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芙蓉妮Frownies去眼嘴角鼻唇祛皱纹法令纹提升克星48面膜贴]/新年礼物/法令,面膜,克星,嘴角,芙蓉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DS Laboratories生护发产品品牌体验店 >伊能静芙蓉妮Frownies去眼嘴角鼻唇祛皱纹法令纹提升克星48面膜贴

伊能静芙蓉妮Frownies去眼嘴角鼻唇祛皱纹法令纹提升克星48面膜贴

伊能静芙蓉妮Frownies去眼嘴角鼻唇祛皱纹法令纹提升克星48面膜贴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美国DS Laboratories生护发产品品牌体验店
品牌:
价格:
58.00
旺旺:
alexlu001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9
伊能静芙蓉妮Frownies去眼嘴角鼻唇祛皱纹法令纹提升克星48面膜贴详情:






因为快递公司停止营业,本店从2016年1月30日到2016年2月15日停止发货

本店不提供免费往返买货退货运费和免费试用产品,

请有此意向的买家谨慎购买

现货

分装,没有盒子,透明胶袋包装

不能换成全部是法令纹贴,

不要再询问是否可以换成全部是法令纹贴

内含16贴嘴角纹贴8次,可以用于法令

32贴外眼角贴,16次,可用于眉心,不能用于法令

不能接受无外包装盒的请勿购买,

芙蓉妮小知识

美国原装正品芙蓉妮frownies去皱胶布是由全天然蔬菜萃取的胶质,

台湾版或大陆版的高仿品是用化学胶水,该产品需连续整夜贴用.

芙蓉妮去皱

从来没有象芙蓉妮这样令人心醉的去皱产品!它就象一块埋藏在他乡100多年的宝玉,MM们关注芙蓉妮的目光无一不是从“怀疑、试试看、到惊奇、深信不已”

事实一再证明

芙蓉妮去皱贴-效果好就是硬道理!

芙蓉妮美国原装单盒装:144贴眼角嘴角法令纹

芙蓉妮拆卖分装:48贴眼角嘴角

美国B&P公司制造

 

推荐于

眼角纹(鱼尾纹)
嘴角纹(法令纹)

下巴皱纹

48贴装

(8张×6贴)

 

致新买家

您或许是因为象我们当初一样正为皱纹而烦恼,或许是要替妈妈寻找一个真正有效的去皱产品,现在好啦,一切都迎刃而解了,光临我们的店铺,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给您一个圆满而愉快的服务,衷心地感谢您的惠顾。


关于芙蓉妮(FrownieS)

  1. 去除或大幅度减轻表情纹:抬头纹、眉心纹、眼角纹(鱼尾纹)、嘴角纹(法令纹)、下巴纹等。144贴装退款承诺;
  2. 81.2%的人因为使用其它产品无效而转向芙蓉妮的;
  3. 好莱坞100多年的美容秘密;
  4. 美国历史上第一个抗击皱纹的产品;
  5. 美国、法国皮肤学家推荐使用芙蓉妮;
  6. 美国100多年来真正有效的去皱纹产品;
  7. 采用纯自然配方,适合任何肤质;
  8. 美国制造,始于1889年。

问:芙蓉妮是什么?

芙蓉妮是一款专业去皱纹的产品,英文FrownieS,该产品由纯天然的材料制作而成的,不含任何刺激性物质,采用安全、自然的方法,在您的睡眠中放松和修复面部肌肉,大幅度地减少或去除表情纹和深度皱纹。相比BOTOX注射、美容手术,芙蓉妮安全可靠,效果显著,在西方很流行,从诞生到现在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生命力极强。

问: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看到效果?

绝大多数人在第一次使用之后就能看到皱纹的平复或者有所减轻。根据皱纹部位和严重程度不同,第一次的效果一般只能保持几个小时。每天坚持使用,一个月后,效果就相对巩固了。

问:难道芙蓉妮真的就这么有用?市场上很多产品都说很有效,但其实效果甚微。

显著实际效果是芙蓉妮一百多年来成功的关键。在芙蓉妮的历史上,几乎找不出因使用无效而退货的例子。2005年上半年,美国芙蓉妮消费者的抽样统计显示,有81.2%是尝试了其它品牌无效后开始使用芙蓉妮的,还有7.8%不愿支付BOTOX昂贵的肌肉注射而转向芙蓉妮的。芙蓉妮是历年来被许多美国杂志推荐为最有效最受欢迎的除皱产品。

问:为什么以前没见过芙蓉妮,也没见电视广告?

