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汽车音响正品店 美国BKELL 霸克EX6 6.5寸套装喇叭 正品拍摄]/只限今日/正品,美国,喇叭,汽车音响,套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享汽车影音 >东东汽车音响正品店 美国BKELL 霸克EX6 6.5寸套装喇叭 正品拍摄

东东汽车音响正品店 美国BKELL 霸克EX6 6.5寸套装喇叭 正品拍摄

东东汽车音响正品店 美国BKELL 霸克EX6 6.5寸套装喇叭 正品拍摄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共享汽车影音
品牌:
价格:
1750.00
旺旺:
东东模范店
发货速度:
4.76
描述评分:
4.76
服务评分:
4.76
东东汽车音响正品店 美国BKELL 霸克EX6 6.5寸套装喇叭 正品拍摄详情:






 

自我介绍:
"立行业模范,诚信到底"为本人开店宗旨,东东深信:网络贸易,信誉是唯一的生存之道。
本地竞争激烈,淘宝立足更需要良好的信誉。
(新店开张,所有产品均有促销赠品活动,详情请联系东东。)

东东承诺:
1。所售产品均为正品行货,假一赔十。
2。所售产品均享受三包权利,质量问题7天包退,15天包换,1年包修。
3。所售产品均提供技师指导安装。
4。所售产品三个月内均可6折回收。
5。所售产品均接受货到付款。

广州美托声频代理品牌美国霸克 EX650 套装喇叭 正品开箱图:

 

 

 

 

 

 

 

 

 

 

 

 

 

 

 

 

 

 

 

 

 

 

 

 

 

 

 

 

 

 

 

 

 

 

 

 

BKELL-EX6
高音尺寸

28mm/1.1"

低音尺寸

171mm / 6.5"

持续功率

80W

最大功率

150W

频响范围

57Hz~20KHz

阻   抗

灵 敏 度

92 dB

分 频 器

Separate box

 

致尊敬的顾客:
    感谢您光临本店!如无特殊注明,本店保证所有商品均是全新原装正品行货,我们将竭诚维护网络购物的品质信誉,让您舒心挑选,放心购买。本店坚决实行商家三包服务,淘宝先行赔付,解决买家售后之忧,请您对此放心!
    本店实行7日内产品本身有质量问题退换的高标准严要求的服务宗旨,所以当您收到我们的商品以后有任何的不满意请即时与我们的客服联系,我们将本着真诚的态度为你解决一切问题。千万不要放弃您应有的权益,退或换都是您的权利;也请你不要一时冲动,轻率给我们差评,我们极之珍惜每一位顾客的支持和信用度,我们将真正做到沟通无限,贴心服务!
    本店所有商品出门前经过严格的检查,在您收到货物的时候,请一定要亲自开包验收,并把所有的包装(运输包装,产品包装)以及产品附件保存完好,防止万一有问题发生,退换货的时候由于包装不合格造成产品损坏,产品附件不全,引起拒绝退换的事情发生!
    如非人为因素,确实是商品先天缺陷问题而造成的退、换,本店承担所有运费开支。其它特殊情况,如运输途中遭损毁等,则以公平为原则,买卖双方各负一半。
    请您不要在收到商品,并进行试听的时候,使用烙铁,焊丝等工具进行接线,并不要使用螺丝等对喇叭固定,外观遭人为损坏的商品,无论任何原因,我们都不接受退换,因此,在您未能确定结束交易的之前,请小心对待。
 作为资深的音响发烧友及行业的专业人士,本人深知,人的主观喜好因素决定了HI-FI是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因而在您购买商品之前,请您深思熟虑,考虑清楚自己的音乐喜好,听音风格,和经济承受能力,并挑选与之匹配的器材,以免造成无谓的浪费。
    在安装或调试过程中,如有任何技术性疑问,可即时与本店客服人员联系,我们将为你热诚解答。
    打造淘宝最专业,最实惠,最重信誉的汽车音响网店,全赖有您。再次感谢您对本店的支持,并祝购物愉快!

共享汽车影音评价:

湖北宜昌 ID268812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价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随州 ID566872 :
氨糖软骨素的功效国产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吃氨糖软骨素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鹤壁 ID532820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肇庆 ID808811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专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莆田 ID722704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温州 ID871126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多少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济源 ID324053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巴中 ID701949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泰安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怒江 ID820389 :
灵芝孢子粉价格孕妇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惠州 ID631917 :
灵芝孢子粉颜色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东东汽车音响正品店 美国BKELL 霸克EX6 6.5寸套装喇叭 正品拍摄"”相关的推荐
与“东东汽车音响正品店 美国BKELL 霸克EX6 6.5寸套装喇叭 正品拍摄”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