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达净水器 家用 厨房 直饮净水器 Y L-220纯水机免邮]/送领导/净水器,源自,厨房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家用电器 >源自达净水器 家用 厨房 直饮净水器 Y L-220纯水机免邮

源自达净水器 家用 厨房 直饮净水器 Y L-220纯水机免邮

源自达净水器 家用 厨房 直饮净水器 Y L-220纯水机免邮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环保家用电器
品牌:
价格:
2580.00
旺旺:
有耕耘一定有收获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源自达净水器 家用 厨房 直饮净水器 Y L-220纯水机免邮详情:






佛山市顺德区免费上门安装七天内无条件退货 一年内保修 产品终生免费保养

详细介绍:

 

 

产品货号

YL-220-RO

外形尺寸

330X150X430

设计水通量

8L/H

滤芯材料

食品级PVC超滤膜+美国进口KD

净化水质量

优于国家卫生部《生活饮用水水质卫生规范》(2001),可以直饮

适用水压

0.1~0.4Mpa(1-4公斤)

适用水源

市政自来水

适用水温

5-45

外壳材料

进口浦项304不锈钢

常见安装

厨柜

采用美国RO反渗透技术,继承了传统RO纯水机水质处理的优点,纯净、卫生、甘甜,出水可直饮。全新无浓缩水专利技术,克服了传统RO纯水机1:4的废水排放产品缺陷,全自动运行,智能维护。一体化专利结构设计,提供了更多的使用环境,挂壁,厨下即可安装,使用方便。

滤除重金属               美国进口KDF,滤除水中的重金属,保护家人饮水健康。

时尚外观                  采用流线设计,现代感十足,时尚外观,装饰您的家居空间。

新鲜直饮水               新鲜过滤新鲜喝,直饮水机家庭的净水小工厂。

彻底去除水垢            高精度过滤,全物理过程,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让饮用水变得纯净,让您远离水垢烦恼。

太空技术RO反渗透    采用本世纪六大高科技术之一,美国太空总署研发,解决宇宙飞船航员饮水专业先进技术。

多级滤芯健康保障      多重净化,多重保护,多重关爱,多级滤芯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1.必须为可靠接地的三孔插座并加装漏电保护器。

2.首先接通水路、插上电源、打开电源开关直至水龙头有水流出,方可打开加热、制冷开关。

3.非专业维修人员请勿自行拆卸。

4.本机必须放置室内使用,使用时应平稳挂于垂直墙面,倾斜度少于5℃,机身距离地面1米以上。

5.本机严禁放置于可能有液体喷溅的地方,使用环境必须保持干燥、阴凉、通风请勿靠近贵重家具或其他家电,并远离易燃易爆物品。

6.严禁改装电源插头或自己加长电源线,以免导致过热及火灾。

7.不得采用插入或拔出电源插头的方法来启动和停止本机工作。

8.本机在首次使用或长期使用后再次使用前,用户应该对本机进行清洗处理,

方法:关闭纯水进水阀门,打开热水管、冷胆堵塞,将水排干即可。

9.在清洗及维护时注意:

清洗及维护时或长时间停用本机,请拔下电源插头。

严禁将本机放入水中清洗,以及用水淋洗或用汽油、有机溶剂擦洗机身。

10.使用时勿让儿童玩耍本机出水龙头,以免造成烫伤。

   注意:如果电源软线损坏,为避免危险,必须由我公司或我公司特约维修部的专职人员来更换。

交易流程

 
付款方式: 买家先选择支付方式(如网上银行、快捷支付、支付宝余额等)付款到支付宝,支付宝担保货款安全;当买家收到货品并
确认后,再由支付宝打款给供应商。如逾期未收到商品或商品不符合要求,买家可以提出退款申请以保障自身权益。

 

环保家用电器评价:

西藏日喀则 ID672347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正常人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临沂 ID274429 :
灵芝孢子粉禁忌灵芝孢子粉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内江 ID159610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六安 ID960435 :
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河源 ID201049 :
价廉物美值得购买,源自达净水器 家用 厨房 直饮净水器 Y L-220纯水机免邮质量真的很好。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吕梁 ID661855 :
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平顶山 ID113703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安顺 ID264595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使肿瘤复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桂林 ID572337 :
很难得的正品,网购以来最满意的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白银 ID97580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源自达净水器 家用 厨房 直饮净水器 Y L-220纯水机免邮"”相关的推荐
与“源自达净水器 家用 厨房 直饮净水器 Y L-220纯水机免邮”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