芙蓉妮在广告界总是很沉默的。在美国,明星效应驱动着人们消费需求。好莱坞的演员们对芙蓉妮多年来的青睐使芙蓉妮家喻户晓,而它无可辩驳的效果保持着消费者一代代的忠诚。对国内消费者来说,芙蓉妮就象一直埋藏在他乡的一块宝物,今天终於呈现在您的面前。目前我们依然遵循芙蓉妮百年来以效果而不是广告深入人心的策略。您或许有点迟疑:真有这么好的产品?是的,真有。

问:我是个男士。进美容院怕别人笑话。但我额头上的皱纹挺影响女士们对我的第一印象的。不知芙蓉妮美容贴对男士管不管用?

答:一样的管用!由于社会习惯,男士很少进美容院,但面子问题又不得不使男士悄悄地寻找。据不完全统计,芙蓉妮美容贴全球的使用者中,男士占15%左右。

问:我经常在下午和晚上参加一些朋友或客户聚会,我可以在聚会前用一下吗?

答:当然可以!聚会前能贴多久就多久,肯定使您更加光彩照人!


芙蓉妮是这样去除皱的

(左图)皱纹形成时,有两个问题必须要解决:1、周围的肌肉由于长期表情运动而错位形成对肌肉的持续压力;2、皱纹处的肌肉在挤压下造成僵化,象睡久了的枕头。

(中图)芙蓉妮美容贴一方面将错位的肌肉推回原位,另一方面牵引皱纹处凹陷下去的肌肉,来修复肌肤结构。


(右图)用芙蓉妮修复了的皮肤状态。要求第一个月每天坚持使用,以后可根据肌肉恢复状况逐渐减少。


价格与质量保证

芙蓉妮去皱贴144贴装,在日本的价格折算成人民币的价格大约是410元左右,台湾的大约360元,大陆市场价为299元,我店铺价格淘宝最低。质量绝对保证,假一罚十!


发货与付款

  1. 所有物品支持支付宝付款方式(相当于货到付款)需要您事先办理一些手续,,我们决不主动要求您打卡。但如果您不熟悉网上支付操作,我们可以提供工农中建等银行卡号;
  2. 对于直接要求打卡的(相当于款到发货),我们将有两次短信和您沟通:第一次是收款时回短信确认、第二次是发货后回短信告诉您发货单号,让您从网上跟踪发货进程。为了能识别您的款项,我们采用“物品金额.尾数”的方法,尾数就是您的手机尾号,尾款将随物品退回。例如:物品价100元,运费10元,您手机13900001234,则您汇款110.34元,尾款0.34就是您的手机末两位,这样我们就能准确地识别您的款项,尾款0.34将随物品退回。
  3. 货运方式一般使用,申通不到的地区建议使用EMS,平邮不建议使用,太慢;


皮肤学家鉴定

法国和美国的权威皮肤学家支持用Frownies处理脸部皱纹问题的方法。

脸部的表层肌肉负责我们面部表情:兴奋,惊讶,神情集中等等。如此重复性的肌肉挤压,随着皮肤逐渐失去弹性,导致日渐加深的永久性的皱纹。通常的身体锻炼通过紧实我们的肌体使肌肉和皮肤处於紧密接触状态(而保持弹性),但所有这些锻炼都忽略了面部肌肉,以至面部开始松弛而产生皱纹。

一个很简单的“面部锻炼”的方法早在1889年就在美国使用了。在皱纹处贴上Frownies,不到一个月就会看到明显的改善,并可能修复面部肌肉。

这个方法直接瞄准产生皱纹的根源--皮肤下的肌肉。这是一个很理性的过程来保证表层肌肉和皮肤的紧密联系。

这种方法是基於一个很简单的一直在整形手术中传授的原理:将整形夹板用在关节和细胞组织处。Frownies贴片的作用,简单说来,就是面部的整形夹板。

HO Wells 博士 外科医生Cleveland, Ohio, 美国

Bernard Dijan博士 副总裁 the Soc. Francaise de Dermo-Esthetique 法国


使用说明

  1. 彻底清洁您的面部,涂上润肤霜,并轻轻向外按摩一下皱纹处(10秒钟左右)以促进循环,同时让润肤霜充分吸收;
  2. 轻轻揭下一贴芙蓉妮Frownies(如图):

