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单人沙发多功能简易亏本热卖韩式椅皮现代组合定单人U形]/复古/组合,亏本,多功能,小户型,热卖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wisefu >小户型单人沙发多功能简易亏本热卖韩式椅皮现代组合定单人U形

小户型单人沙发多功能简易亏本热卖韩式椅皮现代组合定单人U形

小户型单人沙发多功能简易亏本热卖韩式椅皮现代组合定单人U形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wisefu
品牌:
价格:
590.00-2800.00
旺旺:
wisefu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小户型单人沙发多功能简易亏本热卖韩式椅皮现代组合定单人U形详情:






 

【型号】 CSP704-1/704-2/704-3家具产地广东东莞
【名称】单人沙发【品牌】追时尚
【包装运输】整装运输颜色 外白内黑 外白内红 更多颜色参考布样颜色
【产品包含】沙发【生产周期】3-4天左右可发货 3-7天左右的运输期
尺寸(长宽高)(mm)价格立方m3(约)净重kg(约)包数
【基础资料】

单人位:800x600x700mm

双人位:1400*600*700mm

三人位:1800*600*700mm

580/780/1050
【运费】

材质

从内到外
第一层:实木框架(木方+夹板)含金属件;
第二层:弓字簧+橡筋+坐架布;
第三层:高密度海棉+纤维棉;
第四层:仿皮/麂皮绒

 

 

 

如何保养:
1)请避免将沙发长时间直接暴露在阳光下,因为布艺面料在日晒下容易褪色。

2)定期使用清洁沙发哦,有吸尘器除尘最好了哦,总是使沙发能够焕然一新。

3)定期旋转掉换座垫和靠枕的位子,拿到户外拍打,以分散局部的磨损,保持弹性,延长使用寿命。

4)面料有沾污,请立即用干净棉布蘸水拧干后擦拭,自然阴干。

5)所有沙发套靠垫外套最好同时进行洗涤,以避免出现颜色差异,除非单独有部分污渍了才单独清洗,商家友情建议。

6)在洗涤沙发套前请拉上所有的拉链。

7)如使用烘干机进行烘干,过程中应反复翻滚沙发套,直至基本烘干,此时的沙发套应该略微潮湿,您可以很服帖地将它套回沙发,待其自然阴干。这样做,可以避免皱褶。如果发现皱褶,请用电熨斗轻触皱褶部位,点压的方式熨烫。

8)我们建议将沙发套送到专业洗衣店清洗,当然沙发套也可以由亲们亲自水洗。

特别说明:
1)TDI 的环保面料:面料是高密度小细棉麻布料或者三防绒布,均具有防水防污防尘的良好效果,手感舒适,外观大方,质量上乘,装扮在众买家的客厅里绝对争面子,勇 于做绿色家居的领航者,"沙发绝对不含任何异味,所有布料均是正规途径严格把关进货,提倡绿色家居,信仰绿色家居带来的健康。

2)牢靠 木 方骨架:高规格加粗木方做骨架,一套好的沙发,木架必须是用方木钉成框架?嗝嬗冒骞潭ǎ庵纸峁鼓苋繁I撤⒉槐湫危又噬撤⑹侵苯佑盟赡景鞍寮邪宥? 成,没有方木框架,牢固程度低,我司的沙发都是严格经过每道工序制作,我们都会为广大买家负责,树立我们"惠民家居城"的网络销售金质品牌形象。

3)正规渠道海绵:采用40度标准中软纯正海绵,完全不含黑心棉,我司用于制造沙发的海绵为高弹超软和中弹海绵,中弹海绵我们用于制作靠背和扶手部分,高弹超软海棉应用于座位部分,布艺沙发都是以高档棉麻或者绒布布料配以高弹超软和中弹海绵精心制作而成的。

4)安全运输有保障

          出口包装第一层:珍珠棉/薄胶袋

          第二层:棉毡或纸箱

          第三层:编制袋

          第四层:木架包装

 5)安装:只需要安装沙发脚,即可以直接使用,简单方便!

关于运费:

1、所注运费只作参考,运费的多少是以路程的远近和产品体积以及产品的重量而定的!

2、货直接从工厂发,南安与广东两个工厂。择近发货,广东省内线路,根据距离远近,价格在60-150元之间!

3、运输时间,以收货物的第2天开始计算

4、一般要到当地物流分流站。

wisefu评价:

辽宁本溪 ID939806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冲灵芝孢子粉的水温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无锡 ID619447 :
富硒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普洱 ID344723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黄山 ID656608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冲剂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荆门 ID668845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孢子粉真的管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宁夏中卫 ID877572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黄冈 ID846817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评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毕节 ID225816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上海上海 ID652251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去哪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安阳 ID174258 :
灵芝孢子粉好吗常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小户型单人沙发多功能简易亏本热卖韩式椅皮现代组合定单人U形"”相关的推荐
与“小户型单人沙发多功能简易亏本热卖韩式椅皮现代组合定单人U形”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