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楠木 镶科檀 官皮箱 镜箱 化妆箱 珠宝盒 工艺品 仙游仙缘堂]/温馨专享/化妆箱,仙游,楠木,皮箱,金丝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仙缘堂 主营:手把件 松柏雕 金丝楠木 镜箱 珠宝盒 佛珠 电脑雕 >金丝楠木 镶科檀 官皮箱 镜箱 化妆箱 珠宝盒 工艺品 仙游仙缘堂

金丝楠木 镶科檀 官皮箱 镜箱 化妆箱 珠宝盒  工艺品 仙游仙缘堂

金丝楠木 镶科檀 官皮箱 镜箱 化妆箱 珠宝盒 工艺品 仙游仙缘堂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仙缘堂 主营:手把件 松柏雕 金丝楠木 镜箱 珠宝盒 佛珠 电脑雕
品牌:
价格:
1450.00
旺旺:
曾文伟01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2
金丝楠木 镶科檀 官皮箱 镜箱 化妆箱 珠宝盒 工艺品 仙游仙缘堂详情:






名称金丝楠木 镶科檀 官皮箱 镜箱 化妆箱 珠宝盒  

规格】:约长30cm×宽23cm×高24cm

重量】:约10斤

包装】:礼盒包装

材质】:折房老料金丝楠木 科檀

产地】:四川 

           本产品实体店面出货量大,发出的产品纹理会和产品详图不一致,亲们不放心的话,我们可以现场拍摄发出的实物图片传给你们看哦!

   金丝楠木老料的每个宝贝的花纹颜色不可能完全一致,有颜色深点的,也有浅点的,疤结修补在所难免,毕竟是老料,这个玩木的人应该都懂的。追求完美者请慎拍。掌柜承诺:买家拍下宝贝后掌柜必定会选最好的宝贝发货,网上不卖次货,信誉至上。

    有经销商长期合作者可电话详谈,必将以共赢的方式合作。 本店有自己的工厂和实体店。 售后问题绝对放心,十年品 质,诚信坚若磐石。
 

 
  
 
 
 
 
 
 
 
 
 
 
 
 
 
 
 
 

【金丝楠木简介】

      木材密度适中,木性稳定,不开裂、不变形,极为耐腐;还有楠木色浅,黄褐色,纹理细腻,有美丽的光泽,质地温润柔和,有淡淡的香味。据《博物要览》中记载:“金丝楠出川涧中,木纹有金丝,材质细密,松软,色黄褐微绿,向明视之,有波浪形木纹,横竖金丝,烁烁可爱。”木纹呈金丝光泽者,通称金丝楠。金丝楠,其美异常,盖世独一,有皇帝木称谓。现在阴沉金丝楠木因其存量越来越少,是不可再生资源,其升值潜力很大!

     乌木由于其数量稀少,成材率低,不可再生,自古以来就被视为名贵木材,稀有之物,是尊贵及地位的象征。我国民间素有“纵有珠宝一箱,不如乌木一方”和“黄金万两送地府,换来乌木祭天灵”的民谚。在古代,达官显贵、文人雅士皆把阴沉木家具及出自阴沉木雕刻的艺术品视为传家、镇宅之宝,辟邪之物。历代以来,特别是明、清时期,阴沉木尤其成为各代帝王建筑宫殿的首选之材。清代帝王更将其列为皇室专用之材,民间不可私自采用,致使阴沉木更加稀少。利用阴沉木独有的材质,古奥的神韵及千姿百态的艺术造型制作的家具和艺术品,是自然与人文高度融合的艺术品,极具观赏和收藏价值。

     据《博物要览》中记载:“金丝楠出川涧中,木纹有金丝,材质细密,松软,色黄褐微绿,向明视之,有波浪形木纹,横竖金丝,烁烁可爱。”金丝楠,其美异常,盖世独一,有皇帝木称谓。
由于阴沉木是神秘珍贵的宝物、神器,民间素有“纵有珠宝一箱,不如乌木一方”的说法.现在阴沉金丝楠木因其存量越来越少,是不可再生资源,其升值潜力很大!

【科檀简介】

科檀,科特迪瓦小叶紫檀、科特迪瓦檀木的简称。21世纪西非战后恢复木材贸易,从科特迪瓦等西非国家出口到中国的第一批当地特产木材中,商人都将自己手中的好木材自命名为科檀,其中包括科特迪瓦揽仁木、双雄苏木、铁木豆、光亮杂色豆木等。在国内市场上,也有人将近似的漆胶树也称为科檀。
科檀的主要含义,由起初的双雄苏木,到后来的科特迪瓦揽仁木、漆胶树、红铁木豆等,凡出现一种更高端的未知新西非材,就会取代前者被重新定义为科檀。由于材质优异,现在市面上的科檀多数是指非洲小叶紫檀(光亮杂色豆木)。

 

    亲,您好,感谢您们光临仙缘堂淘宝店小店首次在淘宝上亮相,初学乍到肯定会存在服务不周的情况。忘亲们谅解!仙缘堂正在成长过程,会有很多新的产品不断上架更新,大家一定要收藏关注哦 ,如果觉得小店的产品好的话,希望亲们多多介绍亲朋好友前来捧场 !本店所有产品都是掌柜亲自拍摄,后期通过PS加了店标水印,其余所有部分均无P过,绝对保真,现在淘宝很多小店新开业,都去刷取信用 ,我们绝不会这么做的,掌柜说了:有用吗?那都是虚的,就是起步再艰难我们也要做一步一步实实在在的做起来,所以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仙缘堂做好、做大、做强、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需要亲们长期支持和关注,掌柜先在此先谢谢大家的关注哦!

本厂可定做各种尺寸的金丝楠木盒、化妆箱、家具、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欢迎来图订做。必将以共赢的方式合作。售后问题绝对放心,十年品质,诚信坚若磐石。

 

仙缘堂 主营:手把件 松柏雕 金丝楠木 镜箱 珠宝盒 佛珠 电脑雕评价:

北京北京 ID214612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海南定安县 ID959064 :
发货很快,东西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海南东方 ID429035 :
灵芝孢子粉作用北京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228432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中华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福建福州 ID811167 :
质量很好,价格也实惠! 金丝楠木 镶科檀 官皮箱 镜箱 化妆箱 珠宝盒 工艺品 仙游仙缘堂值得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西来宾 ID33555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和孢子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海南万宁 ID305453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批发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陕西铜川 ID580650 :
   不错的卖家,发货很快的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安徽合肥 ID610704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血压高应该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宁夏固原 ID898382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金丝楠木 镶科檀 官皮箱 镜箱 化妆箱 珠宝盒 工艺品 仙游仙缘堂"”相关的推荐
与“金丝楠木 镶科檀 官皮箱 镜箱 化妆箱 珠宝盒 工艺品 仙游仙缘堂”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