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茶包]/保暖/养生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莱阳宋氏文香梨膏店 >养生茶包

养生茶包

养生茶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莱阳宋氏文香梨膏店
品牌:
价格:
50.00
旺旺:
杏林堂小妹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养生茶包详情:






掌柜的问候朋友你好,欢迎你光临小妹的杏林堂,本人原就职于中医医院,现凭借多年的行医经验独立创办了一家门诊,在呼吸系统疾病、妇科疾病、针灸**、养生保健等方面稍有建树。现愿意为全国的朋友解决疾病上的困扰,并为阁下的健康养生尽一点绵薄之力。现在小店刚刚开张,信誉不是很强,但我相信,有着成功行医的经验,凭着诚恳守信的态度,加上朋友们的批评和建议,小店一定会有不错的前景的。^_^



关于咳嗽:

根据我多年从医**咳嗽的经验,长期难以**的咳嗽大多是过敏性咳嗽,大多患者多是吃过抗生素之类的药品,好的情况下可以抑制短暂的咳嗽,但还是经常反复,吃西药对咳嗽是治标不治本的,不仅浪费了钱而且也伤了身体。店主这个中药配方是不断吸取祖国传统中医药精华得基础上,经过上千次组方配伍,精心筛选38味名贵中药,合成出最新得绿色纯中药。不仅对如感冒引起的轻度咳嗽效果立竿见影,而且对一些顽固咳嗽如过敏性咳嗽也是效果尤其明显,这个纯中药**办法是一些被咳嗽折磨的患者最好的选择。

过敏性咳嗽

过敏性咳嗽又称咳嗽变异性哮喘,是哮喘的一种特殊表现,主要为咳嗽持续或反复发作超过一个月,常伴夜间或清晨发作性咳嗽,痰少,运动后加重,临床无感染表现,或经较长时间抗生素**无效,用支气管扩张剂**可使咳嗽发作缓解,往往有个人或家族过敏症。过敏性咳嗽的**方法同哮喘的**,原则为去除病因,控制发作和预防复发。哮喘的病因复杂,受遗传和环境双重因素影响,应避免接触过敏原,积极**和清除感染病灶,去除各种诱发因素,如吸烟,油漆,冰冷饮料,气候突变等。在哮喘发作时,可用药物缓解支气管平滑肌痉挛,减轻气道粘膜水肿和炎症,减少粘痰分泌

过敏性咳嗽的症状

持续或反复发作一般都会超过 1 个月以上,有些患者只表现在夜间,尤其是后半夜咳嗽,或清晨咳嗽、运动后咳嗽,临床无感染征象,查体无明显阳性体征。如果患者还经常出现不伴发热的“感冒”症状,如打喷嚏、流鼻涕、鼻痒、眼痒等,尤其在婴幼儿期有湿疹等个人过敏史者,更应该注意有无过敏性咳嗽的存在。同任何过敏性疾病一样,过敏性咳嗽还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会随着气候的变化、环境的变化、生活习惯的变化等,反复发作,迁延难愈

建议

1.应该尽快查到过敏原,是可以治好的,否则容易发展为过敏性哮喘。
2.配合药物**
3. 这个病最好的锻炼方法是多游泳,可以进行调整呼吸锻炼和耐寒锻炼,慢慢地就不怕冷空气了,饮食方面尽量不要吃海鲜,注意避免冷空气、烟雾、尘土和杀虫剂等。

 

商品介绍

该养生茶包由桔梗、杏仁、银花、连翘、冬花、野百合、粉丹皮、马兜铃、川贝等三十多味中药构成。制作工艺上采用机器研磨的方式,充分保留了药物的原始成分,充分发挥每一味药物的作用。加工上拒绝加入其它药剂,从而保证了真正绿色特性。

商品优点

选材精良,配伍合理,适用久咳幼儿,剧咳的成人,病人可脱离久服西药止咳无效的尴尬境地,又可免除久服抗生素伤胃之苦,治病治本。温肺降逆,止咳化痰,健脾除湿,款胸开解。

服用效果

急性感冒咳嗽者无论长幼只需一到两日,即见明显效果,剧咳夜不能寐者,三日左右便可以安心入睡,过敏性咳嗽者随着服药时日加深,疾病自可缓慢退身,长期受咳嗽困扰的多是过敏性咳嗽,该药对过敏性咳嗽不能说有100%把握治好,但至少9成左右。

使用方法

普通患者每日三次,少儿患者需减量服用.

本店信誉真实可靠,对店主有怀疑的可以看看店主以前的发货记录:是真是假有心人应该能辨别的出来^_^

健康小叮咛:患者如有发热现象,需去医院拍胸片排除肺炎肺结核等病变,服药期间禁食过甜过咸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小提示:因为白天诊所里有许多病人要等店主处理,而且店主经常外出出诊, 给大家的回复可能不是很及时,所以请各位见谅,新病号咨询,请先把病人病情病史详细的写一下,店主看到后会及时给你答复的,具体如下

患者年龄、患病时间、病因、有无**、**过程用药、该病目前症状、有无逐渐加重现象、什么情况下缓解减轻、什么情况下加重、有无其他疾病、是否有过敏体质。
 

 

                                                        注 意

注意该中药包不同于普通茶包的使用方法,根据自己的症状,购买数量上止咳是50作为一个单元,止喘80作为一个单元,所以购买前请大家一定要先咨询店主。



 

★ 小店可以发圆通快递、申通快递和顺丰快递,没有特殊要求的默认申通快递:3天左右到达。
\\
申通12元 圆通12元 山东省内8元 顺丰20元 EMS22元
由于店主没有时间去邮局寄包裹,所以小店不发平邮哦~~~请谅解^_^

 

 

Q 我:1005031215
电我:13688680258(欢迎来电打扰我^_^)

莱阳宋氏文香梨膏店评价:

新疆阿拉尔 ID731101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如何保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298322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白城 ID93114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泡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荆门 ID114528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过期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玉溪 ID97288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多少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大理 ID657150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钦州 ID848560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季节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济源 ID132347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南阳 ID370137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可以干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保山 ID114151 :
做工不算很多,但总体来看还是可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养生茶包"”相关的推荐
与“养生茶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