  3. 用少量的水使芙蓉妮光亮的一面起粘即可(切记不要太湿)。用一只手舒展开皱纹,同时用另一只手贴上芙蓉妮,手不要放开直至牢固。注意要将芙蓉妮与凹陷下去的皱纹粘合,以达到牵引作用。
  4. 贴上一整夜,至少要保持3、4个小时。揭下时先用水拍打或湿毛巾捂十几秒或更长的时间。

要达到最好的效果,您应该在头30天内每天坚持使用芙蓉妮Frownies,以有效地修复皱纹处的肌肉。以后您可以根据皱纹的情况酌情减少使用次数。


贴的形状、大小和包装

一个小三角即为一贴(有的是不规则的四边形),大约覆盖3~4厘米长的皱纹线,一次性使用,一盒使用时间取决于皱纹线情况来决定每天的用量。以144贴为例,一般能使用2~3月。

眼角嘴角是正方形的盒子包装,内有多张正方形连接而成,每张8×8cm、分割为6贴(见使用说明左图)。有48贴、72贴、144贴三种包装。

额头眉心是长方形的盒子包装,内有多张长方形连接而成,每张4×8cm、分割为4贴(见使用说明右图)。有48贴、72贴、144贴三种包装。

每种包装只是数量不一样,形状略有差异,但其品质完全一样,可以交互使用。


美丽艺能界--伊能静

屏幕词:
我们再来看一下就是额头贴,非常神奇的产品,它还说这是好莱坞的秘密,说要三个小时,四个礼拜之后,脸就会变紧了,它就是促进皮肤内部、跟那个里面的那个肌肉、然后细胞状态......那这个我觉得是非常有趣的。


芙蓉妮,英文FrownieS,是目前美国普遍认可的四大有效去皱方法之一。这四大方法是:手术、肌肉注射(BOTOX)、填充注射和芙蓉妮。

同其它三类方法不同,芙蓉妮自己在家使用的贴片,一方面矫正皱纹周围肌肉的错位,另一方面牵引凹陷下去的肌肉,以修复皮肤结构。它是基於一个很简单的一直在整形手术中传授的原理:将整形夹板用在关节和细胞组织处。芙蓉妮贴片的作用,简单说来,就是面部的整形夹板。


芙蓉妮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1898年,为帮助女儿在钢琴演奏时掩盖脸上的皱纹,玛格丽特发明了Wrinkle Eradicators。女儿和孙女都发觉效果显著。但玛格丽特从未想过要将它变为产品销售。直到几年之后,丈夫去世,由於家里生活所迫,玛格丽特开始了瑞特家族生意的百年史话。Wrinkle Eradicators这时也被更名FrownieS(芙蓉妮),成为人们生活中青春的使者。1937年,芙蓉妮被正式引入好莱坞。同年11月美国《生活》杂志大篇幅介绍好莱坞女演员们用芙蓉妮保持青春的过程。此后芙蓉妮与好莱坞以及其他名流的关系就一直没有中断过。

 

 

美国DS Laboratories生护发产品品牌体验店评价:

广东佛山 ID100533 :
真的太划算便宜啦,这个价格能买到伊能静芙蓉妮Frownies去眼嘴角鼻唇祛皱纹法令纹提升克星48面膜贴,这么好的宝贝真的是物有所值,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西南昌 ID112296 :
如何提高免疫力寿仙谷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安徽安庆 ID135464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苏连云港 ID821935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东湛江 ID475179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吃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南益阳 ID752896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西宜春 ID339021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能降血压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辽宁鞍山 ID10974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买那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南湘西 ID895932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陕西西安 ID112354 :
   好卖家,果然是一流的,非常会为卖家着想,赞一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与“伊能静芙蓉妮Frownies去眼嘴角鼻唇祛皱纹法令纹提升克星48面膜贴"”相关的推荐
与“伊能静芙蓉妮Frownies去眼嘴角鼻唇祛皱纹法令纹提升克星48面膜贴”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