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 6分 1寸铜过滤器 电磁阀过滤器 内置不锈钢滤网]/最后九小时/过滤器,滤网,电磁阀,不锈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姚市欣盛电磁阀门厂 >4分 6分 1寸铜过滤器 电磁阀过滤器 内置不锈钢滤网

4分 6分 1寸铜过滤器 电磁阀过滤器 内置不锈钢滤网

4分 6分 1寸铜过滤器 电磁阀过滤器 内置不锈钢滤网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余姚市欣盛电磁阀门厂
品牌:
价格:
15.00-50.00
旺旺:
欣盛电磁阀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1
4分 6分 1寸铜过滤器 电磁阀过滤器 内置不锈钢滤网详情:






 

\

亲爱的买家: 本厂生产各种介质的电磁阀,通径  Ф3-Ф200,压力范围0-1.7mpa,主要生产有:水液气电磁阀,蒸汽电磁阀,氟里昂电磁阀,煤气电磁阀,不锈钢酸碱电磁阀,空气电磁阀,喷泉电磁阀等100多种规格的阀门,可广泛用于:机械、化工、轻工、环保、食品等行业。

\

     企业自2005年以来先后通过了ISO9001: 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但是我们保证以良好的信誉回报广大买家,不断创新,积极开发优质的产品,更好的满足买家的需求 。让您买到可靠的优质产品!!!

\

\

 

\

\

工作压力:1.6MPA

\

工作介质:水、气、油等等

\

工作温度:-10℃-150℃

\

接管螺纹:4分,6分,1寸(符合国家标准螺纹)

\

 

\

\

       手机:13605743858

\

 商品图片均为实物拍摄,因光线或显示因素,图片颜色可能存在微小偏差,以实物为准。请买家购买之前和我们确认清楚。

\

\

 

\

2.运费由买家承担,购买之前要确认好运输方式及相关费用,以确保商品安全准时到达买家手中。由于有些电磁阀体积大重量大,不能采用快递方式,只能通过专业物流公司运输,我们一般发周东物流,货物一般运送到当地物流站。对于路程较远的买家,为保障物流公司较好的服务态度,建议货到才支付运费。(在发货前我们会确认好运输费用给买家,发货后会及时跟踪货物直到物流公司通知买家提货)

\

 

\

 3.发货:一般为当天发货;无现货的产品,订的数量少可以现做尽量当天发货,现做的产品一般看数量,具体时间不定。江浙沪内,一般1-2天到货,偏远地区3-5天到货;其它省份5-10到货。具体到货时间因区域不同有快慢之别。我们会在发货之前与物流公司确认,并为买家做好运输途中的跟踪服务。

\

\

 4.验货签收:买家收到货时,应认真检查商品外包装是否有破损,特别是体积重量比较大的。(当场签收,我们视买家对商品完整性无异议!)必要时可当场拆开包装查看,一旦发现货损问题,请及时拔打我们的服务电话,以尽快寻求问题的解决办法。我们不希望买家把商品摆在家中时才发现因货物运输途中所至的破损问题,这样也不便于我们向物流公司索赔。

\

 

\

5.退换货:购买本店任何产品,在收到货物后发现有质量问题(非人为,无使用)需退换货者,经确认我们七天无条件接受退换货,并负责相关的费用。

余姚市欣盛电磁阀门厂评价: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96043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怒江 ID218182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什么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西宁 ID636539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枣庄 ID387719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可以干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鹤壁 ID233637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安庆 ID103533 :
   4分 6分 1寸铜过滤器 电磁阀过滤器 内置不锈钢滤网很漂亮,谢谢店主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郴州 ID955360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红河 ID297234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青岛 ID202081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威海 ID903032 :
灵芝孢子粉胶囊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4分 6分 1寸铜过滤器 电磁阀过滤器 内置不锈钢滤网"”相关的推荐
与“4分 6分 1寸铜过滤器 电磁阀过滤器 内置不锈钢滤网”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