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拉手把手乡村复古做旧厨柜抽屉柜门合金创意南瓜陶瓷头5色]/原创/柜门,合金,厨柜,创意,南瓜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蓝调地中海 >特价拉手把手乡村复古做旧厨柜抽屉柜门合金创意南瓜陶瓷头5色

特价拉手把手乡村复古做旧厨柜抽屉柜门合金创意南瓜陶瓷头5色

特价拉手把手乡村复古做旧厨柜抽屉柜门合金创意南瓜陶瓷头5色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蓝调地中海
品牌:
价格:
18.00
旺旺:
maryyang888
发货速度:
4.54
描述评分:
4.62
服务评分:
4.62
特价拉手把手乡村复古做旧厨柜抽屉柜门合金创意南瓜陶瓷头5色详情:






【品名】特价拉手把手乡村复古做旧厨柜抽屉柜门合金创意南瓜陶瓷头5色

【尺寸】整体3cm×3cm×7.5cm(人工测量,会有小小误差)

【材质】合金、陶瓷

【重量】按首重1KG计收快递费

 

产品工艺说明:

  1. 木类制品(包括实木、密度板、复合板等,请参照每个宝贝的材质说明),尤其是实木制品,会出现纹理、结疤、虫孔、裂纹等,这些是实木材质本身的特性决定,为自然天成,非人为破坏。做旧手法刻意使表层油漆剥落、起皮、露出基底色,或擦漆处理等呈现斑驳破败的视觉效果,为追求复古情调,均为工艺特质,非质量问题。
  2. 金属类制品,表层斑驳的锈迹、锈渍、锈斑是做旧工艺刻意处理而成,非产品质量问题。
  3. 玻璃类制品为手工制作,个别会出现小气泡、波纹状不平滑等,均属玻璃制品在生产中出现的正常现象,并不影响美观和使用。
  4. 陶瓷类制品出现小气孔、个别有黑色的小点,均属陶瓷制品在生产中出现的正常现象,并不影响使用,
  5. 此区域内商品全部为手工做旧的经典之作,表层、边角的破败、斑驳的锈斑、暗旧的色调为做旧工艺特殊手法刻意处理而成,赋予宝贝复古怀旧的情调!
  6. 每一款产品,在各自的宝贝说明中有更加针对性的描述。
  7. 如果想根据自己的需要了解各方面信息,请咨询掌柜及客服人员进行沟通和交流。

以上说明适用于本店所售商品!

请不认同以上说明的买家,观赏即止!

 谢谢关注!

       

经典的南瓜头造型、充满欧式乡村韵味。同款5色提供选择。装点柜门的好伴侣。DIY高手的最爱。单色或者搭配多色使用,效果都很棒。拉手后面的镙丝都是有宽容度的,大概在4CM长度,大家根据自己板材的厚度去安装就可以了。

 

精致是细微处的造就

法式小浪漫的风情

陶瓷饰面镶嵌

合金欧艺底托

无论是哪一款

都会是柜子和抽屉的最佳伴侣

 

白色  款

 

 

 

绿色  款

 

 

浅绿色  款

 

 

 

红色  款

 

 

 

桔色  款

 

 

 

本店全部文字与图片,都是店主为买家能够了解宝贝的本真信息,而精心原创的。盗字盗图者请手下留情!一旦发现,必将投诉进行到底!

 

特别申明:
欢迎亲们光临小店,为了确保您在小店愉快购物,特此说明一些注意事项。因为小店的宝贝存在特殊性,故特别申明,望亲们仔细阅读!


1、本店的宝贝大部分是复古、怀旧的手工制品,这就意味着即使是同款的宝贝都会略有不同,做旧处理和所谓的瑕疵正是风格的体现而非质量问题。因为不是流水线生产出来的,所以要求完美无暇、整齐划一的介意者请一定不要拍下!亲一旦拍下宝贝,就是认同做旧的设计理念,以流水线的工业化标准认定宝贝有质量问题,并以此为由要求退、换货的,小店是不能接受的。

2、本店的宝贝有木质、铁皮、陶瓷、玻璃等易碎品,由于运输环节是第三方独立运行的,小店无法掌控,故请亲们一定要当着快递人员的面开包验货。如果发现是运输过程造成的破损,请亲们不要签收,让快递直接退回,并立即联系我店,我店会补发相同产品,不会让亲们有损失。

3、本店的所有宝贝都是店主亲自拍摄——绝对原创,制作时用专业软件尽量还原宝贝本身的色彩和形状,由于我们大家所用的电脑显示器本身就有技术差异,而图片又必定不是实物,会有略微的色差。再者,所有宝贝我店都提供尽量详实的尺寸说明,请亲们勿想象,对比好尺寸,需要时和店主沟通确认后,再拍。

4、本店利润微薄,故不议价、不包邮、不抹零,但满额有赠,请关注小店公告。所有宝贝均实物出售,如店主不在线,您可自行拍下。


喜爱田园乡村风格的亲们都是走在向上人生路的品位人士,对生活充满热爱,懂得尊重与宽容,是共同的追求和爱好让我们有缘相遇于此。小店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请呵护小店的成长,尊重店主的劳动。

我们珍惜每一份相识的缘,会竭诚为亲们服务,在您做出差评、中评等决定前,请务必联系本店。遇到任何问题,我们协商解决。

蓝调地中海评价:

吉林吉林 ID923578 :
野生灵芝孢子粉吃灵芝孢子粉放屁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延边 ID33666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东方 ID533492 :
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石河子 ID494855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有助于睡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孝感 ID912414 :
东西很实惠,物美价廉,物流也超级快,还会回购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济南 ID635987 :
五星好评!老板态度很好。下次会介绍朋友来这里购买 特价拉手把手乡村复古做旧厨柜抽屉柜门合金创意南瓜陶瓷头5色。很愉快的一次,物廉价美,谢谢老板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丹东 ID793789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孢子粉的禁忌和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眉山 ID961529 :
觉得自己眼光还是不错的,很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白山 ID202291 :
   特价拉手把手乡村复古做旧厨柜抽屉柜门合金创意南瓜陶瓷头5色很不错,收藏了,下次再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包头 ID111012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特价拉手把手乡村复古做旧厨柜抽屉柜门合金创意南瓜陶瓷头5色"”相关的推荐
与“特价拉手把手乡村复古做旧厨柜抽屉柜门合金创意南瓜陶瓷头5色”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