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贝子染发膏天然植物染发剂正品老人头五贝子焗油膏染发霜抗过敏]/四季足享/染发,油膏,染发剂,正品,植物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贝子染发剂专业店 >五贝子染发膏天然植物染发剂正品老人头五贝子焗油膏染发霜抗过敏

五贝子染发膏天然植物染发剂正品老人头五贝子焗油膏染发霜抗过敏

五贝子染发膏天然植物染发剂正品老人头五贝子焗油膏染发霜抗过敏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五贝子染发剂专业店
品牌:
价格:
60.00
旺旺:
时尚购物_2000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90
五贝子染发膏天然植物染发剂正品老人头五贝子焗油膏染发霜抗过敏详情:






超值优惠,赶紧抢购哦~
59.88
28元
28元
28元
54.89元
 

北京老人头五贝子升级包装130克

因为北京老人头五贝子系列不允许网络销售,代理商都有一定的市场保证金在厂家,如发现跨地区销售就会取消代理资格,扣除市场保证金,所以我们在出售的时候会把地区码批号和防伪刮掉.(很多名牌化妆品或酒类等等在网络销售的时候也会刮掉).正是因为正品才要如此,望大家能够理解.

 具体使用方法:

1、染前不用洗发,如果头发较脏或没性较大应洗干净,以免影响上色效果。
2、方法很简单:用1:1的比例,把1号和2号混在一起,再用里面配好的梳子梳到头发上就可以了.

3,一般短发一盒可以用二次,长一点的可以用一次.如果齐腰的话,一般要用二盒的.具体还看头发的量多少和长短决定的.

烫发者一周后可使用本品,本品适用于干发,如洗发后须将头发完全吹干再染发。

 

 

 

生产许可证号:XK16-1086267
卫生许可证号:(1990)卫妆准字01-XK-0060
特殊化妆品许可证号:国妆特字G20090844
执行标准:QB/T 1978-2004
保持期:三年       产地:北京
北京老人头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里二泗工业园区)

使用方法

1、染前不用染发,如果头发较脏或没性较大应洗干净,以免影响上色效果。
2、方法很简单:戴上手套,1:1的比例将1号和2号混在一起,再用里面配好的梳子梳到头发上再停留30-40分钟洗掉就可以了。

3,一般短发一盒可以用二次,长一点的可以用一次.如果齐腰的话,一般要用二盒的.具体还视头发的量多少和长短决定的.

 

过敏测试方法

 (1)将1剂和2剂少量等量膏体,在非金属容器内混合均匀,

(2)涂于腕关节内侧或耳后停留 30 分钟后洗净:

(3) 24 小时后观察,如发红、发痒等不适症状,请勿使用本产品。头皮有破伤或发炎者请勿使用本产品。请勿使用本产品染眉毛、睫毛,如不慎触及眼睛应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 

孕妇勿使用本产品/本品需一次用完,混合后 1 小时失效/请避光保存远离儿童保存.

 

五贝子染发剂专业店评价:

甘肃甘南 ID70914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永州 ID536759 :
   很好的五贝子染发膏天然植物染发剂正品老人头五贝子焗油膏染发霜抗过敏 买给老婆她很开心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合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伊犁 ID454430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玉溪 ID519242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过期5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南宁 ID736848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清远 ID415099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的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湘潭 ID371322 :
   五贝子染发膏天然植物染发剂正品老人头五贝子焗油膏染发霜抗过敏很不错,收藏了,下次再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西藏林芝 ID824388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吃多久才见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十堰 ID613517 :
很好五贝子染发膏天然植物染发剂正品老人头五贝子焗油膏染发霜抗过敏和我想象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酒泉 ID713709 :
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排行?芝素堂家的含量实属最高!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五贝子染发膏天然植物染发剂正品老人头五贝子焗油膏染发霜抗过敏"”相关的推荐
与“五贝子染发膏天然植物染发剂正品老人头五贝子焗油膏染发霜抗过敏”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