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德国RICH陶瓷刀6寸抗菌菜刀带刀鞘厨师刀多功能刀水果ABS手柄]/新品/刀鞘,德国,多功能,菜刀,手柄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美爱瓷家居 >036德国RICH陶瓷刀6寸抗菌菜刀带刀鞘厨师刀多功能刀水果ABS手柄

036德国RICH陶瓷刀6寸抗菌菜刀带刀鞘厨师刀多功能刀水果ABS手柄

036德国RICH陶瓷刀6寸抗菌菜刀带刀鞘厨师刀多功能刀水果ABS手柄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尚美爱瓷家居
品牌:
价格:
33.00
旺旺:
酸甜可口的樱桃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1
036德国RICH陶瓷刀6寸抗菌菜刀带刀鞘厨师刀多功能刀水果ABS手柄详情:






 

【名称】德国精品6寸纳米陶瓷刀

【品牌】RICH

【材质】氧化锆

【尺寸】总长为27cm   刀刃长为15.6cm    刀刃宽为4.5cm

【用途】切削水果   蔬菜  肉类   

宝贝详情

 

 产品特性:

   1、 材料特殊:采用高科技氧化锆材料精制而成,高密度、高硬度、永不磨损,硬度(HRA87)仅次于金刚石,耐磨性是金属刀的60倍;
   2、 绿色环保:无铅、无毒、耐酸、耐碱,永不生锈,健康环保;保持食品原色、原味,尽享美食风味,不与食物发生任何反应,真正的健康产品!
   3、 性能优异:因其有极高的致密性和光洁性,刀面不容易滋生细菌,切削鱼肉、瓜果、蔬菜等干净利落,抗菌防污,便于清洗。
   4、 外观高贵: 外观如玉石般柔和润泽,质感细腻,平添高贵享受

温馨小提示

     ◆ 陶瓷刀与抗菌砧板一同使用更佳,但应避免在石质砧板上使用

   ◆ 处理食物时请勿将其当剁刀使用,并应避免重摔或外力撞击,以免造成陶瓷刀刃缺角或断裂。
   ◆ 刀具用完后,可使用清水和洗洁剂清洗,清洗完使其自然凉干后,即可置于刀架上或收藏于刀具盒内。
   ◆ 刀刃本身锋利易割伤手,存放时应特别小心,应注意勿使孩童接触,以免误用。
   
实验:

   请您分别用金属刀和陶瓷刀同时削同一个水果——各削一半削皮后放置5-10分钟(土豆、苹果等)。

   金属刀削的一半水果,通常你很快就会发现:水果的表面很快就变深色了! ---那是水果的果酸与金属物质(铁离子)与空气(氧气)起了化学反应被氧化的缘故。
   用陶瓷刀削的另一半水果,你会发现:水果表面根本看不出来有什么变色,只是削过皮的水果会自然干枯。
陶瓷刀使用须知:

  适当的使用,宝瓷陶瓷刀将和他的寿命一样永远锋利。

   * 使用中请对刀刃部分格外留意,刃部极其锋利;
   * 请远离儿童,将菜刀放到幼儿无法接触到的地方保管;
   * 请使用木制或塑料制的案板,避免在石质砧板上使用;
   * 请勿在高空中抛下刀会让刀破碎;
   * 请勿用刀敲、撬、摔和撞击,不要把刀当杠杆使用;
   * 在削切的过程中不要扭曲了刀;
   * 请勿用陶瓷菜刀切冷冻(或未完全解冻)食品、生年糕、带骨肉以及鱼、蟹等硬物;
   * 不要在洗碗机中洗陶瓷刀,应在温水中用洗涤剂慢慢的用手擦拭;

 

   * 将陶瓷刀放在刀座或者其它稳定的环境中;
   * 请勿自己试着磨刀;
   * 请勿将菜刀放置在离火源过近,以免塑料制的刀柄因此变形。

 

 

\
\
\ \
\

双十一网购狂欢节
烟**瓣:很好;漂亮
s**8:套刀很漂亮,切肉 水果很锋利,卖家服务好,发货快,好卖家。
迟**云:好评!
y**k:好评!
h**9:完整无损,很漂亮又实用
z**0:很美的杯子,跟家里的装修风格很搭。物美价廉,比别家都便宜哦。
伊**诚:亲,和你做生意真是太愉快了
相**儿:宝贝已经收到了,质量不错,颜色很漂亮,用起来很舒服,非常赞!
桔**o:切肉快
y**人:东西很不错 连买2次 给了妹妹一份惊喜 收到了后很满意 给赞!
l**6:切菜很轻松。
w**o:女儿去国外用,试了一下非常好用
无**1:样子不错,还送了个果刨,很好
那**9:精致,漂亮,为厨房添色不少,真心喜欢,舍不得用了,真怕万一摔了那就可惜了,绝对值得好评!
爱**的:还没用,外观很漂亮。
w**i:比想象的要好很多,有需要还会再来的

尚美爱瓷家居评价:

山西忻州 ID688381 :
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敖东世航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697843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吃多久才见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乌海 ID43877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有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合肥 ID992288 :
   比之前买过的低档货质感要好很多,这个036德国RICH陶瓷刀6寸抗菌菜刀带刀鞘厨师刀多功能刀水果ABS手柄价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丽水 ID801892 :
买的到咯。感觉棒棒哒。 036德国RICH陶瓷刀6寸抗菌菜刀带刀鞘厨师刀多功能刀水果ABS手柄实惠不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茂名 ID345614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邵阳 ID246045 :
宝贝不错,质量真的很好,买的036德国RICH陶瓷刀6寸抗菌菜刀带刀鞘厨师刀多功能刀水果ABS手柄特别划算,超好的阿!这次网购是我最满意的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滨州 ID639678 :
东西很好,颜色很正,036德国RICH陶瓷刀6寸抗菌菜刀带刀鞘厨师刀多功能刀水果ABS手柄收到,和图片一样,简单大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本溪 ID483331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蔡同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长治 ID660545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036德国RICH陶瓷刀6寸抗菌菜刀带刀鞘厨师刀多功能刀水果ABS手柄"”相关的推荐
与“036德国RICH陶瓷刀6寸抗菌菜刀带刀鞘厨师刀多功能刀水果ABS手柄”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