”运作时最佳的水温是在10℃—35℃。
    每次使用泳池清洁器后,最好经常清洗纸芯,以便优化机器性能。如“彩鲨”爬墙不顺畅,清洗纸芯然后继续使用泳池清洁器。
    更换已磨损的滚轮刷(如图2-12)以便保持有效清洁。
    如果每天往泳池投放颗粒药剂,建议使用浮动或自动投药器,因为这样的投药器保持钙质沉着。
    建议在药粉溶解前不要使用“彩鲨”泳池清洁器,因为这样可能阻塞纸芯。
    在硬质水泳池,建议经常清洗纸芯。
    参数:
    型号:彩鲨2型SharkVac XL (RC9743WCE) 

 

广州市华泳轩评价:

四川雅安 ID248151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汕头 ID51044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的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伊春 ID752679 :
已经是这家店的铁粉了,真的是大爱这风格,好喜欢彩鲨 全自动吸污机SharkVacXL全自吸污机(可爬墙)RC9743WCE,质量做工都很好,还有赠品,还会继续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宜宾 ID822507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乌海 ID338902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盐城 ID53994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有机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固原 ID595511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云浮 ID587526 :
   彩鲨 全自动吸污机SharkVacXL全自吸污机(可爬墙)RC9743WCE很漂亮,谢谢店主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漯河 ID207487 :
如何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梧州 ID820040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的价钱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彩鲨 全自动吸污机SharkVacXL全自吸污机(可爬墙)RC9743WCE"”相关的推荐
与“彩鲨 全自动吸污机SharkVacXL全自吸污机(可爬墙)RC9743WCE”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